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髒比搗蛋題:親愛的小宇》

      「小宇,醒醒,已經很晚了。」蘇羽宸搖著正在熟睡的少年。

      雲柏宇揉著眼睛,睡眼惺忪地看著眼前的蘇羽宸,慵懶地問:「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宿舍?」

      「今天晚上的課,你沒來上,我猜你還在睡覺,所以上完課就來了。」

      不等雲柏宇反應,蘇羽宸繼續說:「已經晚上八點了,你晚餐沒吃吧?要不要一起出去吃?」

      雲柏宇現在肚子確實餓了,便起身到浴室漱洗,隨後與蘇羽宸一同出去吃飯。

      他們隨便找了一家店進去,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客人並不多。

      等到他們就座後,服務生向他們走來,「請問要點什麼?」

      「兩碗蔬菜牛肉湯麵。」蘇羽宸順便替雲柏宇點餐。

      「我不想吃湯麵。」雲柏宇不滿的看著蘇羽宸。

      「乖,現在已經很晚了,冬天的晚上比較冷,吃點暖和的東西,可以讓自己的身體也熱起來。」蘇羽宸摸著雲柏宇的腦袋。

      「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摸我的頭了。」雲柏宇不希望蘇羽宸只把他當小孩子看待。

      蘇羽宸淡笑不語。

      很快服務生就把餐點端了上來,碗的上面一直冒出熱氣,浮在湯上的肉片以及高麗菜、大白菜等等的蔬菜,還有被熱燙煮軟的麵條。在這寒冷的冬天,無疑是一種美食。

      直到用餐完畢,彼此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付完錢,出了店門口後,蘇羽宸陪著雲柏宇慢步走回宿舍。途中蘇羽宸對著雲柏宇說:「我下禮拜六要陪一位同學去圖書館,不能陪你去看電影了。抱歉。」

      雲柏宇失望道:「是上次我見到的那名女生嗎?」自從大二以後,蘇羽宸假日陪他的時間變少了,而每次的原因都是因為跟那個女生有約了。

      「恩。因為她功課有些地方搞不懂,要我教她。」

      「恩。」雲柏宇現在相當難過,他見過那個女生幾次,那個女生分明是故意找蘇羽宸教她功課的。她的眼神每次望向蘇羽宸都充滿著愛意,也只有蘇羽宸自己不知道,其他人都看的出來,她在追求蘇羽宸。

      蘇羽宸畢竟是從小跟雲柏宇一起長大的,一看就知道雲柏宇現在不開心,「別不開心了,那天晚上我就會回來陪你的。」蘇羽宸摸著雲柏宇的頭安慰。

      「我不是小孩子了。」雲柏宇很不喜歡蘇羽宸把他當小孩子,明明自己是那麼的喜歡他,卻只能永遠當朋友,想到這裡雲柏宇的內心忽然痛了起來。  

      蘇羽宸看著雲柏宇的臉色又變得更加難看,便對雲柏宇說:「你那天陪我去吧?」

      雲柏宇聽到這答案,馬上拒絕,他可不想看到那女生跟蘇羽宸在一起的樣子。每次看到他們談論著自己聽不懂的話題,自己只能傻站在一旁,時不時的談笑聲傳入自己的耳裡,實在令人難受。

      「好吧,那天我會盡早回來陪你的。」

      「恩。」雲柏宇悶悶地回答。

      之後兩人便陷入了沉默,走到宿舍大樓門口時,蘇羽宸對著雲柏宇說:「你如果真的不想要我去,就跟我直說就好了,不要自己一個人生悶氣,看到你這樣我也很難過。」

      雲柏宇搖搖頭,緩慢地說:「是我自己太小孩子氣了,我先上樓了,你也趕快回家吧,已經很晚了,今天謝謝你。」說完就朝大樓裡走去。

      蘇羽宸看著他的背影,等到看不見時,才抬起自己的腳邁向自己的家。

      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這一星期雲柏宇跟往常一樣,和蘇羽宸相處。蘇羽宸以為雲柏宇已經不掛心那件事了,卻不知道雲柏宇心中秘密盤算的計畫。

      星期六很快就到了,雲柏宇看著鏡子前的自己,不由得感嘆自己或許比較適合當女生。

      只見鏡中的女生面容柔和,有著烏黑亮麗的秀髮,長及至肩。穿著藍色短襯衫,搭配著米色裙子。露出來的手臂有著比一般正常男生還白的膚色,而被絲襪覆蓋住的小腿,與透明的黑色絲襪造成了對比,呈現出一種朦朧的美感。

      在出發前,雲柏宇再次檢查著自己身上是否有不協調的地方,畢竟是自己第一次扮女裝,怕有疏漏。等確認完畢後,穿著布鞋就朝蘇羽宸上次所講的圖書館前進。

      雲柏宇看著手上的手錶,離蘇羽宸和那位女生約定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照蘇羽宸的習慣,會提早十分鐘到,所以現在只需要在這裡等待蘇羽宸出現就好。

