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故夢

現在是羽球社社團練習時間,大部分的人都在一旁暖身,唯獨一人坐在椅凳上,低著頭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藍臣熙該你上場了。」羽球社的社長金孟光叫著他的名字,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是。」藍臣熙拿起放在身旁的球拍走向球場,眼睛看了對手一眼,嘴角突然微微的上揚。

 

「呼……」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把球拍指向對方的方向。

 

「我打羽球從來沒輸過!」他突然對著對手大喊,讓對方的身子顫抖了一下,藍臣熙很有氣勢的做好發球動作,啊的一聲把球發出去。

 

「啊。」似乎是沒控制好力道,球就這樣往場外飛了出去,好死不死落在了一個人頭上。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個……能不能把球還給我?」藍臣熙馬上跑到那人面前鞠躬道歉,他抬頭看了一眼,沒想到是個帥哥,像是一見鍾情似的,藍臣熙的雙眼出現了兩顆愛心,他身著校服,應該是同一所學校的,他拿著那顆球,看了藍臣熙一眼。

 

「是你打的嗎?」他對著藍臣熙溫柔的微微笑,這表情讓藍臣熙的臉泛紅了起來。

 

「啊……那個……是、是。」他支支吾吾的回道。

 

那人向他揮了揮手,好像是要叫他從網子的那一邊過來,藍臣熙也抱著疑問的從旁走向他。

 

「來,你的球。」他笑著把球放到他手上。

 

「謝---啊!」

 

「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把球砸在我頭上。」他一秒變臉,抓起藍臣熙的衣領,拉到自己的面前。

 

「聽好了,我是XX集團的貴公子江晚成,要是你還想繼續在這羽球社的話,你就得乖乖聽我的。」他的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讓藍臣熙的身子抖了一下,被他那陰暗的眼神望著,藍臣熙的眼角都流出眼淚了,XX集團可是個大集團啊,連這所學校也是他們投資的,得罪到這位貴公子可是不得了的事啊。

「對、對不起……嗚嗚……」藍臣熙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這讓江晚成的臉上多了個井字的記號。

 

「別哭哭啼啼的,明天一早就來學生會室知道嗎?」他憤怒的說著,藍臣熙也只能無奈的點點頭。

 

隔天---

「還以為你會嚇的不來呢。」江晚成翹著二郎腿,霸氣的一手撐在椅子上看書。

 

「不是你叫我來的嗎?」藍臣熙一臉不爽的回道,江晚成看了他那表情,嘖了一聲,往藍臣熙的地方走了過來,他走過來的氣場讓藍臣熙不禁後退了幾步,把他逼到牆角邊。

 

「你的嘴臉真讓人不悅,聽好,從今天開始你必須對我言聽計從一個月,我說一你不能說二,要是你敢頂嘴……我就讓整個羽球社廢社。」他一手貼在牆上,一手捏著藍臣熙的臉頰,在他面前冷冷的說道,藍臣熙盯著他的眼睛,假使眼神能夠殺人,那藍臣熙早已被江晚成的眼神殺得死無全屍了,他那黑色的眼眸滲透出紅色的殺意,不禁讓藍臣熙內心害怕了起來,他不甘的咬著下唇,彷彿快哭似的臉蛋,不知為何讓江晚成越看越興奮。

 

「我……我知道了。」藍臣熙撇開臉,不敢望向江晚成,看他乖巧之後,江晚成鬆開了手,從他身邊離開。

 

「現在把制服脫了,拿來擦地板。」他居高臨下的命令藍臣熙,藍臣熙一臉正經的看著他,但是他又不能違抗江晚成,只好乖乖的把衣服脫了,可愛的臉蛋伴隨著淡淡的紅暈,江晚成坐回椅子上,一手撐著臉頰,打量著藍臣熙的裸體。

 

「喔~還不錯嘛,不枉費加入了運動社團。」他輕笑的說著,只見藍臣熙的眼眶泛淚,那模樣讓江晚成更想欺負他了,他不情願的把衣服沾水,努力的擦著地板,就這樣過了幾小時,地板終於擦好了。

