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ound-2.【推文+試讀】耽美!高H!多CP!自創世界!新書連載中!

耽美!   高H!   【多CP!】   1V1!   不搞np!   我很純潔!(?)   自創世界!   新書連載中!   原書進度-[月更]!

原書:《滄海一粟》

=part2=

關於那對_冷面忠犬年下&人妻戲子受

[CP小段試讀]:

——是偶然的緣分。在異國皇宮裡第一次遇見了那個男人。那時他身穿厚重的將軍鎧甲,硬朗剛強的五官襯著那人頂天立地般的王將風範。他想...他是正義的。

——是注定的緣分。尋得了他此生唯一的牽掛。那粉嫩的紅唇總是對自己吐露真心的關懷。纖如柔荑的手還會輕撫上他的眉,企圖用溫柔的力道為自己撫平傷愁。他想...他是美好的。

——注定的偶然,卻帶來一場源於愛的強迫...

“咦!?”像是感覺到甚麼,身下人兒本就虛弱可憐的面容,突然換上一陣驚慌,泛紅的眼角則在此時因他這副無辜樣而越發誘人。

他有著一頭秀麗柔軟的黑長髮,平時待人都是那樣地溫柔親切,面對自己的時候更是少不了時時的關切與笑顏。一雙漂亮的黑眸,總是那麼的乾淨清澈,只要是關於他的一切,都給男人帶來了無窮的美好。

不過。

只見那人此時臉上卻滿是罕見的驚慌與脆弱,他掙扎的搖著頭,看向自己的眼神裡也帶著顯見的哀求“不!那兒…你...你不能!啊...出去...快出去!”

承受著一次次捶打在自己胸口的粉拳,他身上的男人絲毫不為所動,只是更加癡迷地看著眼前早已意亂情迷的人兒,並且加快著貫穿的速度,耳邊竟都是那要人命的軟語呻吟"啊~不要嗚嗚...不要這樣...求你嗚嗚...別射在裡面...嗯啊...快出去嗯...呀啊..."

面對心上人如此示弱般的致命誘惑,是問哪個男人能控制得住?

 

下一秒一股滾燙的液體便由兩人連接的地方噴灑而出,其餘的不用說   皆都深深埋進那香軟的身子裡了。

“燙嗚嗚...你怎麼可以嗚...那兒...嗚...”

“...”男人沉默著用粗礪的大掌以極輕的力道為他拭去一絲絲隱忍著的眼淚。

這百般呵護的樣子,頓時就讓身下的美人感到更加的委屈,淚水如斷線的珍珠再也收不住,一顆一顆砸落在男人的心尖上。

“你...你太過分了嗚嗚...明明、都已經求你了...這種事情嗚...嗚怎麼可以...”

看著總是溫柔對著自己笑的人,此時狼狽卻又極其誘惑的無辜媚態,男人心疼懊惱的同時,竟察覺自己剛已經射.過一次的地方竟又迅速地硬。了。

——他是一座已落沒村莊的異國王子。他是那樣的溫柔善良。

——他是此地當朝萬人景仰的大將軍。他卻是那樣冷酷寡言。

——然後,他們相遇了。

part2__END.

==========

▲本人作品▲書名《滄海一粟》

▲原書進度還很"新"----[試讀]裡的CP都還未出場,所以才叫[試讀]。

▲但凡CP角色一出現!這就精彩了,屆時那啥H恐怕還會多到讓各位看到累呢嘿嘿。無肉令人瘦嘛

▲其他CP的[小段試讀]依然會持續更新~作者腦動很大,想了很多cp呵呵

▲[小段試讀]的短文更新時間不一,但是!   為了最終目——"推書",請容許在下無時無刻的讓此篇短文[置頂]...

在這裡順便自我介紹一下~

筆名[海神是我],現在準備滿18歲~星屬二月瓶子~

為了方便   各位叫我小海或是直接叫海就可以了....如果有人能留言跟我打個招呼的話啦...

老實說自己覺得滿淒涼的,不過萬事起頭難嘛...寫的好自然會有人願意停留幾秒來留言互動der

自己也是因為喜歡而寫的,所以依然會充滿鬥志的寫文der

不過

還是要請喜歡的可以支持一下本書!

*沒看過[part1]的可以點選底下   [回作家的PO]   在作者的短文中找來閱讀哦*

*原書《滄海一粟》!!!!((都講到快爛掉了...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