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哺乳play

      “谢谢朱沃姐。”

      已有五个多月身孕的艾尔捧着肚子靠在床头,顺从地喝完了朱沃递过来的一小碗汤,将空碗交还给朱沃。

      正值七月,骄阳似火,窗外树枝上的蝉似乎也抵挡不住盛夏的威力,颤动翅膀发出令人烦躁的蝉鸣。

      可能是孕期的女人特有的敏感,艾尔只觉得这酷热的天气与无尽的蝉鸣让她心烦意乱,仿佛一把无名之火憋在心里,无处发泄。

      虽然有一旁的拉弥亚趴在床边为她轻轻摇扇,却依旧无法驱走心中的燥热。反而让拉弥亚身上特有的香气随风漂来,令自己愈加昏沉难受了。

      艾尔不想看到窗外令人不快的炎热景色,偏过头盯着忙碌的朱沃发呆。今天的朱沃将一头长发束起,简单的在脑后扎了一根单马尾,前面几缕不方便摆弄的发丝也被并在耳后,显得非常清爽干练。由于现在艾尔怀有身孕,不宜长时间吹空调,基本上开两小时就要通风半小时。但是室外三十大几度的温度让通风的这段时间并不好过,拉弥亚的扇风服务也没法兼顾到所有人,朱沃今天便提前将自己收拾成了方便活动的样子。束起头发,挽起袖口,既简洁又凉快。

      艾尔的目光无意识的跟随着朱沃忙碌的双手,看她十根白嫩修长的手指在碗筷中上下飞舞,如演奏般有条不紊的完成一个个任务。在永恒肉体的加持下,常年的家务劳动只是磨练了朱沃的技巧而没有损伤她的双手,同时也造就了现在魔术般迅速且优雅的表演。艾尔不由得有些痴迷其中。特别是当朱沃伸手将一些垂下的发丝别在耳后时,白皙的手腕与纤细的脖颈更是相得益彰,如精灵般纯洁而诱惑。

      看得有些难以自控,当朱沃端着碗碟离开房间艾尔才回过神来。她赶紧深吸了一口气,希望赶走刚刚被勾起的欲念。

      然而一吸一呼之间,拉弥亚的微微冷香又吸引了她的注意。此时拉弥亚只穿了一件挺低胸的居家裙子,右手摇扇左手托着脑袋,她那两个雪白傲人的半球就势放在床上,随着她的呼吸柔柔的起伏涌动。看得艾尔气血上涌,脸色泛红,恨不得立马将她按在床上蹂躏发泄一番。

      也不知怎的,今天自己好像就是对她们的身体特别有感觉。

      拉弥亚在这方面一直非常敏感,艾尔不同于发热的潮红和一直停留在自己胸前的目光,马上让她对当前的状况了然于胸。她微笑着故意挺了挺胸,同时用手轻抚锁骨,身体前倾,更加突显胸前的波涛汹涌。几个挑逗的小动作便让艾尔害羞的移开了视线。

      拉弥亚本来只打算逗逗艾尔,见到她异样的羞涩反应才想起,自从发现艾尔怀孕后她似乎从未与自己或朱沃有过“深入”的交流。深感失职的拉弥亚决定帮伴侣好好释放一下积累的压力。

      她放下折扇爬上了床,挽住艾尔的手臂,令其陷入自己胸前的幽壑之中,贴着艾尔暧昧的询问道:

      “难受?”

      上臂被一对温暖弹性的球体夹住的触感加上妻子的吐息中令人沉醉的香气,让艾尔有些不知所措,本能的拒绝着。一只手无力的抵在拉弥亚柔软的胸前,但是就连她自己都清楚空窗已久的身体完全无法支持下去,估计马上就会变成任妻子摆弄的情况。

      从刚才起就未能完全压抑的燥热感正重新升起,艾尔难耐的咬了咬唇,说:

      “别…好热。”

      “好久没做了吧,要不要姐姐帮帮你?”

      “不行…不能那样的…”

      “为什么?很难受对不对?姐姐会让你很舒服的,交给姐姐吧。嗯?”

      看艾尔阖上眼眸抵御欲望的样子,拉弥亚有些不解的拉开艾尔无力的抵抗,凑到她颈窝旁舔舐亲吻,开始用平常舔脖抚胸的招数唤起她的热情。

      “来嘛~亲爱的~”

      拉弥亚的声音甜腻而诱人。

      “不要…会伤了孩子。”

      艾尔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其实许久未尝亲热的她也是很渴望拉弥亚的疼爱,然而腹中的孩子让她一直对抗着自己的需求。

      “诶?不会的,姐姐只是给你舔一舔,不会很激烈的。”

      “可是…唔!别摸了…涨…”

      孕期的艾尔对情事意外的保守。即使知道妻子会温柔对待自己也还是担心影响胎儿。可是没等她说完自己的担忧,拉弥亚覆上她胸前的手就让她惊叫出声。似乎艾尔的涨奶来得很早,平常人类生育后才有的体验她现在就感受到了。不过她也不知道自己还算不算人类就是了。

      “姐姐弄疼你了?”

