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00收番外〉邪王寵妃:撸貓 下。

※本番外與主線文無關※

天才剛亮不久,顧曉曉就自己醒來了,昨夜對她來說可說是最難入眠的一夜了,或許是沒有熟悉的懷抱所以她睡不著,她坐起身揉揉眼睛伸懶腰,小嘴嘟起習慣性地道:「霄霄,早上好。」可是回應她的卻是一片靜默,她往慕容霄的床位看,是空無一人的。

顧曉曉伸手摸向床位,是冰的......

這樣陌生的冰冷感刺激到她,一瞬間似貓眼的眸子黯淡下來,昨天慕容霄沒有回來吧?他從來沒有這樣一夜未歸過,他為什麼沒有回來?是不是去找其他女人了?是不是不要她了?

顧曉曉來不及思考更多、也來不及難過,福祿壽喜就走進來準備早膳了,她們四人看到顧曉曉那麼早起床,四人都疑惑不已,「王妃怎麼醒了?」按道理來說再過一刻鐘才是王妃正確的起床時間啊。

顧曉曉望著四人,她雙眸亮了一下,收起剛剛的猜測,著急地直接問道:「霄霄呢?妳們有看到霄霄嗎?」她還抱著一線希望,她希望她聽到的是慕容霄去早練了又或者待在書房批閱公文,只要不是一夜未歸......她都可以接受任何答案。

福祿壽喜四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四人紛紛搖搖頭,「奴婢並不知道王爺的去向。」

這樣讓人失望的答案直接粉碎了顧曉曉剛剛的希望,她的雙眸再度黯淡下來......

下午時分,顧曉曉一人坐在涼亭裡,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今天的王妃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就連王妃最寵的墨爺去找王妃,王妃都視而不見......

顧曉曉趴在石桌上,雙眼空洞著,她嘆了一口氣,不只是霄霄不見了,就連昨天那隻白貓三王爺都不見了,她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難不成他們一人一貓在跟她玩躲貓貓嗎?

站在遠處看著一切的慕容琰手裡抱著化為白貓的慕容霄,他淡淡瞟了一眼白貓,開口問道:「看來三皇嫂很在乎三哥你呢,因為你不在,三皇嫂已經魂不守舍一天了,三哥你心都不疼嗎?」

白貓靜靜地看著涼亭裡的顧曉曉,誰說他心不疼啊,可說是心疼死了,他恨不得現在就衝過去抱抱她、哄哄她,早知道就不要接受這個荒唐的計畫了。

慕容琰看不出慕容霄貓臉上的表情,他雙手舉起白貓,一人一貓凝視著對方,「心疼了吧,誰叫三哥要跟墨爺吃醋啊......」慕容琰還沒調侃完,白貓就伸出貓拳直接往他的俊臉揍過去,這一拳慕容霄可是使出了全力揍過去的,誰說他吃醋啊?誰敢說他在吃一頭豹的醋啊?誰敢說一句,他就揍誰......

慕容琰沒想到一隻貓揍人可以這麼痛,他一手抱著白貓,一手摀著剛剛被揍的地方,他吃痛在內心抱怨著,這三哥就是愛面子,死鴨子嘴硬死不承認自己跟一頭豹吃醋了.......

白貓似乎是感受到慕容琰內心正在抱怨著自己,一雙漆黑無比的貓眸往慕容琰冷冷地瞪過去,慕容琰感受到白貓的冷箭,立馬尷尬笑了幾聲,「那、那那三哥接下來的計畫是什麼?你不打算回去找三皇嫂嗎?」

白貓收回視線又往涼亭看過去,他搖搖頭,他打算待到晚上後,變回人身再回去......

夜晚,顧曉曉坐在霄居裡望著門口,沒想到她已經一整天沒有見到慕容霄了,她終於知道慕容霄對她來說有多重要了,前段日子她都為了跟墨爺玩而不理慕容霄,他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見的?

就在這時她聽見一個腳步聲,她欣喜地抬起頭,慕容霄一身黑袍加身,雙手背在後方,走進霄居內,顧曉曉一看到慕容霄就立刻衝向前抱住他,她把小臉埋入慕容霄的懷抱之中,哭著道:「霄霄你終於回來了,你去哪了?霄霄不在,曉曉真的好想你。」

