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outuber......?

「3,2,1,Action!」

此時螢幕中可看見的不是那之前充滿活力的她,反而是無精打采的她。

「相信大家看到此視頻時,我大概已經離開了吧。」少女默默低頭。「自殺什麼的是不會的啦~我呢,只是想要......只是想要......」只是想要自由,這句話我始終無法說出口.....

當時只是一句話「我也想要那樣!」不知不覺,自己已經走進了所謂「網紅」的世界了。「網紅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玩嗎?」「你看,那個聖××又跟其他人出國玩了啊」「對啊對啊,還有×玉,放×也是,嘴上還說什麼「Youtuber很難當」之類的話啊!」才沒有.....!才沒有這回事!Youtuber是真的很難當的啊!人家一天的時間只有24小時,根本不夠!想劇本一個小時,寫劇本一個小時,拍攝兩個小時,剪片十個小時。剩下只有十小時的自由時間。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去實現它了。現在我的工作就是一名全職Youtuber,既然它很辛苦,就更值得去挑戰。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但是......但是,我累了呀。

畫面突然回到她身上。「呵呵......」那個笑容,是我們前所未有看見的笑容。無奈、痛苦、後悔、抱歉這些情緒都含在那個笑容裡......

那天之後,她的名字又再度地消失在網紅的世界了。

獻給所有努力的Youtuber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