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文慎入)要你只看著我....

我叫唐瑀,17歲的高中生,沒有甚麼女朋友但倒是有男朋友。

在我面前的這個男生叫做林翊,是我的同班同學外加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青梅竹馬。

林翊正在看著MOMOLAND的現場演唱會直播BBoom   BBoom,他最近似乎迷上了韓團,真奇怪明明自己的男朋友就在眼前為什麼還要看其他女人啦。

我用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臉頰,他用著困惑的臉看著我,真是有夠可愛。

「你是不是忘了甚麼事?」多多陪我一下啦小翊...

「啊!粉墨最近出新歌了!!」接著林翊又開始搜尋MV了,我生氣的轉過身去悶悶的讀起書。

一會兒似乎發現我都沒出聲小翊輕拍我的肩膀,不過我並沒有理他,是小翊先把我放置在旁邊的,這都是他的錯。

「瑀?生氣了?怎麼了嗎?」真是個大笨蛋,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轉身將林翊壓在地板上,他驚訝的看著我。

「這麼突然??現在還是早上啊......啊.....」我輕輕的啃咬他雪白的脖子。

「誰說早上就不能做愛?」我笑著掀開他的上衣,我現在很想要小翊....

「唔啊....慢一點...恩...」扒光小翊的衣服後我迫不及待地進入他的體內。

小翊的裡面...好熱..好緊...好舒服....

我更加快速的抽插著,將這份快感頂至最高。

最後,我再也受不了了,滾燙的液體在小翊體內噴射出來...

拔出老二後,液體從小翊的雙腿之間流了出來....

「最愛你了...」

最後我們倆緊緊的抱住彼此臥倒在地板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