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nd

大家好,我是xiumin。

因為某些原因,這是我最後一次用xiumin這個名子在創作文章,也就是說,今天這篇文寫完之後,我就不會再用xiumin這個名子了。

Xiumin這個名子是我一年半前開始寫作的時候,用的第一個筆名,它陪伴了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從我文筆很爛的時候,到現在好了一點點(自我感覺太良好…..,  

從寫的文章沒半個人看,到開始有一個兩個,到現在有固定的人群(雖然沒有很多~,這個名子陪我經歷了很多,讓我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非常感謝。

也要謝謝大家一年半來,不嫌棄我文筆差,喜歡看我寫的文章的人,或著是路過,願意花時間看一眼的人,xiumin我都非常感謝,沒有你們,我就沒有辦法寫作寫到現在(雖然沒有寫得很好~,   非常感謝!

Xiumin我這隻帳號,在發完這篇文之後,就不會再更新任何文章了,xiumin我也不會刪除它。我會讓它跟我一年半來的回憶,好好封存在這裡!

而xiumin我之後的計劃呢~   我會好好整理自己之後,重新出發,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在最後,xiumin我還是在跟大家說一次,謝謝大家一年半來,支持xiumin的人,

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