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unning man】【週一情侶】愛情三段

愛情總共分為三段,

一段-過去,

二段-現在,

三段-未來。

---《愛情三段》

第一段-過去。

過去的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快樂。

在風雨交加的夜晚裡,我緊緊抓住你的雙腳,那一瞬間,當時愚笨的我並沒有發現,原來那時的你,早就被我心動了。

你曾跟我說過:「就算妳已經有男朋友,直到我們斷氣之前,每週一我們都是情侶。」選隊伍時一定要與你同組,執行任務時都要手牽著手,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持續了許久.....

大家都說我們是週一情侶,我們在螢幕中曾是那麼地閃耀,但,是那只是在螢幕中而已......你說對吧,姜Gary。

傻孩子,妳不知道我多麼的想要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都想與你在一起,我想擁有妳,因為是妳讓我懂得如何呼吸,讓我知道什麼是世界,讓我發現活在人間中的感動。

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妳抱著我的雙腳,我那時完全忘了所有事情了,忘了工作,煩惱,連我們正在拍攝節目我都忘了。當時的我腦海裡全部的是妳的畫面,褐色的髮絲,藍色的T-shirt,搭上藍色的運動褲,一切看似如此簡單,但是卻格外美麗。

「過去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你和我都留下了許多粉紅回憶。」

「過去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妳和我都留下了許多粉紅回憶。」

「但是-」

「一切都只是過去呀,智孝。」

「一切都只是過去啊,Gary。」

◇◇◇

第二段-現在。

在濟州島裡忙碌拍攝的我,筋疲力盡的回到飯店時,一打開電視,看到的頭條新聞竟然是「姜Gary宣佈與圈外人結婚。」當時淚水一直在我眼中打轉,「奇怪了,宋智孝,為什麼要哭...?為什麼...」為什麼?我一直這樣逼問自己,那個男人老早就和我分手了呀,你在哭什麼?堅強點呀!

我走到浴室的鏡子前,看著眼睛紅腫的自己,昨夜的我哭了一整夜,如果是當時,你就會緊緊的把我抱入你的懷裡。可是,現在我失去的人就是你呀!說著說著,眼淚又不斷冒出來了。我決定拿起手機打給他,但是,打了許久,最終還是「您播的號碼是空......」對啊,那個男人他換號碼了,說好要一直聯絡呢?說好的7012呢......?

「Gary祝福你啊。」「恭喜恭喜~我們姜熙建終於娶到老婆了啊!」網路上在多的祝福我都不要,我一直盯著眼前的手機,有一絲絲的後悔沒告訴以前那些陪伴我七年的成員們我的新手機號碼,正當我想播給當年我最疼愛的女人時,有人打斷了我的想法,那個人就是取代當年我最疼愛的女人的位置的圈外老婆。

老婆的眼神似乎在暗示我停止這念頭,我只好把手機放下,停止這想法。現在我每天都過的非常幸福,這次,這個女人在也不會離開我了,因為我已經非常確定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了。現在只要有跟「宋智孝」有關的節目,廣告,新聞,我都會努力跳過,就是為了別讓老婆誤會。

但是......

我操,這女人也太紅了吧。

◇◇◇

第三段-未來。

我走在人山人海的首爾街道,走過以前我們曾經過的點點滴滴,曾經背叛過你的咖啡廳,下班後常常一起去吃的炸醬麵店,每走過一個地方就會想起你。這樣的生活過了許久,我始終還是無法忘記你。我好痛苦......因為,今天就是那天啊,姜Gary。

「老公你要出門了嗎?」看見老婆急急忙忙的走出來,好像是有什麼事要說的,於是我開口問:「親愛的,有事慢慢說,別急。」看她心情平靜一些後,她才說:「因為今天是那天嘛......」嗯?哪一天?結婚紀念日?不是吧,我們結婚還沒一年啊!該不會是!「啊!是媽的生日對吧?」只見老婆低下頭來,我才發現今天並不是婆婆的生日。「今天是週一情侶七周年的日子啊。」嗯?週一情侶的七週年.......?為什麼老婆會知道這些?啊,應該是我忘記把這個選項從行事曆上刪除了!我趕緊連忙安慰老婆,並往她的嘴唇上親了一下,「你放心,我跟那個女人沒有交集了。」直到我這麼說她才放心,才讓我出門去Lessang工作。宋智孝......千成林,為什麼你要出現在我生命你呢?你這樣讓我的生活很困擾啊,能不能請妳消失一下,一天也好,拜託妳。

未來的我,還是一樣會努力當個女演員,還是一樣會繼續奔跑。但是......我還是忘不掉你。

未來的我,還是一樣會跟吉一起在Lessang努力工作,寫歌詞。我好像忘了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女生,她,是誰?

就這樣,他們倆過著彼此的生活。為這個不圓滿的Running   man歷史畫下句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