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靜是種超能力_微笑的死神

我叫酒墨,是一位平凡不起眼的高中生。

對於我的個性,大家一致的給了我『安靜的嚇人』這個評語。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太排斥這個評語,畢竟有些事情就是要靠『低存在感』以及『安靜』才能完成,因此我反而過得十分快樂。

照往日一樣的一個亂哄哄的下午......

班上貌似是發生了什麼大事,班導十分氣憤地站在講台上對著全班吼著。

我一進教室,發現在場的缺位中只有我一個人的位置是空出來的,其他人尷尬的看向正站在教室門口的我。

我也沒著急,只是不慌不忙的走進了教室,現在是下課時間,也就是學生的時間,我不在教室而是跑出去溜搭一下也不是什麼過分的事,為此,我才顯得十分不慌不忙。

我快速的就座後班導繼續了方才的話題。

「到底是誰又亂丟回收在一般垃圾桶裡面,沒人承認的話垃圾桶又要沒收一個禮拜了喔!」

聽到班導這麼說後我差點沒有笑出來,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想也知道就固定那幾個合作社的常客幹的。

知道真相的我在內心翻了個白眼隨後從抽屜抽出我最喜歡的小說開始閱讀,彷彿沒我的事一般,畢竟犯人又不是我。

「沒有人承認嗎?!」看來班導還不打算放棄這事。

班導是一個做事追求誠實且公正的人,這類的事班上大概發生了五或六次了吧?

只是班導不願放棄相信我們是願意誠實的乖孩子,想到這,我笑了。

這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暗笑,這個班根本沒有天使的存在,包括我也是。

明褒暗貶、陽奉陰違、明爭暗鬥、爾虞我詐。

這就是這個班的黑暗面......

實際上,真正的天使早已被他們所殲滅了,連屍骨都沒有留下。

連班導大概都猜不到,一年前,她當著全班指責的那個女生,她的目的。

而我只是提早發現了那孩子,與她進行合作,將事情一切的緣由全告訴了她。

她告訴我,她願意當替死鬼,我只需要混入人群裝出跟大家一樣的樣子就行了。

就在她即將轉學的前幾天,班上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悲劇,像是無預警告似的,一年前那件事情的幕後花絮被拉了出來,偽天使們受到了懲罰,而真正的天使則被趕出了原本該屬於她的地方。

有一就有二,一個、兩個、三個......

漸漸地死去的天使到達了六個。

這絕不是什麼巧合,這就是真正的『戮殺天使』。

看著眼前一個個為我犧牲的天使,我淡然的笑著,過著往常的日子,受到大家的愛戴以及信任。

在安靜以及低存在感的羊皮之下......

我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親自了解那些聽命於我的天使們的殺人狂。

一個人看得不是他淡然無害的外表,而真正要看的則是他內心深處的想法。

不要成了一個悲劇中的主角還能仍然不知情。

我,酒墨,對你來說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一個最棒的形容詞

『微笑的死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