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被盜文而出現的緊急通告

    大家好,我是櫻敏。在《滿分》連載期間人氣很低,在懷疑為什麼這樣的同時,我也非常欣慰。這樣的話我的小說就不會被盜了。

    是的,我選擇在POPO網連載小說除了是網友推薦,第二理由是中國的盜用幾率遠高於台灣,但事與願違。《滿分》連載期間,我找到三個網站將我的小說盜用,標籤甚至歸類成「情慾」。

    現在在寫《滿分》番外堂以及《姐弟厭》,我又找到三個網站。它們將我的全部章節轉帖。我八點發佈它們十點盜用。這其實嚴重侵犯版權,讓我對POPO逐漸失去信心。我為它們寫不出好文章感到惋惜,但也不要偷我的小說啊。

    櫻敏的小說只有兩本,點擊率也偏低。但是遭到侵權、盜轉,我不得不停止連載,等待POPO完全處理好這件事情。在這裡我向大家道歉,我也非常希望“乐读网”和“御宅屋”可以把我這通知盜用,讓所有人知道真相。

    在這裡我向各位喜歡櫻敏小說的人道歉,《滿分》與《姐弟厭》將暫時停更。若有大大想知道有關盜文網站的網址,在這裡:

http://m.yushuwu3.cc/27_27138/

https://m.123danmei.org/5_5120/

http://m.leduwo8.com/xs/134/134854/

http://m.yuzhaiwu18.com/novel/66587.html

http://yuzhaiwu8.com/manfenchadengsheng/

http://m.521danmei.cc/5_5120/

各位,對不起,櫻敏在盜文時間正在處理期間會努力更新小說,請大家耐心等待風波結束,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