      拉弥亚有些犹豫,明明自己已经非常温柔,只是轻轻抚摸着妻子的乳房,为什么艾尔会如此难耐?而且艾尔的胸好像比之前硬了许多,难道…

      拉弥亚隔着妻子薄薄的睡裙吻上了她的圆润,软嫩的双唇抿住那早已硬挺的茱萸,用灵巧的小舌绕着它打转,带着布料摩擦胸尖,让艾尔不禁呻吟出声。

      “啊!不行…”

      不同以往的敏感叫声让拉弥亚已经确定现下妻子正涨得难受,她素手用力的挤压艾尔胸部,同时双唇轻轻一吸,艾尔胸前的布料便立马蕴湿了一大块,伴随着一股异样的奶香扩散开来。

      “嗯~”

      艾尔皱着眉头似悲似喜的哼了一声。

      “舒服一点了?”

      拉弥亚离开妻子粘稠的右胸,撑着头侧卧在一边,按摩着她刚刚释放过的胸部问。

      艾尔面色红润,伴着些气喘。刚刚拉弥亚的舔舐挑逗让她胸口闷痛到了极点,后来被轻轻吮吸时便再也无法抗拒那里的压力。一股股温热的液体顺着妻子吮吸的力道从乳头溢出,虽然打湿了前襟,却为她带来了释放的快慰,乳尖甚至在拉弥亚松口的时候还在自顾自的缓缓流出白色的汁液。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乳汁,自己胸前流白四溢的冲击性场面真是怪羞人的。

      不过…还不够…

      “恩…”

      “再帮我…弄出来些…”

      虽然排出了一些积存,但是胸部的饱涨感并未褪去多少,而且另一边的需求也没有满足,还想再挤出来。艾尔刚刚也试着挤压了几下自己那颗还未释放的球体,和以往的偷偷尝试一样,除了弄疼自己以外毫无进展。

      (真不知道为什么拉弥亚就进行的很顺利,明明是我的身体。)艾尔这样想到,只得红着脸细声向妻子求助。

      “还有那边也…弄一下。”

      “好~”

      拉弥亚说着笑吟吟地拉下了艾尔上半身的裙装,释放出她的丰满。那颗肿胀的胸尖上还挂着刚刚流出的粘稠乳汁,闻上去又腥又甜,而另一边没有得到疼爱的小石子则可怜兮兮的挺立着,随着艾尔的呼吸在空气中颤抖。

      拉弥亚轻笑着伸出香舌,自下而上地重重碾过那湿润的乳首,将小东西欺负的东倒西歪。而后没等艾尔呻吟出声,便将它重新含入自己温热的口中,小舌扭动缠绕,全方位的品尝呵护。还不时轻轻抿住双唇,引导艾尔的乳汁释放在口腔,减轻她胸部的压力。

      拉弥亚熟练的服侍让艾尔舒服得仿佛身在云端,勾住了拉弥亚的脖子闭上眼睛哼哼唧唧的呻吟。她以前都没有发现原来被吮吸着是这么舒服的一件事,难怪拉弥亚在亲热时总是喜欢让她含。

      可是艾尔马上又不满意了,在被妻子挑起情欲后,虽然有拉弥亚照顾的一侧乳房是很舒服,但另一侧的胀痛与下面的空虚却愈发明显。她难耐的蹭起了双腿,呻吟声中也带上了不满。

      正在艾尔难过之时,忙完了的朱沃推门而入。看到眼前二女淫靡的一幕有些发愣,没想到自己才离开一会她们便缠到了一块。

      此时艾尔已经半褪衣衫,面色潮红,一只手勾住胸前服侍的拉弥亚,一只手揉弄着充血的浑圆,发出断断续续的闷哼,媚气逼人。拉弥亚的姿势更加撩人,她裙下修长的双腿与艾尔缠在一处,互相磨擦蜷缩,将艾尔的裙子都蹭了起来,隐约可见其大腿根部的水光;而她柔软的腰肢却巧妙的避开了艾尔隆起的腹部,丝毫没有压迫到家中未来的一份子。她用一边手臂支撑着上身,另一只手覆在妻子胸前,配合自己吮吸的节奏挤压着艾尔那饱满诱人的半球,让其中分泌过多的汁水缓缓流入自己口中。然而它似乎太过丰饶,过多的乳汁来不及被吞咽便顺着拉弥亚的嘴角流下,经过她蝤蛴般的玉颈延伸到锁骨,画出一条淫艳香甜的白线。

