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駭客少女與兩國度》

我叫宮魁白詩,是個16歲的高中生,職業是...網路駭客。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

剛放暑假的某日下午,我照常的進行接單駭客的工作,不過特別不一樣的是,這次收到的委託並沒有明確的說明委託人是誰,只給了個網址以及報酬金額。

報酬金額的款數盡然有8位數?!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網站!!!

我點開了那個神祕網站後,這是一個名為夢之網的網站,詳情這是在做什麼的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只要趕快完持工作領錢就好了。

我開起網路作業碼開始輸入病毒,不知道怎麼搞的,這網頁像是有自我意識般的每五分鐘進行一次殺毒。

不過沒關西,區區殺毒軟體是擋不住我的。

找到殺毒軟體的程式代碼後我重新編寫了一個新的,不過是病毒專用的代碼就對了。

最讓我好奇的是,這殺毒軟體的代碼竟然有個名字,而且還不是網路通用詞內的,有點奇怪。

雖然有點難纏不過還是被我給刪除掉了,接著整個頁面跳出,我還沒搞清楚的當下信箱又跳來了一封信了。

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白鬼,感謝你協助我國攻打夢之國的計畫,本王在此誠摯的邀請你來本國作客,時間訂為後天的下午3時,還請你在那段時間千萬不要到處移動。再次感謝—無名之國   千賀』

這是什麼東西....無名之國?千賀?夢之國是指剛剛的那個網頁?

為了要弄清來頭我再次開啟那個網頁,誰知道這次整個頁面被一個警告的大標語給擋住了,不給看是吧?我照樣破解給你看。

再次拉出網頁代碼,五分鐘後終於解開,解開後馬上跳出了一些東西,像是.....國王通知....國家會報....這都甚麼東西啊!!!

總之先看看國王通知好了,用滑鼠點入國王通知的頁面後。

『緊急通知,王國於晚間21時時遭人攻陷,本國防禦強守降—麥克隆不幸慘死,無名之國必定會趁機攻入,請諸位做好防護準備...』

......

這網頁是個國家?

誰知道兩天後的下午....我突然被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歡迎蒞臨本國度,白鬼小姐~」

「是這樣的由於妳對國家以及這個世界的設定非常了解所以我們想請妳身任將軍一職」

「你是指?我的駭客能力?」

「對對,不過在我們這個世界卻是有另一種的重大功能喔~」

「像是妳輕易的就將夢之國的麥克隆殺掉一樣~妳的每一個代碼每一個操作都是能奪走人民性命的」

「你難道不怕我反而刪除你們的國家嘛?!」

「當然不怕,畢竟能放妳回原本世界的也只有本王,所以妳就好好想清楚吧,是要幫助我還是永遠困在這裡」

......

另一邊,夢之國王—千多也向妳提出了建議

「回去的方法不盡然只有一個,但只要妳發誓護我國民安全,我必定也會想辦法讓妳回妳的世界」

所以,選擇吧—

----------------------

作者:不一定有後續xddd

畢竟是突然想到的xd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