      在等待的過程中,雲柏宇想著等等該用什麼藉口去接近蘇羽宸,畢竟現在的模樣是個陌生人。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雲柏宇身高並不高,打扮成女生剛剛好,令雲柏宇第一次認為自己身高矮是件不錯的事情。

      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蘇羽宸果然跟雲柏與猜的一樣,提早十分鐘到達圖書館門口。雲柏宇做了一個深呼吸後,朝著蘇羽宸走去。

      雲柏宇用著輕柔的語調說:「這位先生,我迷路了,你可以幫我一下嗎?」

      蘇羽宸原本不想搭理這位陌生女子,想轉身離開,卻偶然瞥見一個令他印象深刻的東西,隨後又仔細端詳了那名女子的臉,過不久,便開口道:「你先等我一下,我今天跟朋友約在圖書館,我打電話跟他講一下。」

      蘇羽宸打完電話後,對著雲柏宇說:「這位小姐要去哪裡?」

      「我想去仕寧大學,你知道怎麼去嗎?」

      「跟我來吧。」

      一路上,蘇羽宸一直跟雲柏宇對話,這讓雲柏宇備感壓力,他怕一不小心自己就露出破綻,這樣一來所有的努力就都白費了。

      「到了。」蘇羽宸面帶微笑地看著雲柏宇。  

      雲柏宇一路上都膽戰心驚,所以根本沒注意到四周的情況,等聽到蘇羽宸說到了,才把注意力移動到四周的景物,抬起頭看到的是蘇羽宸的家,雲柏宇脫口而出:「幹嘛把我帶到你家來。」

     

      「打扮成女生很好玩嗎?雲柏宇。」蘇羽宸依舊面帶微笑地看著雲柏宇,只是雲柏宇知道通常蘇羽宸露出這種笑容,就代表自己要倒大楣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這位先生。我想到我還有急事先走了,掰掰。」雲柏宇一說完話,就馬上舉起腳準備跑走。

      蘇羽宸把準備跑走的雲柏宇拉到自己懷裡抱住,在他耳邊低語:「還想繼續說謊下去?嗯?」

      「你為什麼知道我是雲柏宇?」雲柏宇知道如果再不聽蘇羽宸的話,下場會很慘,只好趕緊坦承。

      「第一,你穿的布鞋可是我跟你一起去挑很久才買來的。第二,明明有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來找我。第三,你的臉根本沒有化妝,從小生活在一起,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最後一點,雖然說女生平胸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情,但你的胸平的跟男生一樣。」說完話的同時,蘇羽宸朝雲柏宇的胸掐了一下,而位置正好是雲柏宇胸前的紅點。

  

      「嗯……」雲柏宇不自覺的發出呻吟。

      「這麼舒服啊?」蘇羽宸翹起嘴角看著懷中癱軟的雲柏宇。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雲柏宇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蘇羽宸,模樣非常委屈。

      「那你為什麼要特地打扮成女生來阻止我和她見面?」

      雲柏宇低下頭,選擇保持緘默。蘇羽宸見狀,還真有點生氣,穿成這樣出去,如果被別人拐走了怎麼辦?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現在的打扮可以引來多少男性的側目,想到這裡,蘇羽宸又把自己懷裡的人抱得更緊。

      此刻,雲柏宇和蘇羽宸的身體是緊密接合的。雲柏宇感受到蘇羽宸的體溫,以及熟悉的氣味,這些都讓雲柏宇感到安心,同時也讓他感到難過,因為這些不能永遠專屬於自己。

      雲柏宇覺得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其讓自己沉浸在這種沒有結果的溫暖裡,倒不如現在給他個痛快。只是當他張開口時,卻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雲柏宇為了讓自己能發生出聲音,大聲地喊出自己想要對蘇羽宸說的話,「我喜歡你啊,蘇羽宸,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了,不要離開我。」說到最後時,雲柏宇已經泣不成聲了。

      蘇羽宸聽到雲柏宇的告白,嘴角頓時翹了起來,同時把還在懷裡哭泣的雲柏宇抬起來,接著朝那張朝思暮想的嘴唇吻了下去。

      感受到唇上的熱度,雲柏宇驚呆了,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蘇羽宸,不懂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蘇羽宸看著雲柏宇傻愣的模樣,只好咬著他的耳朵,輕聲道:「既然你先跟我告白了,就別想再從我身邊逃跑囉。」

      雲柏宇臉紅得跟蘋果一樣,把自己的腦袋埋進蘇羽宸的胸膛。然而蘇羽宸不打算給他時間害羞,繼續在雲柏宇耳邊說話,「既然我們都已經確立戀人關係了,我們就來做一些戀人之間會做的事吧。」蘇羽宸不管雲柏宇答不答應,就拉著他朝自己的屋裡走去。

      「我們進度是不是太快了?」雲柏宇當然知道蘇羽宸在想什麼,問題是他怎麼想都覺得自己一定是下面的那個。

      蘇羽宸笑嘻嘻的說:「不會啊,正好當作你今天惡作劇的懲罰。」

      雲柏宇看著蘇羽宸的笑容,悲憤地想,以後再也不要惡作劇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