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拉弥亚夫妇的现代生活(H,扶她。短文一般都是H)

      某天下午,准备出门的艾尔小姐,哦不,拉弥亚太太在玄关被本来要送她离开的“丈夫”压在了墙上。

      “你干嘛?不要…呜!孩子、孩子还没接呢,我得去…啊!你轻一点啊…”

      拉弥亚热情的贴在妻子背后,修长的玉腿挤入艾尔双腿之间,轻抵在不可言说的地方;左臂绕过身前人的肩膀,按住其扶着墙壁的左手;右手垫在妻子胸部与墙之间,探入小西装与衬衫的开口,从上方潜入内衣,直接抚摸着艾尔丰满的乳房。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在艾尔还没有反应过来前便将之制服。

      突然发情的爱人让艾尔有些吃惊,略显粗鲁的举动也让她下意识地挣扎。而察觉到妻子并不想乖乖就范,拉弥亚腰胯发力,巧妙地把艾尔抵在墙上,令她只能小幅度地扭动。她一边舔舐着妻子有些泛红的耳垂一边在她耳边撒娇:

      “对不起嘛~好妹妹,你穿成这样姐姐根本忍不住啊。让你朱沃姐姐去接芬芬吧,我刚刚给她打了电话。我们可以整整做一个小时呢~”

      同时她坏心眼地用力捏了一下艾尔胸前娇嫩的蓓蕾,惹得妻子娇声呻吟。

      艾尔其实知道自己的制服对妻子诱惑不小,每次出去上班的时候身后送行人热切的目光好像要舔遍自己的身体一般。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艾尔都会尽量减少在家中穿制服的时间,往往只有早晨出门前留给拉弥亚一个匆忙而妙曼的背影。毕竟上次单位组织去医院检查身体时那个有些发福的医生一脸促狭地提醒自己“肾水有亏”的场景实在让人太不好意思了。

      不过这可苦了朱沃小姐。

      朱沃小姐因为工作原因而起床比较晚,加之她对丈夫的需求完全无法拒绝的性格。便经常成为被艾尔撩拨的欲火难耐的拉弥亚的泄欲对象。在艾尔出门上班后,常常会从主卧室中传出某些令人遐想的声音。

      “结果还是没能逃掉啊。”

      艾尔暗自叹了一口气。她不是故意穿着制服在拉弥亚眼前晃的;本来她打算下班直接开车去把已经放假的女儿从大学接回家里,结果半路上发现忘记带学校发给家长的门禁卡而回家取。一时有些着急就没有注意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毫无防备的去问拉弥亚见没见到孩子的门禁卡。终于在玄关被兽性大发的拉弥亚按住了。

      看到妻子叹气认命,放弃挣扎的小模样,拉弥亚不禁感到有些好笑,说:

      “难道还是姐姐欺负你啦?好嘛,那…这次做完晚上就放过你,好不好?”

      “真的?你可不能一到床上就反悔。”

      得知可以避免晚上那虽然甜蜜却漫长到有些过分的情事,艾尔的眼睛仿佛都亮了一下。毕竟比起“白白”被蹂躏一番,有交换的选项不是好过太多吗?

      “姐姐怎么会骗你呢?不过你现在可得好好配合姐姐~”

      “嗯…”

      得到承诺的艾尔小声答应了一声,将身体轻轻上下晃了几下,带着胸部的顶端在拉弥亚的手心里讨好的蹭了蹭。

      显然拉弥亚对这种情色的贿赂非常受用,开心的揉着主动送上门的山峰,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真乖~那现在腿分开一点,让姐姐摸摸大腿~”

