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00收番外〉邪王寵妃:撸貓 中。

※本番外與主線文無關※

顧曉曉根本沒有察覺到墨爺的神情不對,她開心的抱著貓咪走到墨爺身旁坐下,她邊摸著貓咪的下顎處,邊柔聲問道:「可愛的小傢伙,你是從哪來的啊?有人養你嗎?」

化為貓的慕容霄自然是很享受顧曉曉細嫩地手指逗弄著他,他窩在顧曉曉的懷抱之中,鼻間處全是顧曉曉身上的女兒香香氣,他瞇起眼睛舒服地在顧曉曉胸前磨蹭了好幾下,顧曉曉也不反感貓咪這種舉動,反而更開心的抱緊他,「這個愛撒嬌的小傢伙。」

顧曉曉看著白貓,內心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總覺得這隻貓有給她一種熟悉的氣息,至於是什麼氣息、誰的氣息,她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一旁墨爺看著白貓一張豹臉上全是鄙視,哼哼!真是一隻大色貓,竟敢吃人豆腐,墨爺在內心抱怨著,突然牠看見原本舒服瞇著眼的白貓直接瞪向了牠,讓牠不禁嚇了一跳,白貓漆黑地雙眸不停地對著墨爺發射冷箭,墨爺連忙坐好吞好幾口口水,這下牠確定這是牠主人了。

原本逗貓逗得開心的顧曉曉見墨爺坐得直挺挺的,不禁疑惑了幾下,她把白貓放到一旁,靠向墨爺小手摸了摸墨爺的胸膛,「大黑,你怎麼了嗎?怎麼感覺好像被嚇到了?」

墨爺當然沒有回答顧曉曉,牠的目光全都是看著顧曉曉身後的白貓,牠只見白貓高貴優雅坐直,尾巴輕輕地晃著,一雙黑色貓眸毫無溫度地盯著自己,接著白貓舉起一隻貓手,牠甩了一下貓手,原本圓滾滾的貓掌上多了鋒利無比的爪子,白貓盯著墨爺一張貓臉上沒有表情,牠指了指墨爺又指了指顧曉曉,隨後做了一個抹脖子的動作。

這一下墨爺可說是嚇得不輕呢,牠明白牠主人的意思,這意思就是“你敢接近她,就滅了你”,墨爺豹軀一震,全身起雞皮疙瘩,牠站起身子,夾著尾巴快速逃跑了,牠哪敢違抗主人啊,敢違抗主人肯定沒飯吃!

「大黑,你要去哪裡啊?大黑!」顧曉曉見墨爺落荒而逃的背影也不明白原因,算了,既然大黑跑走了,那她就陪陪這隻白貓吧。

顧曉曉轉過身看向白貓,原本白貓一副陰狠的模樣瞬間不見,顧曉曉抱起軟萌的白貓,「你真可愛,曉曉來幫你取個名字吧,不過取名字之前可要先看看你是公的還是母的。」

顧曉曉抱起白貓直接就往生殖器的地方看去,「啊,原來你是公的啊。」

變成白貓的慕容霄被顧曉曉確認後,他不禁有點臉紅,他怎麼覺得他好像被顧曉曉看光光了,他跟顧曉曉可說是還沒有肌膚之親的說,現在顧曉曉把他給看完了,那他只能要求顧曉曉負責了......

顧曉曉抱著白貓心想著名字,原本是她是想叫白貓叫“大白”的,但......這隻貓給她一種熟悉的感覺,「小傢伙,曉曉想好你的名字了,你就叫做三王爺吧。」

慕容霄聽到著名字,貓軀一震,貓眸瞬間瞪得大大的,顧曉曉是發現了什麼嗎?三王爺不就是他慕容霄的尊稱嗎?

顧曉曉抱著白貓站起身,「走吧,我們去找霄霄吧。」她得要先問問慕容霄的同意才能養貓,要是他不同意,她也就不能養了,畢竟在這裡慕容霄可是老大。

顧曉曉抱著白貓來到了慕容霄的書房,她開心地跑了進去,卻撲了個空,「奇怪了,霄霄怎麼不在呢?」慕容霄看著顧曉曉,他就在她懷裡呢,但他現在是貓身沒辦法告訴她。

顧曉曉失落地走出書房,才剛走出去她就遇到了零一跟零二,顧曉曉抱著白貓奔到兩人面前,零一跟零二看見顧曉曉,鞠躬齊聲道:「見過王妃。」

「零一、零二,你們有看到霄霄嗎?」顧曉曉問道,兩人是慕容霄的暗衛應該是知道慕容霄去哪了。

零一跟零二兩人互看一眼,站起身搖搖頭,「王爺今天沒有特別的事務,所以屬下也不知王爺去向。」

顧曉曉聽到這樣的答覆,失落的垂下眼眸,「好吧。」語畢後,顧曉曉轉過身離開了。

慕容霄看著顧曉曉失落的臉龐,他有點心疼了,他現在就想要變回人身好好抱抱她啊,可是這藥效要維持一天的時間啊......

顧曉曉抱著白貓來到了霄居,她把白貓放在紫檀木床上,她坐在床沿處看著木門外,「真不知道霄霄什麼時候回來。」

慕容霄走到顧曉曉身邊,貓腳踏在顧曉曉的雙腿上,既然他暫時沒辦法用人身陪她,那他就用貓身來逗她開心,顧曉曉看著白貓,手摸了貓好幾下,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竟覺得這隻貓在逗自己開心,「三王爺,等等霄霄回來的話,你可要裝的乖一點,這樣霄霄才會讓我養你呀。」

就這樣時間來到深夜,顧曉曉依舊坐在床邊,她頭靠著床柱,懷中抱著白貓,她看著門口,「霄霄怎麼都還沒有回來,他從來都沒有那麼晚還不回來的。」

語畢後又過沒多久,顧曉曉就靠著床柱睡著了,在睡著之際,顧曉曉嘴裡還呢喃著:「霄霄你什麼時候回來,曉曉想你了......」

被抱著慕容霄看著顧曉曉的睡顏,他都不知道他的曉曉會想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居然還有可以讓人變小貓的藥!!!
太厲害了~
慕容霄為了爭寵真是......XDDD
而且還是和一隻黑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看見墨爺以後的生活一片黑暗XDDDD
2018-03-25 20: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種藥感覺可以開發!
為了愛願意爭寵的男人最帥了~
墨爺不只整ㄓ是黑的,連未來都是黑的......
這樣墨爺會不會太可憐啊QQ
2018-03-26 16:29回覆

自己給人看…還是被看光光
負責…會要曉曉做什麼
2018-03-25 17: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被曉曉看光光的啦~
要怎麼負責很簡單啊~
一輩子都待霄霄身邊就好啦❤️
2018-03-26 16:28回覆

呵呵…逗貓……有趣……好看
2018-03-25 17: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本人雖說不是貓奴,但還喜歡貓咪的~
喵喵喵喵~
2018-03-26 16: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