      重合在一起的二人也发现了朱沃的进入。

      拉弥亚抿了一口艾尔舒服到快要化掉的乳首,从她胸前抬起头。一下就看见艾尔左手五指已经重重陷入她自己的乳肉之中,留下了五道细长红印。她不禁拍开了艾尔蹂躏自己胸部的手,笑道:

      “还真是为了舒服什么都不顾了,这么揉疼不疼啊。”

      艾尔心有不忿却不敢言明,毕竟一会还要靠拉弥亚安慰自己,只得乖乖放下手,继续忍着左胸的涨痛。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委屈的看着通红的乳尖无依无靠的立于空气中。

      “涨奶来得好早,会不会不舒服?”

      朱沃向来见不得艾尔难受的样子,坐在她身旁,俯身温柔的问。

      “啊。朱沃姐…我…”

      艾尔垂下目光支支吾吾的说着,还用小手遮住了裸露在外的两点。即便已经共同生活了多年,艾尔对朱沃的亲密照顾还是半喜半羞的。

      “我来吧,以后不要自己这么用力捏了,没法通奶还是让别人帮忙吧。”

      发现艾尔的需求后,朱沃抚摸着艾尔浑圆之上她自己弄出的印子,心疼的说。

      “嗯…”

      艾尔将遮挡的双手放下,小声回答。

      “亲爱的,那上面就让给你啦。”

      拉弥亚见朱沃进来,便将为艾尔疏解胸部压力的任务丢给她,自己则游鱼一般滑到了艾尔下身,撩起她的裙摆推至腰际,在她显得有些臃肿的腹部落下一吻。

      朱沃见艾尔已经准备好了,便低头吻住了艾尔左边那已经硬到不行的顶端。口腔湿漉漉的触感让艾尔直接闷哼出声,左臂几经迟疑后,也勾上了朱沃的脖颈。

      朱沃先是用舌头轻轻描摹艾尔的乳头,润滑安慰着这个死守阀门的小东西,试图让它不要再继续折磨它的主人,将背后的仓库打开,放出积蓄过多的贮藏。用涎液把肉粒润湿后,朱沃便抿住双唇,规律的轻轻吮吸,同时用手在附近配合着揉弄按摩,温柔地进行催乳。然而不知道什么,艾尔的胸部这次却十分不配合,迟迟不肯交货。不过朱沃倒也不急,依旧继续舔舐挤压,耐心地服侍着。

      “啊!”

      突然随着艾尔一声低低的惊叫,一股甜腻温热的液体一下子从她被安慰的那边胸部喷射而出,有些甚至直接射入了朱沃的喉咙。正专心服务的朱沃始料未及,捂住嘴咳嗽不已,又是一番折腾。

      此番种种的罪魁祸首便是正在亲吻艾尔下面那张小嘴的拉弥亚。她上来就直奔爱人的敏感之处,一条灵巧的小舌顺着缝隙一路舔上,拨开两片软肉绕着小豆子打转。等它好奇的探出头后,湿舌与红唇便对它百般蹂躏,一会含住它用舌面碾过,一会抵住它用贝齿轻咬。久疏情爱的艾尔那里承受得住,胸口剧烈起伏,闷哼不止。雪股也不断无助的后退,想缓和一下如此强烈的刺激。不过早已酸软的腰肢只堪堪扭动了几下,便因为拉弥亚在大腿根部惩戒性的拍打而放弃,乖乖瘫软下来享受妻子的服务。

      拉弥亚玩够了外围,把肉珠弄得肿胀湿润后,便将香滑的舌头伸入了穴口。灵活的舌尖就像蠕动的触手,柔软嫩滑又坚韧有力,扭动着挤入甬道,顶压着阴唇内外的嫩肉,将每一处敏感的褶皱都舔弄得舒爽兴奋,拔出时总会勾出许多粘稠的液体,顺着艾尔大腿将身下的床单弄湿了一片,也不知道是从谁的口中流出的。

      “嗯…嗯嗯…哈~…”

      艾尔被舔得快要融化了。

      一条游蛇般灵活滑腻的肉物就那样伸进了她的身体,带着拉弥亚火热的温度,肆无忌惮的在里面肆虐。那东西先是在入口处贴着侧壁转了一圈,没等久旷的肉壁缩紧便抽了出去,带出许多甬道中的黏液。从下体异样的水声来判断,艾尔知道它们中相当一部分直接进了丈夫的口腔。