      拉弥亚在艾尔身后咬着她的耳朵说。

      艾尔依言顺从地将右腿迈出了一小步,拉弥亚本来按住妻子的左手便顺着她身体魅惑的曲线向下游动,途中自然少不了大肆揩油与挑逗,最终停留在艾尔腰间。

      拉弥亚先是在裙子外侧抚摸,用柔软的手心一寸寸感受着套裙的质感,顺便揉了几下爱人挺翘的臀部;留恋了一会后,便从膝盖后部探入裙底,摩擦着黑色丝袜下敏感的肌肤,期待已久的丝滑体验让她不时吐出魅惑的叹息,在艾尔耳边不断赞叹着她的皮肤,她的双腿,羞得艾尔耳垂通红;然后这只禄山之手又慢慢向上、向内移动,深入西裙,贴在大腿内侧一点点的向腿心进发。

      “姐姐早就想知道妹妹裙底是什么滋味了,果然和姐姐想的一样,手感真好呢~”

      拉弥亚的话语让艾尔不由自主的想象着现在拉弥亚白皙纤长的手没入自己的裙子、在黑色丝袜上抚摸的暧昧场景,刺激得她长长的“嗯”了一声,妩媚慵懒到她都不敢相信是自己的声音。脸变得更红的同时下体也开始分泌出某些为接下来的事做准备的东西,她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每天晚上的那种状态。

      “妹妹的大腿也真好摸呀~滑溜溜的~”

      “唔。”

      在妻子腿上流连一番后,拉弥亚将手伸向她的双腿中心,但是修身西裙还是阻碍了入侵的路线,使她无法更进一步的动作。于是她抽出玉手,扶住艾尔肩膀,说:

      “把裙子撩起来,好不好?姐姐手伸不进去~”

      拉弥亚要求爱人自己脱衣服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艾尔总觉得穿着职业装做这些有种莫名的背德感。但是既然已经答应过要好好配合,艾尔也只得乖乖伸手下去摸索着将裙子提到了腰间。

      “内裤也一起脱掉嘛~”

      看到今天艾尔如此顺从,拉弥亚得寸进尺,提出了更过分的要求。

      “好、好吧。”

      心想反正已经如此,艾尔决定索性这次完全顺着拉弥亚来,好快点结束这场情事,最好可以留出足够的时间来收拾残局,以免让孩子看出什么来。于是便忍着羞涩,将最后的防线褪下。结果刚刚脱到大腿根部就被身后人阻止了:

      “好啦,就这样最好了~妹妹现在可真诱人呢~”

      确实,重新被按住的艾尔现在被摆成了一个非常性感的姿势:

      纤细的双臂贴于墙上撑着身体,与墙壁间堪堪留出了一个胸部的距离。上身直立,衣物完好,鼓涨饱满的胸前却被拉弥亚的右臂伸入,只露出入侵者一截白嫩嫩的手腕,从艾尔胸前衬衫不时的蠕动便可以知道拉弥亚的手绝没有闲着。下身,两条纤秾合度的黑丝美腿应丈夫的要求微微叉开,大腿中部还挂着制服美人湿润的内裤。而原先长至膝盖的套裙已被推至腰际,那带着些晶莹液体的花园便完全暴露在身后人目光之下。脚上,工装高跟鞋的鞋跟并不算太低,以至于艾尔不得不稍微向后塌下纤腰,翘起臀部以方便爱人的抚摸。于是从她丰满的胸部、到纤细的腰肢、挺翘的臀部、以及修长的双腿连出一条诱人的S型曲线,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拉弥亚从上到下将这人间美景好好看了个遍,最终目光停留在那暴露在空气中颤抖的花瓣上。而那两个小东西仿佛感受到丈夫火热的目光一般,又稍稍溢出了一点透明而粘稠的液体。

      “你…快点…来。”

      刚刚的前戏已经让她有些动情,加之时间又不是非常够用,而拉弥亚似乎还想多戏弄自己一会,艾尔不得不出言小声催促正在兴头上的丈夫。

      “叫姐姐~”

      “姐、姐姐。”

      “哎~那你求求姐姐,姐姐就让你舒服。”

      “嗯,这…”