 

「很好,就這副模樣去幫我買咖啡。」江晚成笑著說,那模樣實在鬼畜,藍臣熙握緊雙拳,憤怒的顫抖著全身。

 

「江晚成……你別太過分啊!」他終於忍不住對他大喊,江晚成一臉淡定的看著他,突然嘴角微微的上揚。

 

「你這是在……反抗我嗎?」從他那眼神中,透露出了冰冷的視線,這讓藍臣熙身後冒出了一堆冷汗,在他腦中突然閃過社員們的影像,要是他抵抗了,大家就不能再一起快樂的打球了,更何況羽球是他唯一最重視的東西,要讓他最愛的羽球社消失,就算是死了也不要。

 

「沒、沒有,我這就去買……」迫於無奈,就算面子掛不住,也要保護最重要的事物,就這樣藍臣熙裸著上身從學生會室走了出去。

 

「臣熙。」他一走出來,突然有人在他身後叫住了他,藍臣熙回頭一看,是他社上的社長和社員們。

 

「金孟光社長……」藍臣熙一看到金孟光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拔腿衝入金孟光懷裡,金孟光對他突然的舉動不知所措,只是輕揉著他的頭髮安慰他。

 

「乖,別哭了,你雖然是體育班的,但也不能一整天都翹課啊,是不是昨天那個富二代欺負你啊,我去幫你報仇。」聽到金孟光這麼一說,藍臣熙立馬拉住他。

 

「不……別去,我沒事。」他拼命擠出微笑,目的是讓金孟光不要擔心他。

 

「怎麼可能沒事!你都哭成這樣了!」金孟光用力的按住他的肩,藍臣熙低下頭,想著自己的遭遇,但禍是他闖的,他沒理由托著大家下水,他抬起頭,對著金孟光露出最溫暖的笑容。

 

「謝謝你孟光,我自己可以的。」說完,藍臣熙轉身離去,留下金孟光一行人愣在原地。

 

  幾分鐘後---

「我買回來了!」藍臣熙氣喘吁吁的跑回學生會室,發覺江晚成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喂,江晚成咖啡買回來了。」他搖了搖江晚成的身子,可是他睡得很熟,怎麼叫也叫不醒,藍臣熙也只能無奈的站在一旁看著他,他看著江晚成的睡臉,臉上出現了一點紅暈。

 

「想不到……他睡著的樣子還挺可愛的嘛,如果他不要對我做那種事的話,他還算是個完美的帥哥呢。」藍臣熙靜靜的說道,突然,江晚成把他抱入懷中。

「喂你---」本想說他幾句的藍臣熙,看到江晚成熟睡的模樣,就說不出口了,他輕輕的撫摸著江晚成的頭髮,溫柔的笑著。

 

「藍臣熙……你給我起來!」

 

「好疼!」被人用力捏了臉頰,不知何時睡著了的藍臣熙還迷糊的看著正怒氣沖沖的江晚成。

 

「你要在我身上坐多久!」他大聲的說道,藍臣熙身子一抖馬上從他身上離開,滿臉通紅的下跪道歉。

 

「對、對不起……我不小心睡著了。」他不敢抬頭看江晚成,用膝蓋想也知道,江晚成現在一定在氣頭上,等會還不知道有什麼可怕的懲罰等著藍臣熙。

 

「算了,你回去吧,明天一樣一早來這裡。」

 

「咦?」藍臣熙一臉疑問的看著他,這時候江晚成不是應該要懲罰我嗎?他歪著頭的想著。

 

在這之後,藍臣熙每天都到學生會室找江晚成,每天都是被整的很狼狽,不過只要想到社員們,所有的辛苦都拋諸腦後了,不過江晚成畢竟是個帥哥,待在他身邊至少還能養眼,而且他也不像表面上的那麼壞,有些時候還蠻護著藍臣熙的,雖然他欺負藍臣熙的事情占大多數,有時候還會把他惹哭,但藍臣熙卻很享受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畢竟他對江晚成是一見鍾情,日子久了,討厭他的感覺也慢慢消失,終於替他工作的日子只剩下最後一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雖然有點可惜,不過要完美的幹完!」藍臣熙自信的站在學生會室面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把門打了開。

