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人格遊戲同人向/園丁x杰克01

破譯機擺放在自己眼前,然而她選擇先拆掉椅子。

杰克雖然納悶,原因在於引起他興趣的園丁小姐,遇到他竟是不跑,而是在面對他時卻是專注於拆椅子,這倒讓面具底下的他抽了抽嘴角,敢情是無視他了?

「咳……。」

「別吵,我正在拆椅子。」

「……。」

當作為監管者的杰克遇見這麼無厘頭的求生者園丁小姐時,他應該如何反應呢?

「……我可是杰克,你不跑麼?親愛的園丁小姐。」

他恢復了一如往常的紳士型態,帶著些許的笑意再次詢問面前的園丁小姐。

「等我椅子拆完,你再來抓我也不遲。」

園丁小姐瞥了他一眼,淡淡地說著。

於是他就那樣乖乖等待她拆好椅子,正準備要抓她的時候,卻見她帶著微笑,杰克頓了頓,手停在半空中不動。

「親愛的園丁小姐,還有什麼事麼?」

「親愛的杰克先生,我似乎忘記告訴你,我剛拆的椅子可是最後一個呢。」

園丁帶著略為驕傲的神情告訴他,可她似乎忘了,地下室裡的椅子,她並沒有拆掉。

看著這樣的園丁小姐,杰克忍不住笑了出聲,打斷她原本的興致,他不惱其他的求生者們早已趁機逃走,有些求生者倒是想回過頭去尋這位可愛的園丁小姐。

可惜,可惜的是,他捨不得讓這可愛的園丁小姐逃走,討厭好不容易到手的玩具就這樣被人奪走的感覺。

他以面具底下的眼神震攝其他求生者,言意是,別多管閒事。

在原本的驕傲的園丁小姐,看著原本打算要救她的求生者一個個離去,不由得開始緊張起來。

「親愛的園丁小姐,你似乎忘了,這裡,可是我的領地。」他噙著笑意,一把抱起早已愣地出神的園丁小姐,哼著小曲到處遊走。

一次次的反抗,對他來說,是消磨時間。

一次次地追逐,對她來說,是恐懼根源。

她並不是害怕杰克,她是害怕,害怕再一次地回去庄園。

在杰克第三次追到她的同時,她拽住他的衣角,帶了分央求的語氣看向他:「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庄園,我不會跑的,我只是……不想要回去。」

杰克依舊只是哼著小曲,但他放下了園丁。

求生者請求監管者,這他到是第一回遇到,他覺得新鮮,其另一方面是,他是捨不得讓她離開自己身邊的。

在這樣自私的心理,杰克同意了。

但他的條件卻是,她必須作為他的幫手,再下一次進到他領地的求生者們,她必須以偽求生者的身分,去接觸他們,讓杰克確切知道他們的位置,進而再一次將他們全送返庄園。

園丁沒有在一時間答應他的條件,尤其在作為求生者方面,她不希望去傷害其他同伴。

「你的回答呢,親愛的園丁小姐?」

「我……。」她欲言又止,因為她無法狠下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