      被如此欺负,饶是已经决定配合丈夫的艾尔也被重新唤起了羞涩之心,低头咬唇不语。内心开始自我斗争,考虑要不要继续顺从下去。

      拉弥亚虽然被艾尔这可怜兮兮的模样弄得怜爱之心大起,可是还不想轻易放过她。右手从艾尔胸前的衬衫中抽出,在自己的下腹处虚画几下,一阵微弱的白光闪烁后,她居家裙平坦紧致的下腹处被慢慢撑起,好像塞满了某些东西。

      “嗯~姐姐可把它们放出来啦~”

      只见拉弥亚撩起裙子,从其下摆竟然可以隐约露出两根狰狞的肉棍!

      她双手环住艾尔的细腰,将下身的器物对准妻子两腿之间,把自己送了过去。火热的肉物重重划过艾尔粘腻的花唇,在柔嫩的股间来回抽动。

      “呵呵,妹妹都这么湿了呀~”

      “!?”

      艾尔被丈夫突然撞过来的柔软身躯吓了一跳,以为要被拉弥亚粗暴地直接插入。结果发现对方却只是换了一种花样玩弄自己,顿时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不过她马上就意识到这种非插入式的挑逗可以给自己带来剧烈的快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她一直积攒到现在的渴望。于是她小幅度地前后挪动腰肢,主动配合拉弥亚色情的摩擦,喘息着享受丈夫的爱抚。

      “哈啊…”

      “好妹妹,舒服吗?”

      “嗯…”

      “那你求求姐姐嘛,姐姐给你更舒服的,好不好?”

      艾尔不说话,侧过面颊,只是一味的蠕动着小腰,不时溢出一两声鼻息。希望用示好的行为取悦丈夫,让她不要强迫自己说那些不知羞耻的话语。

      可是拉弥亚似乎对于妻子的沉默并不买账。她按住艾尔扭动的身子,不许她自己求欢,同时减慢了抽动的速率,在她耳边威胁到:

      “不说话姐姐可就不动了呦。”

      “别这样…拉…姐姐。”

      “那就听姐姐的话嘛,别难为自己了,嗯?”

      说着拉弥亚真的将动作减慢,大有停止的意思。

      艾尔刚刚凭借几番磨蹭略微舒缓了些欲望,现在眼看着拉弥亚又要作势不给,急得她的肌肤泛起粉红,水润的双唇微微张开,回头用一双雾气蒙蒙的大眼睛寻找拉弥亚的身影,哼哼唧唧地撒娇,想唤起丈夫的怜爱之心。下面的小嘴也在拉弥亚的器官上一张一合,不断溢出渴望的黏液。“想要被抱着,更深的疼爱!”的念头在她的脑海中越来越强烈。

      不过拉弥亚倒是对现在的状况满意的不得了:一个制服微解的美娇娘顺从地被自己压在墙壁上,身心屈服于欲望却羞于启齿,小心翼翼地向自己求欢。这场面极大的满足了她的有些变态的爱好,心理上的快感甚至超过身体上的。看着妻子又羞又急的表情,她只想让这一刻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

      终于,在情欲的煎熬与时间的逼迫下,艾尔无法继续忍受了。她决定丢弃那不合时宜的羞涩,马上与丈夫拉弥亚投入到这场情事之中。

      她拉长了声音,用甜的发腻的声音说:

      “姐姐~求你了~”

      看到艾尔最终屈从与自己的淫威之下,拉弥亚嘴角露出了得逞的微笑,决心彻底摧毁妻子的矜持。便继续追问到:

      “哼哼~求姐姐怎么样呀?”

      “求求你,求你插进来嘛~”

      艾尔侧着头妩媚的回答。

      这种小女儿家的作态艾尔向来是羞于表现的,不过到了这种紧要关头,那是什么都可以可以一用的,求而不得的折磨实在非人能忍。

      “乖~那姐姐可来啦~”

      拉弥亚扶住身前的细腰,熟门熟路地将自己的一根器物慢慢挤进了妻子的身体,深深的嵌入那汁水淋漓的销魂窟中。惹得二人同时发出了一声妖媚畅快的呻吟。

      “唔!好…深…嗯!”

