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Y男友與系籃前室友

        他是大學裡第一個找我聊天的人。

        也是改變了我去體驗青春的人。

        四人房的宿舍表面上是住四個人,但有一個跑去住別房了,還有一個每到周末便會消失,剩下我跟他。

        晚上九點,我照著一直以來的時間,去洗了個澡,準備看完書睡覺去。

        「ㄟ,你要不要吃消夜?」剛從浴室出來,他從高架床上探頭問我。看來又是哪個學姊要來送吃的給他了吧。雖然會推遲睡覺時間,但有免費食物,何樂不為呢?

        他一邊嚼著學姊送的滷味,一邊口沫橫飛地闡述了這包滷味的經過,和他跟各種學姊錯綜複雜的關係。飛舞花叢且不甘寂寞的男人。我靜靜地吃著,對此人下了結論。

        每天每天,無論窗外太陽還有沒有掛在天空之上,他窩在床上跟各種女生通著電話。

        而我,生活單純的只有課業和籃球。

        阿對,還有LOL。

        「啊~你不要那麼早睡啦~陪我聊天嘛~」沒有電話的日子,他就這樣纏著我,不放我去睡。為避免他繼續給我用這種語氣撒嬌,只得答應了。當然,他講得口沫橫飛,我還是淡定的沉默。

        日子來到了期中考週。因為同班,平常一起上課,一起分組報告,沒事時一起回宿舍,過了半學期,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很無奈的。

        而他,卻迎來了一位讓他改變的女孩。

        期中考週結束的那天,兩個女孩被他帶回宿舍煮火鍋。一個是高中同學,另一個第一次碰面的,卻和他相談甚歡。總覺得有些悶悶的。平常這時候只有我們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