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推文+試讀】耽美!高H!多CP!自創世界!新書連載中!

耽美!   高H!   【多CP!】   1V1!   不搞np!   我很純潔!(?)   自創世界!   新書連載中!   原書進度-[月更]!

原書:《滄海一粟》。

=part1=

關於那對_腹黑笑面攻&溫柔美人受。

[CP小段試讀]:

——   一段由琴聲開場的戀情。

——他是一名酒樓賣藝的啞巴孤兒,有著傾城的面容,同時也有著一顆純真無比的心。

——他是一名冷血好戰的笑面閻羅,俊朗英氣的外表,存著一顆嗜血卻又孤獨的心。

——然後,他們相遇了。

“來、寶貝別哭,我們繼續做更舒服的事,吶?”說著,男人抬起他纖嫩的雙腿強迫他張開,接著就是一記猛頂。

“呃、……哼嗯!………”身下的人兒顫抖著承受這猛浪的貫穿,強烈的快感有增無減,到最後終於是承受不住,他開始左右搖晃著腦袋,茫然的小臉上淌著淚痕看起來著實可憐。

這種感覺好恐怖、這種害怕,一方面是因未經人事而感到羞恥無比,另一方面卻是怕自己會就此沉淪...

那人兒擁有一張雄雌莫辨的臉蛋,傾城絕美的面容染上了淫穢的潮紅,卻只會越發凸顯他的青澀單純。

面對身上這個在他體內狂放奔馳的男人,他是再也承受不住了,絕頂的酥麻快感不停在椎骨上下流連不去,頓時便又開始搖頭並推拒著在他頸肩舔吻的頭顱。

“搖頭?莫不是嫌不夠猛烈?”不過,依這男人的性子,定是不會就此放過他的。反而應該說會因此而欺負的更猛...

果真在他加大速度與力道時,身下人早已情不自禁的將推拒的雙手改為緊緊抱住男人,嘴裡卻始終只有充滿情慾的嗯嗯啊啊的單音。不過,聽在男人耳裡已然是別有風情,那濕潤的喘息更是一致命誘惑,而這一生生忘情的啜泣卻也是將這場情事越變越猛烈的導火線。

“呵、”看著他絕美動情的撩人樣,男人嘴角勾起的惡劣弧度正透露他此刻的心情。

“你若覺得舒服,就別總是想著推開我,應該緊緊抱住才對啊,嗯?”

part1__END.

==========

▲本人作品▲書名《滄海一粟》,到我的網頁就可以看到了哦,或直接搜尋:海神是我。

▲原書進度還很"新"----[試讀]裡的CP都還未出場,所以才叫[試讀]

▲還會再出其他CP的[小段試讀]

▲更新速度就看留言咋說嚕~

喜歡的希望可以支持一下本書!

*點選底下   [回作家的PO]   在作者的網頁就能找到書籍《滄海一粟》來閱讀哦*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不是腐男!
完全是衝著""自創世界""來的! 我比較哈這點~一進來看到作者的書名""滄海一粟""就被它深深吸引了~可能這就是緣分吧!?
我去看過囉!真的是我喜歡的!這太酷了!!尤其是作者自創出來的世界觀!那真是太強大啦!!超帥哈哈哈!!!
前排頭好粉絲坐等後續哦!!
2018-02-03 00: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雖說有腐但也不是全腐,薛兄放心唄~~謝謝喜歡哦!!
2018-02-10 16: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