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ound-3.【推文+試讀】耽美!高H!多CP!自創世界!新書連載中!

耽美!   高H!   【多CP!】   1V1!   不搞np!   我很純潔!(?)   自創世界!   新書連載中!   原書進度[月更]!

原書:《滄海一粟》

=part3=

關於那對_正義豪傑x巾幗女將。

*溫馨提醒_此對為男x女。

[CP小段試讀]:

——再多的山盟海誓,莫過一句「我等你。」

——於一眾閨秀裡,她是那樣的不凡。

——強中豪傑,剛正不阿,他是那樣的不凡。

“待我回來娶妳可好?”語畢,說話的男人低下身子就要為女孩帶上他拿來定情的鍊墜。

“不。”孰料,那有著一頭烏黑長辮的女孩竟凜然的伸手推拒。

“蒲兒?”那男人顯然對此感到極為錯愕,似乎沒料到她會拒絕自己,剎時間看著女孩的眼神變得複雜。

那身赤底黑邊的漢服配上她姣好柔美的面容與窈窕身姿,有著說不出的沉穩魅力,說起話的氣勢也不似一般姑娘家有的溫柔軟語。

“要我甚麼都不做的在這裡等你我做不到、”   語氣不容質疑,氣度亦是不輸男人,讓人一眼便能感受到此女子不凡的氣質。

“所以我會去找你。”

見男人眼神依舊複雜,甚至在聽到自己這番話後是更為複雜了。女子無奈的摸了摸額前的紅寶石——那是她害羞或在想事情會有的小動作。

邊摸,她邊微微歎了口氣“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知道自己幾兩重,我會去拜師修煉提升自己,屆時、”原本堅定的眼神頓時轉為笑顏,燦爛美麗的如同綻放的花朵“我會去找你的。所以你才是那個該等我的人。”

“妳真是……”看著女子抬起頭自信十足的朝他笑,他覺得自己簡直要被打敗。

但,這不就是他愛著的女人嗎?

“快幫我戴上?”

為女子戴上由黑繩串起的青藍玉墜後,兩人沉默對視了許久,男人突然緊緊將她湧入懷中,似是猶豫了很久,久到她以為對方會一直這樣不說話,最終那人顯些沉悶的嗓音便有些不真切的傳入耳裡:等我。

終究還是這句話。心中泉湧般的千言萬語,一到嘴邊卻只能化為椎心的痛。

他甚至不能向她保證...此行離去,他會在戰場中犧牲、抑或能信守承諾回來娶她。

原以為不會得到回應,但他卻聽到女子溫柔的輕笑一聲,埋守於男人懷中微微點頭:“我等你。”  

part3__END.

==========

▲再次推原書:《滄海一粟》。

▲老實說呢,在下試著用讀者角度去觀看了一下《滄海》。嗯...這開頭的地方確實會有些讓人暈頭轉向,是沉悶臭長了點,沒辦法嘛,作者就中二腦洞大開自己開始創世啊~那些解說是不能少去der

▲不過為讓內容色彩比較豐富點,在下選擇附上幾張圖片,幫助各位想像一下那些千變萬化的場景呵呵

▲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也請直說無訪,我會很虛心受教的

▲最後還是希望看在小海如此之誠心的份上,多多關注一下本書《滄海一粟》!

▲嗯...目前只想到這些話,之後依然持續更新[CP試讀]!敬請期待,謝!

*沒看過[part1]and[part2]的可以點選底下   [回作家的PO]   在作者的短文中找來閱讀哦*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