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ound-4.【推文+試讀】耽美!高H!多CP!自創世界!新書連載中!

耽美!   高H!   【多CP!】   1V1!   不搞np!   我很純潔!(?)   自創世界!   新書連載中!   原書進度[月更]!

看此文的各位!!!!!!!!!!

新年快樂啊!!!!!!!!新年快樂!!!!!!!!!新年過節推薦耽美小說首選:《滄海一粟》!!!!!

=part4=

關於那對_腹黑紳士溫柔攻x癡情冷艷傲嬌受。

[CP小段試讀]:

——「我會娶你。」

——那晚漫天星斗,你許諾的語氣裡有著前所未有的認真。其實,就算是玩笑,我依然選擇相信。

——這晚情不自禁,我望見你眼裡盈滿著依賴,內心深處壓抑的話語就這麼脫口而出。但是,這始終只能是個玩笑。

“喲、別來無恙啊寶貝。”在宴會上,他與他再次相遇了。

“這麼久不見,你的個性還是沒變啊。”說著,那有著纖瘦身板的男子瞇起有些慍怒的紫眸,看著眼前與自己故作親密的男人。

“蒙承誇獎。”男人紳士的拖下軍帽行了個禮。

“依然是這樣無賴。”

“…寶貝去哪?”

“任何地方,沒有你的地方。”

“…”

“放手。”說著,也不給男人反應的時間,他便施以巧勁掙脫了擒住自己的大掌,頭也不回的走了。

“沒想到我們千人斬的邁提斯大人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這天來的真快。”

似是認同的點了點頭,那踢到鐵板的男人一副事不關己道“嗯,但也比我們尊敬的帝軍猛將至今尚是處子還好上那麼一點。”說著,他還伸手比出了"一點"的手勢。

“……”某帝軍猛將心想:今天我肯定是吃錯藥才會過來損這家伙。

不料,一旁突然冒出了平時沉默寡言的同伴,他沉聲到“你喜歡他。”

“沒錯,有什麼問題嗎?”男人倒是很爽快的承認了。

“但你們的氣氛很奇怪。”

“畢竟對方很不待見我啊。”

“那是正常反應,誰叫他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那名'帝君猛將'不置可否。

“可是他也喜歡你。甚至超越你對他。”

聞言,男人僅是勾起嘴角有些無奈的笑著沉默了會兒。

良久,他才看著那人離去的大廳轉角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沒有資格抓住他。”

——從前,儘管有真情、就算有虛偽,那依然是我喜歡的。

——從前,即使無奈、甚至痛心,你依然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他們"再次"相遇了。

part4__END.

==========

▲推書:《滄海一粟》。

*沒看過[part1]/[part2]/[part3]的可以點選底下   [回作家的PO]   在作者的短文中找來閱讀哦*

*問個小問題吼...各位對於這些[CP試讀]到底是什麼感想啊?能說下不?底下會不會都是因為看不懂這幾篇短文所以才會如此荒涼啊~~?

哭給你們看哦...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