      拉弥亚极富技巧但又侵略性十足的重点照顾令快感如潮水般袭来。艾尔曲起双腿将丈夫夹在中间,却不敢用力,只是象征性的合住;一双手臂勾于胸前人的颈项,也怕失手弄疼对方,只软软的搭着;唯有向后蹬着床单的玲珑玉足,成为她唯一的释放渠道。晶莹剔透的足趾用力的蜷缩着,随着拉弥亚插入抽出的节奏无意识的挣扎,将两旁的床单踢弄得凌乱不堪,仿佛一朵绮丽绽放在寝被中的花。

      在二女的口舌侍奉下,艾尔渐渐爬上巅峰。

      “姐姐…唔…朱沃姐~”

      她小幅度的扭动腰肢,配合拉弥亚越进越深;微微挺起胸部,将丰满富饶的乳房主动送入朱沃檀口;性欲的潮红开始爬遍她的全身,高潮的逼近也撬开了她紧闭的小嘴,不断漏出娇媚的呻吟,此刻的艾尔好像一只发情的母猫,显得脆弱且惹人怜爱。

      “快、快一点…求你了~”

      艾尔细声哀求道,也不知是在要求谁。

      不过二女显然都将其理解为了对自己的催促。

      朱沃听见后蛾眉轻蹙,抬眸觑了一眼已将半个身子挂在自己身上的艾尔,见她面上一副难耐之色,不禁心中懊恼自己不得要领,加大了口中吮吸的力道,让更多的汁水进入喉咙。

      拉弥亚却对这不清不楚的呻吟很是免疫,甚至坏心地故意放慢了速度吊着艾尔,最后她索性停下了抽插动作,将那条让艾尔欲仙欲死的灵舌收回口中,抬起头在艾尔腿间促狭地盯着她。

      被丢在半山腰的滋味可不好受,艾尔只觉得自己内里因空虚感而全部绞在了一起。她知道这是妻子的老毛病又犯了,拉弥亚在床上总喜欢听人家求饶以满足她那有些变态的嗜好,一旦不能让她称心如意便要被各种折辱。

      于是艾尔只好红着脸软着声音道:

      “姐姐~再来啊~快点…要~”

      本来说出这种话就够害羞了,又是在朱沃小姐面前,她现在只想找个枕头把脸蒙住。

      好在拉弥亚这次倒也没有过多难为她,在艾尔的呻吟声中再次埋向了面前不断开合的湿漉漉的小花。

      “唔,姐姐,好厉害~啊…”

      失而复得的快感来得汹涌澎湃,在拉弥亚的刻意施为下她连三分钟都没能坚持到便被推上了极乐,积蓄的欲望随着体液排出,玷污了伺候她的二姝…

      …

      “嗯…”

      艾尔叹息着排出了又一股腥香的乳汁,靠在拉弥亚怀里阖上眼睛休息,刚刚的一番“剧烈运动”让她着实有些疲惫。

      “可以了吗?都这么多了。”

      拉弥亚轻柔的挤压着还在溢出白色液体的一边,询问道。

      “应该…可以了吧,没有那么涨了。”

      艾尔慵懒的回答。

      “那就先擦擦,晚上再洗澡好吗?”

      过于频繁的洗澡好像也对孕期妇女的健康不利。

      “嗯”

      得到艾尔同意后拉弥亚便拿了一旁的毛巾尽心尽力地把妻子身上到处都是的汁液清理干净,然后顺手将毛巾递给了刚从浴室回来的朱沃。看着刚才还胸前脸上都是艾尔乳汁的朱沃现下清爽凉快的样子,她不禁也想去冲个澡换身衣服了。

      于是她和怀中人商量道:

      “艾尔,让姐姐也去清理一下,好不好?”

      “不要,别去。”

      艾尔因着孕妇身份愈加黏人,现下又是刚刚交姌过后,她的理智早已不知飞向何处。听到拉弥亚有要离开的意思,马上伸手环住妻子的细腰,让自己牢牢嵌入拉弥亚怀中。

      “好,姐姐不去。不用抱这么紧的,你看,又沾上了。”

      看着艾尔的小脑袋使劲往自己怀里钻,拉弥亚那过于泛滥的母性又涌了出来,摸着艾尔的头发温言软语的哄着,还抽空伸手抹去胸前奶味浓重的衣服蹭在艾尔脸上的液体。

      连哄带骗的将艾尔安慰得睡着了,拉弥亚终于得以抽身出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看来宝宝的食物是不会缺了。

      拉弥亚看着自己已经黏糊糊的睡裙想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