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拉弥亚夫妇的婚后生活(H,扶她)

      下元前后,正值深秋。旭日初升,几缕日光射入一间别致暖房,照的屋内一美妇受之不住,妙目微眯,缓缓转醒。

      那年轻妇人貌似双十年华,生的十分貌美。她便是此间暖阁的女主人--艾尔莉奇小姐。

      星眼微饧,香腮带赤。混沌之中,女子撑起藕臂,不顾春光大泄,欲摆脱睡意。下意识地看向了身旁,却是一副冶艳荡漾之景:

      一条青色修长蛇尾或散乱于红鸾之中,或纠缠于自己纤腰之间,或覆在自己双腿之上,好不旖旎。这奇异蛇身没于一床丝被之间,薄衾起伏,勾勒出一具妙曼的妇人身躯。这蛇身妇人容貌亦是艳丽,颇有祸国妖姬之姿。却是暖阁另一位主人,艾尔之“夫”拉弥亚。

      艾尔却只轻叹一声,想来是早已见惯了这幅浪荡场面。她支起娇躯,略感下体有异,便拉开了已滑落腰间的薄被。

      虽然腿间粘腻已提醒她将要看到的景色,但私处那糜烂画面还是弄得她双颊微红。

      只见或干或流的乳白粘液挂满大腿内侧,被蹂躏得略显红肿的蜜穴更是在自己的注视下颤抖收缩,嫩肉倾轧间,可怜兮兮的吐出了一小股尚未流尽的淫靡液体,诉说着昨夜遭受的欺侮。

      艾尔一边心中微微埋怨丈夫昨夜的淫行,一边轻扭纤腰,欲从这淫窝中抽身而出。无奈从双腿至小腹都被枕边艳妇的蛇身压于床上。看似纤细的蛇尾却意外沉重,让自己只能在床第之间徒劳扭动。

      这一番挣扎却是吵醒了枕边佳人,暖阁另一位主人微笑着支起上身,轻轻贴合在妻子身上。当真是青丝交缠,雪颈相抵。

      这妙人用自己伟岸的上围温柔的摩挲着妻子的裸背。看到身前之人脸色嫣红,顺着妻子目光看去,霎时便明白了伴侣的窘迫。以一种魅惑的语调轻声调笑道:

      “怎么啦?亲爱的,可是昨天晚上姐姐把你喂的太饱?”

      “莫…呜…莫要胡说。”

      背上感受着丈夫如此情色的碰触,艾尔更是桃花上颊,道不尽的惹人怜爱。

      看到色情暗示的话语引得身前佳人羞涩不已,拉弥亚轻薄之意大起。勾住美人细腰,故意顺着身前人圆润的肩膀看下去,目光扫过粘着汁液的大腿,檀口轻启,耳语道:

      “是呢,亲爱的都撑到吐出来了。”

      “你这人怎么如此、如此…如此孟浪!马上晴儿醒了,若是被他听去,你我便是如何?”

      受不了丈夫的愈加调戏,拉弥亚太太细声道。

      什么姐姐妹妹的,这些二人欢好时的称呼又让她想起昨晚旖旎艳丽的一幕幕。同时她也气自己不争,都已经老夫老妻,怎的还是如此不堪。

      但是丈夫好像并没有放过自己的意思。抵在背后慢慢硬挺起来的两颗茱萸、慢慢缠上腰身的尾巴令她又羞又怕。

      “亲爱的,我好喜欢你这害羞的小模样。现下尚早,陪人家舒服一下可好?”

      丈夫故意发嗲的耳语弄得她迷乱不已,一阵甜腥香气更是让她快要直接软了腰——那是身后美人兴奋时散发的淫靡气味。

      “唔,不行,下面还肿着。疼~”

      被丈夫圈于柔软的怀中,羞涩的太太软着声音试图和丈夫打个商量:

      “晚上再弄好不好?”

      “无妨~亲爱的。下面上面姐姐都很喜欢~给姐姐服服务吧,嗯?”

      “什么?不行不行,用上面什么的…太…过分了”

      听到提议的太太红着脸快速的拒绝着。

      “有何不可?以前做得,现在就做不得了?而且姐姐涨的好难受,别折磨姐姐啦,来嘛,来嘛~~”

      求欢的美人在艾尔耳边低语着,蛇身摩挲着她的腰肢,胸乳挤压着她的后背,一双素手也缓缓攀上了饱涨的双峰,娴熟地挑弄敏感的乳尖。时而用指腹轻轻碾压,时而以指尖掐住旋转。阵阵催情香气袭来,更是让她心头蒸腾模糊,回想起无数个令人欲仙欲死的夜晚来。

      但是已为人母的惯性思维让她突然想到了晴儿,孩子给了她最后的一丝清明。岂料她堪堪说了半个“不”字,就被用力的掐着涨大的乳尖旋了半圈。这又痛又爽的强烈刺激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彻底将艾尔拖入了情欲的深渊。她伸长了脖颈,向后仰倒,眯起了雾气氤氲的眼眸,蓦然发出了一声悠长的呻吟,似是畅美无比。

