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收聽,這裡是藍色之夜,我是xiumin。外語 1

好日子會來嗎?

它   會來的....

-----------------------

  在平凡的某一天,   在熟悉的位置,對著麥克風,說著同樣的一句話。

  「歡迎收聽,這裡是藍色之夜,我是xiumin。」

  在節目結束前的十分鐘

  突然看到,電腦螢幕裡,聽眾留言版上的的一則留言

032699:XIUMIN,   所謂的好日子,它真的會出現嗎?

 

看了留言,我想了一下

 

「在節目結束前的十分鐘,XIUMIN我想跟大家聊一聊一個問題,由032699這位大大所題問的。   XIUMIN,所謂的好日子真的會來嗎?」

「嗯......應該從頭開始說。   你所定義的好日子,是什麼好日子?   開心的日子?   沒煩惱的日子......,我覺得這件事情要先想好,你才繼續去想後面的事。   」

     

    「像以   XIUMIN   我的定義來講,我所謂的好日子,是『幸福的日子』。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自我幸福的那種幸福。』

 

    「你要了解,在人生當中,不可能都是好日子,絕對會有壞日子出現的!   因為有好就有壞。」

     

    「     更何況,壞日子也不一定都是壞的,因為,壞日子絕對比好日子更好處使你成長,不管是心靈上還是身體上!   所以壞日子也是有好處的!   雖然你會過得比較辛苦,但你絕對是會比較有成長的~」

    「如果在過壞日子的時候,看到別人都過得很幸福的樣子的話,千萬不用羨慕!   也不用怨天怨地的,   因為你的好日子,不會不來的,   只是遲到了而已.....。   」

    「你也不用因為自己的壞日子而感到自卑,應該要為自己的壞日子而感到自信跟幸福!     因為你要知道,這個『壞日子』   是老天爺專屬給你的,別人也不會有!   也因為別人不會有,所以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突破這個難關!   更何況,就因為只有你一個人有,所以也只有你一個人可以學習到屬於你的『壞日子』裡它要你學習到的東西!」

      「所以,壞日子多,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你能學到東西,絕對會比任何人多!」

      「雖然XIUMIN我不敢跟你保證你好日子什麼時候會來,但是,你自己要相信,一定要相信,『好日子』它一定會來的,雖然可能會比較晚一點,但,它會來的......」

        「我相信,XIUMIN我講了這麼多,應該會有人想問我說,   XIUMIN,你的『好日子』來了嘛?」

        「沒來......。」

        「   但是你問我,它會來嗎?什麼時候會來?」

    「雖然XIUMIN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但,   XIUMIN我相信,它     會來的......」

                                                                                                                                                                                                        ---end---

『非常歡迎觀眾CALL   IN,和XIUMIN我一起聊天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讀者call in!
請問xiumin近期所發生的好日子是什麼呢? 
2018-12-09 02: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你終於留言了❤️❤️(超爽的~
非常謝謝你願意留言。愛你
也希望你可以繼續支持我
2018-12-09 11: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