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禁忌的愛

有一個女孩名叫姍,她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就是好好用功讀書,沒有什麼事是比讀書還重要的了,所以姍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讀書上。

因為家裡的因素,迫使姍必須得轉學,轉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同時,也因為剛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什麼朋友都不認識,使得她更加把心力都放在讀書上。

剛到新教室時,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所以根本沒有什麼話題可以和別人聊的,姍就自己默默的在一旁讀書。

正當姍要下課,走出教室的門時,有一個男生走了過來,跟姍打了招呼,似乎是很想認識姍的樣子。

他叫凱,是個還不錯的男生,對待人也很輕切,他告訴姍:"我想跟妳做朋友,可以和我聊聊天嗎?"

姍回答:"抱歉,我還有事。"說完話,姍就朝著門口走了出去,姍就是如此,對待人很冷淡,一心投入讀書中,連朋友都不願意交,也不願意和人聊天。

凱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凱有事沒事就會找姍說話,不過姍總是如此,都是冷淡的回應,可是凱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找姍聊天,對姍也很不錯。

有一次,凱就約了姍,希望姍可以和他一起出席派對,姍看在凱總是很有耐心也對他很好的份上,勉強答應了凱。

到了當天,當姍要出門時,凱早就已經在外面開車等姍了,一看到姍走出門,凱立刻向前幫姍開車門,而且還指定姍一定要做前坐,其實看的出來,凱是故意要姍做前坐的,姍想說,既然都答應凱要出席了,所以只好凡事都聽凱的囉!

到了派對時,姍才發現她一個人都不認識,害的姍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凱就拉著姍,帶著姍到處走,還跟姍介紹了朋友,等到了派對結束後,凱還親自送姍回家。

隔天,到學校上課時,凱就問姍:"昨天好玩嗎?"

姍回答:"還不錯啦!"

從此之後,姍就稍稍改變了她的態度,不在像以前那麼冷淡了,久而久之,凱和姍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凱的生日快到了,凱就邀請姍一起去他家幫他過生日,姍很開心的答應了。

到了生日那天,凱還是親自來接姍,姍就開玩笑說:"這麼好喔!被壽星親自接送耶!我今天應該可以很好運喔!"

凱總是留著前坐給姍坐,即使有人一起坐車,但凱仍留留著前坐給姍。

到了凱的家了,姍不好意思的進了凱的家,姍這時才發現,全部都是凱的家人嘛!

凱向姍介紹他自己的家人,姍也很有禮貌的,一一的向凱的家人問好,很開心的一起慶祝了凱的生日。

凱因為太高興,所以多喝了兩杯,這時姍的手機響了,姍因為一定要去接電話,所以走出了凱的家,到外面去接電話。

等姍接完了電話,轉過身,凱就站在姍的後面,很明顯的凱喝醉了,凱告訴姍:"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凱希望可以和姍在一起。

姍聽完凱說的話後,一句話也沒說,就跑走了。

之後,凱就再也找不到姍了,不管凱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姍,打電話給姍,她也是沒接,連課都沒來上了。

過幾天後,凱才知道,其實姍已經轉學了。

凱很傷心,也有點生氣,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一聲不響就走了,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啊!難道連朋友都不是嗎?

過幾年後,姍有一次在街上遇到了凱,姍還來不及逃跑,就被凱抓到了,凱拉著姍,可姍一句話也沒說,凱就直接把姍拉到別的地方,凱把姍拉到一片藍玫瑰花園前,"我還記得妳最愛的花就是藍玫瑰了。"凱說。

姍心裡其實很開心,但是姍卻一句話也沒說,凱接著說:"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

姍說:"告訴什麼啊?"

"不要再裝了,告訴我,為什麼你當年會沒說半句話就走,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呢?都認識這麼久了,難道我們連朋友也不是嗎?就連說一句到別的話也沒有。"凱很激動的說。

聽到這,姍很想轉身就走,當姍想逃走時,凱抱住了她,凱告訴姍,這次我不會再讓妳逃走了,妳休想。

姍哭了,徹底崩潰了,姍開始開口說:"其實,其實是因為...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為了孝順他們,我不得不這麼做,我根本無法違背他們的意思,他們說什麼我就必須做什麼,一但違背他們的意思,我們兩個都會很慘的,為了保護你也保護我自己,所以我選擇一聲不響的離開。"

凱這時慢慢的放開了姍。

姍又繼續說:"當初我早就愛上了你,你的溫柔、耐心、貼心等等,我又怎麼能抗拒呢?但就是因為被我爸爸媽媽發現,所以我才會這麼做,我也無能為力啊。"

姍看著凱,她告訴凱:"我愛你,我早就無可救藥,無法自拔的愛上妳了。"

姍的眼淚就像是永無止境的一樣,無法停止,淚水停不下來。

姍說最後一句話:"如今我還可以有機會,在見到你,跟你說這些話,我已經滿足了,這樣就夠了。"

姍說完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從此之後,他們倆就再也沒見面了。

可那道傷口,卻永遠都在,無法癒合,即使多努力想讓它癒合,卻都沒辦法。

每個人都可望可以得到一段幸福又美滿的愛情,但卻不知道,愛情得來不意,想擁有一段幸福又美滿的愛情不是那麼容易的,必須拿一切去賭,賭贏了,就是你的,萬一賭輸了,可是永遠無翻身的機會,你只能強迫自己,逼自己放棄這段感情,最後,只能悲劇收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