      感受到熟悉的器官破体插入,甬道内的嫩肉与褶皱马上热情的将其绞住,不知羞耻的收缩,试图还要把这肉棍向更深处拖曳。

      “哈…啊!”

      “嗯~”

      拉弥亚一直向艾尔靠近,让她那根可怖的器官更加深入。当她亲吻到妻子的子宫口时,艾尔已经被逼得紧紧贴在了墙壁上。衬衫中那对硕大圆润的胸部此时也被墙壁挤压得扁扁的,让她有些胸闷;膝盖被顶在墙上,坚硬的触感并也不十分舒服。不过此时她完全无法在意这些细微的不快,被填满的快感已经占据了她的全部感觉。就如一条脱水的鱼,挣扎在丈夫给予的快乐中。

      艾尔双手扣住墙壁,靠在拉弥亚怀里,快速的喘息。“姐姐~动一动啊,快点嘛,快疼疼人家~”

      陷入情欲的拉弥亚太太抛弃羞耻后媚的可怕。

      “妹妹今天好热情呢,姐姐好开心。”

      拉弥亚对于妻子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决定不在为难她。她环住妻子的细腰,使上身紧紧贴合在她的背上,只晃动腰胯,毫不怜惜地动作起来。激烈的活塞运动激起二女连绵起伏的娇吟。

      …

      “唔!嗯…嗯!”

      艾尔双手虚握成拳撑在身边,俏脸潮红满面含春,雌伏于拉弥亚怀中动弹不得,只能发出娇媚入骨的呻吟,无力的接受丈夫的冲撞。而拉弥亚的进入又快又深,将艾尔分泌的淫靡汁液大量挤出,顺着大腿内侧缓缓流下,在丝袜下洇出几条断断续续不甚清晰的水渍。

      “姐姐,慢、慢一点…呜!轻点…啊~”

      “嗯…啊~不行,姐姐就要这样,唔…”

      拉弥亚有些深得过分,有时抵住宫口还要继续用力。艾尔对此本能的想要逃离,借着丈夫插入抽出的趋势踮脚又放下,不想让她进的太深。高跟鞋频繁落在地面发出哒哒的声音,混在二人的喘息中,听起来诱惑而色情。

                “啊~姐姐弄得你舒服吗?”

                “舒服…呜…”

                “哪里舒服?是姐姐的上面舒服还是下面舒服?”

                “什么?不、不知道…嗯!”

                被顶得意乱神迷的艾尔这才发现不知何时丈夫已经脱去了衣物。一对浑圆丰满的胸部正紧紧贴在自己背后,两粒充血的茱萸在她西服外套略微粗糙的外表磨蹭着,柔软的触感有些太过温柔,让艾尔承受不住,不仅将下腹收得更紧,换来拉弥亚更加妩媚的呻吟。

      在丈夫热情的动作下,不到一柱香的时间,艾尔便被推到了高潮的边缘。

      “姐姐、姐姐~就要…啊!就要到了!姐姐~”

      说罢艾尔便死死靠向身后,扬起修长的脖颈发出了一声哀婉的悲鸣,浑身僵硬的到达了今天第一个顶峰。

      “啊!”