慕容霄抱著懷中的人兒,聲嗓溫柔地道:「霄霄昨天有點事,所以才沒有回來的。」

顧曉曉抬起臉看向慕容霄,她的雙眸紅通通的,眼角旁還掛著淚花,她吸吸被染紅的鼻子問道:「真的嗎?下次不可以在突然不見了,曉曉會哭的......」

慕容霄伸起手摸了摸顧曉曉的髮,淡笑承諾回道:「真的,霄霄答應曉曉,下次不會在突然不見的,曉曉別再哭了,看妳哭的模樣,霄霄會心疼的。」

顧曉曉用力地點點頭,雙手抹去淚水,「曉曉不哭了,霄霄就不心疼了......」

慕容霄看著顧曉曉的動作,真的是越來越惹人愛了,突然慕容霄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他鬆開顧曉曉,咳了幾聲,顧曉曉連忙上前拍拍慕容霄的背,幫他順順氣,緊張的問道:「霄霄,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慕容霄向著顧曉曉擺擺手,「沒......」慕容霄還沒有說完一句完整的話,又再度咳了起來,接著他就直接咳出了一團白毛,嚴格說起來是一團白色的貓毛......

顧曉曉看著地上的貓毛,「這、這這是什麼啊?」這團白毛看起來很眼熟,感覺好像哪裡看過......

慕容霄也徹底傻了,他都不知道他會吐貓毛,然而他都不知道他會這樣吐貓毛是因為那包藥的副作用,而這樣的副作用慕容琰完全忘記跟他說了,想必慕容霄要是知道了,慕容琰肯定躺床三個月靜養......

顧曉曉撿起那團貓毛球,一瞬間驚嚇了,她看向慕容霄,「霄霄,你該不會把三王爺給吃掉了吧?」難怪今天都找不到三王爺,肯定是慕容霄昨天回來過,見三王爺睡在自己的床位上,一時起了殺心,就把三王爺給吃掉了,肯定是這樣......

只能說顧曉曉的腦洞大了。

「我沒有。」慕容霄否認,他就是三王爺、三王爺就是他,他怎麼吃掉自己啊,況且他也不可能去跟顧曉曉說他自己就是那隻白貓,這樣多尷尬啊,他戰王爺的面子還掛得住嗎?

「那怎麼會吐貓毛,你要給我解釋清楚喔。」顧曉曉雙手插腰問道。

就這樣我們的霄王府又面臨了新的一波風暴,未來的一週裡,慕容霄的心情又更差了,因為顧曉曉為了白貓的事不理他了,不理他就算了,慕容霄還整整吐了貓毛一週......

〈300收番外〉邪王寵妃:撸貓     完。

這是凡凡第一次寫番外,只能說劇情真是急轉之下啊~~~

下次的番外就是500收的時候才會寫了~~~

畢竟我對番外真的很不上手=   =

就這樣啦~500收的時候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7)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2020-01-10 18: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想妳
2019-11-25 2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會等你用好
2019-09-03 12: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吐貓毛XDDDDDDDDD
笑死我了哈哈XDDDD
總不能真的告訴曉曉說自己為了跟墨爺爭寵然後把自己變成小白貓吧哈哈
現在為小琰琰默哀3秒鐘2333333
希望邪王的收藏能趕快到500~
我還想看番外!!!
凡凡加油~
2018-03-27 18: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男人的面子很重要的!!!
琰琰之後可能就慘了(?)
吐貓毛感覺好辛苦喔,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希望快點到500收~~
這樣我才可以寫番外(?)
這樣對嘛哈哈哈
2018-03-28 11:53回覆

我以為霄霄會用爪子打容琰
沒想到是貓拳…哈哈
容琰話太多了…
2018-03-27 01: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用爪子琰琰會毀容的!!!
霄霄也不想讓自家六弟毀容啊!!!!
所以才用貓拳~~~
2018-03-28 11:52回覆

那個...霄王爺呀~
當貓ㄉ感覺如何呀?
我也想當一隻貓耶XD

話說凡凡換照片了耶~美美der~~~
2018-03-26 17: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首先凡凡要跟你說謝謝~
你的嘴巴真甜哈哈

再來要問當貓的感覺就要問看看我們的當事人了。
慕容霄:「當貓是種奇怪的感覺,想要有人摸我又不想要有人摸我,身子非常輕盈,跳上跳下都沒問題,反正我覺得好處很多就是了,但是唯一的缺點會習慣性的整理貓毛,真的是下意識去舔自己的毛,不然其他我都能接受...不過我還是想要變成人身,因為這樣可以陪在我最愛的曉曉身邊❤️」
2018-03-26 18:29回覆

貓喜歡添身上的毛…自作自受
到頭來曉曉生霄霄的氣
2018-03-26 06: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貓咪會舔毛,所以才會吐毛...
想霄霄當貓貓的時候,肯定舔了很多下XD
2018-03-26 16: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