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有一個名叫雯的女孩,她是個非常平易近人的人,人非常的nice,當人有困難時,她總是二話不說就跳出來幫忙。

有一次,雯到一間店去應徵工作人員,在要去的路上,雯看的了一個好帥的男生,心裡就OS說:"如果可以認識他該有多好啊!"

就這樣到了應徵的地方了,當雯走進應徵的地方時,她看到了,剛剛在路上時看到的帥哥,心裡OS說:"一定要拿到這個工作,這麼一來就可以跟帥哥一起工作了耶!"

於是雯拼了命,進了她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到應徵的職位,無論如何都要得到可以與帥哥一起工作的機會。

最後真的如她所願,爭取到了這個職位,雯超級開心的,感覺整個人都快要飛上天了。

隔天,雯開始了她新的生活,每天到店裡工作是她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以見到他。

一進到店裡時,心想可以見到他了耶,但是不管怎麼看就是沒有他的蹤影,於是,雯股起了勇氣,問了問旁邊的人,這時她才知道,原來,他是這家店的老闆。

他的名字叫藍,平常待員工不薄,是個很nice的人,只要你勇於學習,他都會非常樂意教導,從不會去指責員工,藍可是員工們最愛的老闆呢。

到了下班的時間了,在雯要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靜,靜是雯的朋友兼同學,靜非常生氣的朝著雯走了過來,雯心想:"我有得罪妳嗎?幹麻一臉這麼的不爽呢!",於是雯也走向前,想問個原因。

雯就開口說:"怎麼啦,有人得罪妳嗎,怎麼一臉這麼的不爽呢?"

靜回答說:"跟妳有關啊!"

雯覺得很奇怪,因為怕得罪靜,所以雯就沒開口多說什麼,靜就接著說。

"妳可以放棄這次的機會嗎?"靜很直接的說了出來。

"為什麼呢?"雯回答。

靜說:"我希望你可以放棄這次的機會,然後把機會讓給美,讓美可以有機會進到那家店工作。"

美是靜很要好的朋友,靜總是會為了美,而去做任何事,只要事情是對美有利的。

雯有點不高興,於是雯告訴靜說:"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徒勞無益的,要是美真的有那個本事,那我們可以公平競爭啊,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雯很生氣的離開了。

隔天,去到店裡時,因為昨天跟靜吵了架,所以使得雯都心不在焉的,藍就走過去跟雯說:"還OK吧!怎麼心不在焉的呢,有發生什麼是嗎?"

雯嚇了一跳,回答:"還好啊!沒有什麼事啦!只要沒睡好而已。"

為了避免雙方尷尬,於是兩個人都各自回到工作崗位工作啦!

有一次,正當雯要進去店工作時,在店外面遇到了靜,靜很不甘心,靜決定要跟雯說清楚,一定要雯放棄這個工作,於是,就跟雯在店外面吵了起來,雙方都互不相讓。

聽到外面的吵雜聲,藍走到了外面,看到雯和靜在吵架,藍急忙向前阻止,這時雯和靜才冷靜了下來,藍就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雯就把全部的事都告訴了藍。

過了一會兒,藍說了:"每個人都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工作,而不是叫對方放棄,來成全自己甚至是別人的工作,只有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工作才是最真實的,所以,走吧!從今以後,我在也不想看到你了。"

於是,藍就把靜趕走啦!從此之後,就真的在也沒見過靜了。

當時的雯突然覺得,藍怎麼會對我如此的好呢!雯怎樣也想不通為什麼,就這樣,所有的事情都回到原來的樣子啦!

有一次,當雯進到了店,正要準備開始工作時,突然看到藍,一直在外面徘徊,走來走去的,不知該怎麼辦,於是,雯就走向前,跟藍說了:"怎麼啦!有什麼是不能解決的嗎?說出來啊!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喔!"

藍很猶豫,不過最後藍總算是開口了,他說:"我想約你出去,可以嗎?"

雯嚇了一跳,怎麼突然會想要約我出去呢!雯考慮了很久,但是,雯看在藍幫他解決靜的事情的份上,就答應啦!

到了約定的那天,依照約定的時間和地點,到了約定的地方,可是卻沒有看到藍,不管怎麼找怎麼叫就是沒看到藍,正當雯想離開時,藍出現了。

雯有點不爽,但是,雯都還沒開口,藍就說:"跟我走,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

於是,雯就一路跟著藍,雯想問藍,到底是要去哪裡,正當雯想問時,藍說:"到啦!就是這裡了。"

雯抬起了頭,眼前是一片非常漂亮的玫瑰花園,雯開心極了,這時藍從後面走了過來,跟雯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藍說。

雯超級感動的,於是,雯就答應了。

其實,藍早就觀察雯很久了,知道了所有有關雯的事情,只是要有關雯的事情,藍總是把它放再第一,藍之所以拖這麼久才跟雯說,是因為,藍怕雯不接受他,藍無法承受隨時可能失去雯的痛苦,到最後,藍心想,乾脆就放手一搏吧!

與其一直活在痛苦之中,不然,把一切都攤開,當藍要求婚時,其實藍是非常不安和害怕的,幸好,最後雯有答應。

結婚之後,藍依然是店的老闆,可是,雯就不一樣啦!

升級啦!

從一個小小的工作人員,升級成了老闆娘。

一切是多麼的幸福啊!

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場夢霸了,夢總以一天是會醒的,人無法永遠活在夢裡。

一切只是一場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