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5th 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有一個姐姐問:「你們是學生嗎?很少看到安室的粉絲是學生。」

我不是鐵粉,但是她的歌陪伴了我的學生時代。

會唱《Can   you   celebrate?》哼得出《sweet   19   blue》和《Body   feels   EXIT》,喜歡《do   me   more》、《What   a   feeling》,覺得《Never   end》最適合放在謝幕曲,可是她要引退了,就在今年的9/16,第26年出道紀念日。

一場演唱會濃縮了這25年的菁華,高水準的演出配上炫彩燈光,零冷場的銜接曲目,每當鎂光燈暗下又再度亮起,她都帶來了全新感受。

最喜歡安室帶著靦腆可愛的笑容對著底下的歌迷揮手,那個不好意思的笑容一直是歌迷最愛的笑臉,謝謝她付出了這25年,唱出了膾炙人口的歌曲,帶動了時尚潮流。

一直以來感謝安室奈美惠在日本歌壇的付出與努力,謝謝妳的歌聲陪伴了我在讀書的時光,我覺得誕生在這個時代,有安室奈美惠的J-pop,是我認為最美好的日子。

Best   wishes   to   amuro   namie.  

圖源:百度_安室奈美惠吧、IG:namie_amur00fficial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