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景物依舊 人是已非

景物依舊   人是已非

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我的名字叫晴,俊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好幾年了,俊是獨子,有很多事情都不是他自己可以作主,俊也很聽話,總是乖乖聽家裡的安排。

「晚上有空嗎?」

「幹麻?」

「我們一起去看夜景吧!」

「我考慮考慮。」

「還考慮,我可是好不容易空出時間。」

「好啦!開玩笑的,當然有空囉!」

晚上。

俊開著車載我到山上去。

「到了。下車吧!」

「嗯。」

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美不勝收的夜景。

那天晚上,我們從天南聊到地北,在從地北聊到天南,就好像三姑六婆一樣,話匣子一開,擋也擋不住,那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隔天。

「我們分手吧!」

「你在開玩笑嗎?」

「我是認真的。」

我沉默。

「那個人出現了。」

「這麼快。」

「是呀!」

「那你走吧!永遠都不要回來,滾。」

他一句話也沒多說,轉身離開。

他是家裡的獨子,有很多事情都不是他可以做主,即使是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也無法改變什麼,時間過的越久,傷痛就越深,他家裡一直希望找個門當戶對的親事,這是我一開始就明白的,我也不在意,我甚至以為我可以改變這一切,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我什麼也改變不了,甚至把自己傷的好深,都過了這麼多年,我依舊還是好想念他,怎樣也走不出去,做任何事情都會讓我想起他,尤其是那片星空,每次看到那片星空就想起我們所有的點點滴滴,明知道無法挽回,卻還是惦記著你,如今那片星空依舊如此,但卻只剩下我獨自一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