      被甜蜜的惩罚后,艾尔不敢继续违逆身后掌控自己的妇人,略带委屈的说了一声“好”。

      得逞的丈夫轻笑了一下,妖娆地轻声催促:

      “帮姐姐翻出来。”

      艾尔只得强忍怯意,伸出手摸到蛇身上一处略显鼓胀之处。细细观察便可发现此处隐藏着一条肉缝,里面涨大的器官已将其微微撑开,露出了一点粉色的嫩肉。她轻轻分开两边皮肉,在耳边人甜腻恼人的呻吟下,用葱根般的手指小心地从中翻出了一对粗大可怖的阳具。

      此物每根长尺余,上下排布,粗壮非常,艾尔一只手只能堪堪将其握住。这对淫具长在如此美人身上确有一种别样之感。

      饶是已见过伴侣的身体无数次,这两根常常折磨自己的阳具还是让艾尔呆滞了一下,下意识的用手安慰着其中一根。

      看着妻子贝齿咬唇,美目氤氲,顺从地翻出自己那对尘根。仿佛玷污了如此尤物的快慰与征服感让拉弥亚呜咽出声,蛇腰起伏,缓缓奸淫着那只略有凉意的素手。

      虽然妻子娇嫩的手心让自己倍感舒畅,但是早已食髓知味的蛇美人还是不满的扭动纤腰,轻易地用身体将妻子摆成跪姿。尾部慵懒的搭在妻子腰间,将私处呈现在其面前,腻声诱惑道:

      “亲爱的,快一点,吞进去…嗯?吞…啊~好棒~”

      回过神来的太太不忍看到丈夫被情欲折磨,含住了其中的一根。勾得她长长短短的呻吟。

      即使刚刚因为羞涩而要拒绝丈夫的要求,艾尔还是小心认真地呵护着口中的硬物。早已被调教完成的身体凭记忆服务着,香舌配合口腔熟练地舔弄撩拨。虽然由于尺寸的原因而只能照顾到端头,还是让丈夫舒爽地不住失声娇吟。

      “啊~好妹妹,弄得我好舒服~”

      “让姐姐…嗯,让姐姐用用你的乳儿。”

      蛇身美人妙目低垂,喘息间提出了新的要求。

      她深知只要把妻子哄上了床,情事之中的爱人向来是有求必应,甚至是有些逆来顺受的。

      “嗯”

      果然,太太慢慢停下了动作。抿了一口端头后微微抬起上身,向上爬了一点,准备用胸前的雪乳伺候丈夫。

      她扶住自己雪白细腻的丰满,慢慢让一根阳物陷入幽壑之间。由于对这种淫戏还不大熟悉,艾尔抬起头观察着伴侣的表情,生怕弄疼了这位娇滴滴的美人。

      却见此姝美目微眯,目光在妻子胸前游移。左手用力的刺激自己硕乳上殷红的樱桃,右手则温柔地抚摸着妻子的长发。水润的嘴唇轻轻开合,不停吐出婉转的欢叫,要多浪荡有多浪荡。饶是见惯了此艳景的艾尔也有些承受不住,下体蠕动收缩,流出了小股蜜液。

      感觉自己快要动情,艾尔连忙低头继续之前的工作。她知道如果自己抵不住诱惑与丈夫纠缠到一处,今天就不知何时才可下床了。

      “唔,好妹妹,就是那里…啊啊~深一点…嗯~”

      享受着爱人服务的女子畅快地喘息,妖媚的呻吟仿佛带着淫毒。不止刺激着身下的妻子,也让自己愈发敏感。从被动的接受妻子的口舌侍奉变为了轻轻抽插妻子的口腔。她纤腰起伏扭动,插入妻子的喉咙又马上退出。试图在不让妻子难受的情况下享受更多快感。

      感到轻抚自己头发的手渐渐用力,口中的硬物也不安分地抽送。艾尔知道丈夫已经进入佳境,便开始努力加深吞吐深度,想让丈夫更舒服些。

      在妻子一番裹挟舔弄下,蛇身美人臻首微仰,呻吟渐渐尖细,身子不由自主的扭动,手上的动作也愈发的没个轻重,仿佛不知疼痛般将那两个贪欢的肉粒弄得凌乱水润。渐渐被欲望之浪推向高潮。

      “不行~啊~”

      “快一点…嗯~深,深点”

      “就要…就要到了~”

      “好妹妹,啊…姐姐,姐姐来了!”

      “嗯、啊啊!啊~~~”

      她淫叫着将性器深入妻子喉咙,喷射出股股白浊的精液,强烈的快感让她的尾部卷住了身上人的细腰。

      可怜的太太只得调整呼吸让大量液体进入食道,虽然被丈夫多次射入喉中,但是这怪异的感觉还是让她感到不大舒服。

      “哈…嗯…怎么又都…弄进去了,真是…”

      艾尔娇嗔着抬起身体,准备去清理一下昨天与今天的痕迹。然而被她玉乳压在丈夫光洁小腹上的另一根凶器却随着她的移动而立于面前。

      丈夫高潮后慵懒的声音“好心”提醒道:

      “亲爱的,还没完呢~”

      看来荒唐的早晨看来还未结束。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