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特輯

    「喂?妳好了嗎?我要出門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一位聲音清美溫柔的聲音,我微微一笑,心中盤算著給他一個驚喜,抑制住開心的心情,淡定的回他。

    「嗯,正要出門了。」掛上電話後,地上和床上丟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我還沒挑好到底要穿哪一件,畢竟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約會,絕對不能馬虎,挑來挑去我最終選了一件可愛風格的衣服,我衝衝忙忙地出門,不能讓他等太久,我拚盡全力總算到達地點,在遠處看到他正站在那裡等著我,我在附近的玻璃窗外整理好亂掉的頭髮後,調整了心情走去見他。

    「等很久了嗎?」我探出頭來向他問道,他正滑著手機,看到我來就把螢幕關了,便露出一某微笑迎接我。

    「沒有,我們走吧。」他牽起我的手,往街上走去,我跟在他旁邊,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我們第一次牽手,不過以後機會多的是,我必須要儘快習慣。  

    「冰淇淋!」我指著賣斌冰淇淋的店家,眼睛渴望的看著他。

    「這麼冷妳要吃?」他疑惑的看向我問道。

    「要!」看到我如此興奮他也不好拒絕,他無奈地走向冰淇淋攤買了一支給我吃。

    「去那裡坐著吃吧。」他帶著我到公園的長椅上坐著吃,我開心地舔著冰淇淋,而他一臉寵溺的看著我吃。

    「好吃嗎?」他向我問道。

    「嗯~好吃,要吃嗎?」我把冰淇淋遞給他,他對我搖了搖頭,抬起我的下巴,慢慢往我臉靠近,我嚇的閉起眼睛,突然有種濕濕的感覺在我鼻尖,我慢慢張開眼睛,他一臉笑意的看著我,他用指尖輕點我鼻尖。

    「小傻瓜,吃到鼻上了。」我害羞地繼續吃著冰淇淋。

    「冷嗎?」他把我的頭靠向他的肩膀,用圍巾裹覆住我的脖子。

    「不冷,因為你在。」我開心的笑著回答,這時也把冰淇淋吃完了,我們倆依靠著對方,看著公園人來人往,有情侶、有爸媽帶著孩子、有剛下班的上班族,人來人往盡收我眼底。

    「吶……你會一直陪著我嗎?」我向他問道。

    「嗯,我會的。」他溫柔地回覆。

    「你會保護我嗎?」我又問道。

    「嗯,永遠都會。」他依舊是溫柔地回答,可我聽在心裡,這些話,並沒有甚麼感情。

    我輕輕地閉上眼,什麼也不去想,時間彷彿過了好久,我才緩緩睜開眼睛,眼前一片白雪,空氣中還落著幾片雪花,在別人眼底如此的美麗,而在我眼底卻如此的荒涼,我摸了摸旁邊冰涼的座椅,很冰冷,眼前浮現出一個男人的身影,眨眼間,他又消失不見了,我的眼角流下了淚,心中無比的感傷,在這風雪裡,我坐在長椅上哭了好久,想著你對我說話,那些令我溫暖的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拍拍
加油呀~~
2018-02-15 0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ww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8-02-15 00: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