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00收番外〉邪王寵妃:撸貓 上。

※本番外與主線文無關※

這一天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太陽高照、雲朵飄飄、清風送爽、鳥兒高歌,這樣的好天氣讓人不禁自動清除了心中的陰霾,但是呢......我們的霄王府卻在這樣天氣裡蒙上一層灰灰的烏雲,顯然今天有人的心情不是很好喔......

慕容霄一人坐在書房內,他身穿一身玄黑色的黑袍,一頭墨髮披在身後只用一條黑帶鬆散的束著,他一手抵著太陽穴、一手放在漆黑描金梨花木桌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這樣的音律聽著讓人莫名陷入一個無形的壓力之中,一張稜角分明的俊臉上毫無表情陰沉沉的,一雙眸子放出的寒光慎人無比,也就是這樣所以整個霄王府才會壟罩在灰色的氣壓之中。

就在這樣的低氣壓之中,還是有人不怕死的闖入書房之中,這個人就是六王爺,慕容琰。

慕容琰身穿一襲淺藍色的袍子,一頭黑髮用同色系的帶子高高束起,他一張臉上掛著明媚的笑容,雙眸裡也被染上笑意一樣讓人看了輕鬆無比,然而慕容霄看著慕容琰那張笑臉只覺得刺眼、只覺得拳頭有點癢,他現在心情可說是相當不好,憑什麼這個白目可以這麼高興?這個白目自己高興就算了,還敢來到他眼前招惹他......

慕容琰當然不知道他三哥內心想法,他大辣辣地走到書桌前坐下,「呦!三哥今天心情不好喔?」慕容琰吊兒啷噹的說道,看來他根本就不怕皮肉痛嘛......

慕容霄聲嗓森冷無比地回道:「虧你還看的出來啊。」

慕容琰修長的指頭放在帶著笑的唇旁,目光肆意地打量著慕容霄的黑臉,「為什麼心情不好啊?」

慕容霄不語著,他心情不好幹嘛跟他說啊。

慕容琰見自家三哥不說話,他不用想也就知道他三哥心情不好十有八九跟他那個三皇嫂顧曉曉有關的,「三哥啊,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肯定是跟三皇嫂有關的,怎麼啦?你們兩個吵架了?」

慕容霄聽見慕容琰這麼說,傲嬌的別過頭,他跟曉曉才不是吵架呢,是因為別的事......

慕容琰見他三哥高冷傲嬌的模樣嘆了一口氣,又道:「不是吵架啊?該不會是關於你家墨爺吧?」

一說到“墨爺”二字,原本傲嬌的慕容霄立馬瞪向慕容琰,他冷冷地問道:「你知道些什麼?」慕容霄這個反應讓慕容琰更清楚這事絕對是跟墨爺那頭黑豹有關。

「我是聽說最近三皇嫂常常跟墨爺一起玩,所以不太理你,三哥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這句話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慕容霄又別過臉,打算不承認此事,但其實慕容琰猜的沒錯,他就是吃醋了。

自從顧曉曉跟墨爺好上了後,天天都待在墨苑之中,早中晚三餐都陪著墨爺一起吃,晚上還賴在墨苑之中跟墨爺一起睡,完全沒把他放在眼裡,最讓他受不了的是那個女人竟然還幫墨爺洗澡,他都沒有被她洗過澡,憑什麼那頭黑豹可以領先他一步啊?

一想到這些事,慕容霄的臉色又沉了沉,慕容琰看著慕容霄沉默的模樣,更加篤定他的猜測是沒錯的,「好吧,既然三哥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真沒有想到你會跟一頭黑豹爭風吃醋......」慕容琰才剛說完,他就立馬感受他正前方有一道掌風兇猛的朝向他打來,慕容琰身手矯健的跳起閃過。

慕容霄見沒有打到慕容琰內心的妒火化為怒火,他站起身打算把慕容琰打得滿地找牙,剛好他沒地宣洩,這個慕容琰根本自找的。

慕容霄的舉動讓慕容琰嚇得不輕,他要是被他家三哥打的話,他這張俊臉包準腫一個月,那他還怎麼去見人啊?況且他今天來又不是來刺激他三哥的,他是要幫他三哥的......

慕容琰連忙舉起手緊張地道:「等等等等......三哥你先別打我,我今天是來幫你的,所以你先聽看看我的辦法,如果我說完你不滿意的話,你再打我,我也沒有怨言......」

此番話讓慕容霄停下了動作,他瞇起眼,銳利地道:「說!」

慕容琰瞧自己三哥沒要打自己,他鬆了一口氣,從兜裡拿出一個四方型的藥包,詭異地笑了笑向慕容霄解釋......

當天晚上,顧曉曉一樣待在墨苑裡撸著貓,墨爺也開心有人可以撸自己的肚子,牠舒服地瞇起貓眼享受著,「大黑啊,你明天想吃什麼呀,曉曉明天幫你做。」

墨爺當然沒有回答顧曉曉,反正顧曉曉做什麼牠就吃什麼,這個女人比牠的主人還愛牠,美中不足的點就是愛叫自己“大黑”,明明自己就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墨爺,真是的!算了,看在她那麼愛自己的情分下,牠委屈地讓她這樣喊自己吧......

這時墨苑外傳來一聲聲瑣碎的聲響,顧曉曉聽見聲音往門外看,「奇怪了,好像有什麼聲音......」正舒服著墨爺感覺到顧曉曉鬆開手了,牠一臉茫然地看著她,顧曉曉站起身才走沒兩步,她就尖叫了。

站在顧曉曉面前的一隻雪白的貓咪,這隻貓咪跟顧曉曉前世養的那隻折耳貓有點像,她高興地把貓咪抱在懷中,「這個惹人愛的小傢伙,你是從哪裡跑來的呀?餓嗎?」

墨爺看著顧曉曉這麼溫柔地對待自己懷中的貓咪,心中有點不是滋味,什麼嘛!見異思遷!墨爺不屑地打量著顧曉曉懷中的白貓,這隻白貓一身白毛毫無雜質看起來非常好摸,牠長長的尾巴優雅地晃動著,一雙漆黑的眸子直直地看著自己,而且還不定時的放射著寒光,讓墨爺不禁燃起一股惡寒......

墨爺突然覺得這個眼神很熟悉,好像最近看過......不過到底是哪裡看過呢?忽然墨爺腦中閃過一個人,那個就是牠家主人......一瞬間墨爺吞了一口口水,該不會那隻白貓是牠的主人吧......

然而墨爺的猜測根本沒有錯,這隻貓咪就是慕容霄變的.......

至於為什麼他會變成一隻貓一切都要歸功於慕容琰的藥包,慕容琰給他的藥包是北方國家的一種秘藥,這種藥會讓人變成貓咪,不過時效就只有一天而已,慕容琰想出的辦法就是,要慕容霄變成貓然後來離兼顧曉曉跟墨爺之間的感情,這樣荒唐的計畫,慕容霄也答應了,就成這副情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辛苦了,週末愉快
2018-03-25 04: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起來逗貓吧~~喵喵喵喵~ฅ●ω●ฅ
2018-03-25 16:58回覆

阿…大有趣了(因為吃醋讓自己變白猫讓曉曉抱著自己)o(*≧▽≦)
2018-03-25 03: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嘿嘿嘿~~~~我們一起來撸貓吧~~~ฅ●ω●ฅ
 
2018-03-25 04: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