 

「江晚成~今天要幹嘛啊?」他雀躍的開了門,一眼看過去,發現江晚成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眼神極為哀傷。

 

「臣熙……」他靜靜的喊了藍臣熙的名字,藍臣熙不解的歪頭看他。

 

「怎麼了?」他出聲的問道,江晚成慢慢的把頭轉了過來,對藍臣熙露出了一抹微笑。

 

「今天……我想去看看你最重視的羽球,可以嗎?」江晚成問道,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江晚成特別溫柔,好像他的本性本來就是這樣,一提到羽球,藍臣熙當然義不容辭的說好。

 

羽球社---

「來囉~我來發球。」藍臣熙和江晚成開始對打,兩人的心情變的亢奮許多,江晚成的臉上也常掛著笑容,打著打著不自覺就來到下午了。

 

「87比87,最後一球,我要打囉!」藍臣熙又一次擺出架勢深吸了一口氣,料想而知,那顆球又飛到了外面。

 

「真可怕,你居然把它打到了馬路……」江晚成一副難以致信的表情,而藍臣熙只是嘿嘿嘿的笑著,跑出去撿球。

 

「我的勁也太大了吧……」他撿起球,自己喃喃道,就在此刻。

 

「叭叭---」

 

「臣熙……臣熙」一個溫柔的聲音正叫著藍臣熙,他慢慢的睜開眼,江晚成的臉放大十幾倍印在自己眼前,他驚訝的哇一聲從床上跳起。

 

「這裡是……醫院?我怎麼會在醫院?」他不解的問道。

 

「你被車撞了,好在你頭硬,沒出什麼事。」江晚成半開玩笑的說著,藍臣熙鼓起雙頰,不滿意剛剛他所說的話。

 

「呵呵~好啦,幸虧你沒事。」他輕輕的撫摸著藍臣熙的頭髮,從他手中傳來的溫度溫暖的讓藍臣熙忍不住磨蹭。

 

「臣熙……我喜歡你。」他突如其來道出這句,讓藍臣熙瞪大眼睛的看著他,突然,他對江晚成微微一笑。

 

「我也是。」他說著,讓江晚成吻上他的唇,從唇中留過來的溫度,讓藍臣熙陶醉不已,不知為何他的眼皮沉重了下來,漸漸的失去了意識。

 

「喂、喂。」有人搖了搖藍臣熙的身子試圖想叫他起來,藍臣熙把那沉重的眼皮硬是撐開來,映入眼前的……是金孟光。

   

「孟……光?這裡是……醫院?你怎麼?」藍臣熙虛弱的問道,他發覺他的頭很疼,忍著痛坐了起來。

 

「唉~誰叫你勁這麼大,自己把球打到馬路,還不看車子的被撞個正著,昏迷了三天終於醒了。」

 

「你……你怎麼會知道?」

 

「你被撞傻了啊!當時是我跟你在對打啊!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聽到這句話,藍臣熙的心裡突然一陣淒涼。

 

「你.…..說了什麼?我跟你對打?那......江晚成呢?」

 

「蛤?你傻了啊?你怎麼會認識江晚成?」

「江晚成他早就在十年前自殺了啊。」

「什......什麼!?」他難以致信的看著金孟光,突然,從金孟光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影,那熟悉的面容他很清楚,只不過感覺變得更哀傷、更淒涼,只見那面容溫柔的對著他笑了笑,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照耀在江晚成的身上,一瞬間---他就這樣消失在藍臣熙眼前,藍熙臣看著他消失的地方,兩旁臉頰不自覺的滑落了淚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到那句「我打羽球從來沒輸過!」整個噴笑www

不過後面好毛……(抖
2017-06-24 06: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是嘛~謝謝你的觀看,本人第一次寫文投稿,如果以後有新作還請多多支持~
2017-06-30 21:5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