      “好~嗯…姐姐全都给你~啊!讨厌~别、别咬得这么紧~”

      拉弥亚倒是没有料到妻子的高潮如此剧烈,花径一下子收缩到最紧,死死绞住了自己。无法再继续动作,她只得将肉棒停在甬道内,抱住妻子深深地喘息,等待着她从云端落回地面。

      “哈啊…哈…呼…”

      艾尔僵着身子颤抖,内部又长时间的锁紧,让拉弥亚有些担心她这样下去可能会导致内里痉挛,那种痛苦可不是闹着玩的。于是她用一只手轻轻按在艾尔的下腹处,从上到下地来回按摩。同时在她耳边好言相劝,温声安慰,希望缓解妻子的紧张。

      “放松,放松一些。来,深呼吸…对,姐姐不动了,好不好,别害怕,放松…”

      过了好一会,艾尔终于平静下来,呼出一口浊气,红着小脸软软的瘫在丈夫身上。

      回过神来的艾尔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尽了,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藏起来。什么情况嘛?明明自己是被强迫的那方,结果感觉来得又快又强不说,还差点痉挛!又不是初经人事的小姑娘,怎么今天如此…如此不堪?

      “对不起嘛,艾尔。今天是姐姐有些过分了,都怪姐姐,姐姐这就出来。”

      见到艾尔现在的状况,拉弥亚有些心疼的一边道歉一边扶住她向后退,要抽离妻子的身体。

      “不要!”

      艾尔有气无力的阻止了拉弥亚。

      “你不是…还没…舒服吗…”

      因为自己丢人的原因打扰了本来兴致勃勃的丈夫,破坏了已经酝酿好的气氛,艾尔觉得十分对不住拉弥亚。她知道拉弥亚一向很看重床第之事,虽然每天晚上都要缠上来是有些过分,但是自己也是非常舒服的。况且……满足丈夫不也是妻子的责任吗?

      艾尔摸索着尝试站稳了浮软无力的双腿,扶住一旁的鞋柜,慢慢趴了上去。

      这个过程中二人一直保持着负距离接触,一番动作后,艾尔趴在柜子上咬唇喘息、而拉弥亚则直接伏在妻子背上,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呻吟。

      “没关系吗?艾尔?”

      “嗯,没事的。我们再来吧,姐姐~”

      艾尔回头甜甜的说。

      “今天妹妹怎么这么乖呀?那姐姐就不客气啦、”

      心情大好的拉弥亚慢慢抽插几下确定爱人可以承受之后便压着妻子开始了新一轮“爱的交流”。

      …

      当天略晚时候

      …

      “宝贝回来啦~”

      拉弥亚听到朱沃温吞的敲门声,小跑到玄关打开门,开心的将朱沃与她推着的轮椅上的小女儿奥尔芬一起迎进门。

      她刚刚伺候艾尔去洗澡,长长的头发上带着些水珠,面色红润,还有些气喘。朱沃见此连忙关上门,细声埋怨她不需要这么急着来开门。

      拉弥亚笑笑,接过轮椅,一边不断询问女儿的近况,一边推到沙发附近。伸出纤细的两条手臂,从女儿腿窝穿过,等女儿环住自己后,略显费力地将女儿抱起,放到沙发上。

      “谢谢拉弥亚妈妈。”

      奥尔芬有些脸红的松开手臂,坐在沙发上。挪动大腿,带动小腿并拢到一起,摆出一个十分淑女的姿势。

      “讨厌,和妈妈客气什么呀?你一星期才能回来一次,妈妈好想你。对了,你艾尔妈妈知道你喜欢打电子游戏,昨天还给你买了一个新的,说是等你回来一起玩呢。”

      艾尔扶着腰,坐到女儿旁边,亲昵的靠了过去。

      “喝点水吧,我马上去做菜。”

      朱沃已经围上了围裙,从厨房拿出两杯水放在了茶几上。

      “谢谢亲爱的~”

      刚刚一系列动作着实让拉弥亚的腰肢负担不轻,她揉着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这时却传来了女儿关切的声音:

      “妈妈,还是要注意身体,稍微、嗯…稍微节制一点啊。”

      “还留着味道呢…”

                “咳咳…”

      奥尔芬帮母亲揉着酸软的腰说。

      啊…这下麻烦了呢…

                拉弥亚放下水杯,咳嗽着,为自己在孩子面前的形象担忧不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