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另類病態)

時間總會繼續前進,但停下時間的人,有時他們並不知道。

一如往常的作息,一如往常的……?

「……哥?」那看似已經十五歲左右的少年,是最近剛搬來到這的住戶,他與他的兄弟共租一間房間,過著平凡的生活。

他們不會有爭吵,所以在鄰居看來是非常和陸的兄弟。

哥哥擅於家事,也就將家裡的事務一攬包下,同時也有固定的薪水,在鄰居眼中可是新好男人,而弟弟因為年紀尚小,目前還是乖乖地上學,偶爾也會打工就是。

但鄰居跟哥哥不知道……弟弟有點心態上不正常。

直到有一天……。

那看似和陸的兄弟意外地吵起架,失控的弟弟竟拿起放在桌上的水果刀,狠狠地往自家兄長的脖頸處砍了三刀,血直接往弟弟的面前噴濺......漸漸地,哥哥癱倒在地,直到一動也不動後,弟弟看了躺在血泊中的哥哥,又看見染上哥哥的血的衣服,以及自己手上持著的刀,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哈哈……我殺了……殺了哥哥。」弟弟忽然大笑起來,起身將哥哥的屍身抱起來,由於是剛死去的,尚有餘溫,弟弟稍帶著柔和的目光看著自己哥哥死後猙獰的表情,略為病態的呵呵笑著,令人不寒而慄。

「哥哥,還活著不是嗎?」當我問到他兄長時,他的目光逐漸黯淡,隨後又顫著身子,我原以為他是在懺悔,但那並不是。

他笑了,那笑容十分的扭曲,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我吃了哥哥,所以,哥哥跟我融為一體,我活著,代表哥哥也活著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