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花仙----夏季

自從到了拉貝爾大陸,已經三年了,漸漸熟悉這裡的人、事、物。

花仙們都很親切,連我這個從其他世界來的都意外地覺得他們...好傻,好天真。

目前我所在的國家是勇氣國,當然,那裏的領導者-----西蒙王子,很熱烈地邀請我,我自然是不好意思拒絕。

不過這世界雖然美好,但是就是...沒有冷氣!

「好熱、熱死了,超熱。」我跑去美麗湖東,將我那個世界的泳衣拿出來,立刻,跳到湖裡。

「呱呱!不要想不開阿呱呱!世界是很美好的呱呱!」正當我要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包子青蛙用它的雙手,應該是手吧?緊緊抱住我的腰。

「嗷嗷,你才想不開,我熱啊!」我激動地回答,全身都是汗,黏黏的,我怎麼受的了!

待我心平氣和的時候,只見所有人圍繞著我,還有那個班森,對,就是你班森,別以為你躲在後頭拍照我就不知道班森!

「魘...你沒事吧?」西蒙好心地拿出條浴巾裹住我的身子,臉上出現不明的緋紅。

「我熱...。」或許是太陽太大,也或許是我沒補充水分,我就那樣,掉進西蒙的懷裡。

「魘!?」西蒙愣了一會,立刻抱著我衝回勇氣古堡。

-----以下暫時用第三人稱------

「怎麼樣了?」西蒙皺眉,望著床上的魘,十分的擔心。

「放心,西蒙王子,不要緊的,魘只是中暑昏過去了。」摸著魘的額頭,斯爾克笑著回應。

「那就好,最近的天氣有些不尋常,溫度逐漸上升,難怪魘負荷不了。」拿掉魘頭上的濕毛巾,西蒙又重新用一條濕毛巾放在魘頭上。

-----------恢復第一人稱-------

「水...。」我緩緩地張開眼,見到全部的人圍在我身旁,有些不好意思,也意外地對於自己沙啞的嗓音,感到疑惑。

「給。」西蒙趕緊拿水給我,嗯...甜甜的,看來他沒忘記我喜歡蜂蜜水。

包子青蛙跳到我面前,拿著我的泳褲對我說:「呱呱,這是你的東西吧,我好像剛剛扯掉了...。」等等...那是我的泳褲!

我掀開棉被一看,呵呵...。

「呀阿阿阿阿阿阿!」只有尖叫能表達我的震撼。

西蒙撇過頭,臉上的紅暈出賣他自己。

「西蒙,你絕對有看到吧!」我睜大雙眼看著他,很不巧的,我...本想抓住他的衣服,卻被他給閃了,然後,我摔下去了,屁屁裸露在眾花仙面前。

戴薇薇、安德魯、愛德文,三人率先裝作沒看見,迅速飛走。

露娜、露莎、露露,這三位仙女則是立刻說了聲「告辭」走人。

留下的只有興致勃勃地班森、拿著我的泳褲愣在一旁的包子青蛙、以及遮住芬妮眼睛的庫庫魯、被庫庫魯遮住雙眼的芬妮。

「聽我解釋阿...。」我不知道我現在該用甚麼表情面對,只好找個人發洩。

無知的班森,愚蠢的班森,你還在流著口水寫筆記,就是你,班森,給我站住!

我狠狠的掐住班森的脖子,咬牙切齒地對他說:「你敢把今天的事情寫在葉子報,我隔天就去拆報社!」嚇得班森連忙點頭,我才放過他。

包子青蛙則是很識時的,立馬丟了我的泳褲,說了聲:「呱呱,我甚麼都不知道,呱呱。」在說完的同時,好心的幫我把班森拖出去。

「庫庫魯、芬妮,你們可以先回去。」我嘆了口氣,穿上泳褲,庫庫魯點頭,將芬妮也一起拉出去,在外頭仍聽見芬妮問庫庫魯,發生甚麼事了呢。

明明,我只想泡湖東的湖水!

我只想乘涼!

我不是變態!

「我想靜靜,唉...。」穿完衣服,我乖乖躺回床上,閉著雙眼打算睡覺。

正當我要睡著之際,我聽到了腳步聲,越來越靠近...是誰?

「西蒙?」我小聲地問著,但那人沒回應,我不敢張開眼睛。

「唔......!?」他遮住我的嘴,在我耳邊低語:「別動。」這聲音...嗷嗷,該不會是那個吧!?   傳說中的那個,塔巴斯大魔王!?

「你是西蒙那傢伙帶回來的小東西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完蛋了我死定了!

「...我就這麼嚇人?」他盯著我看,我連忙搖頭,希望西蒙趕快回來。

塔巴斯將我抱起,立馬飛了起來,我苦啊,我沒惹大魔王怎麼大魔王跑來找我呢!?

「乘涼,吃冰。」他看著我,簡短說明。

冰!

我要我要!

我連忙對他點頭,大魔王你怎麼那麼好!

不對,有陰謀!?

「條件是,你隨時向我稟報西蒙的任何事。」他朝我一笑,絲毫不給我選擇的機會。

「好...。」我心裡其實已經內牛滿面了,可惡的西蒙,快救我嗷嗷!

說著,他把我帶到薄暮山谷,我記得還有一個能求救的-----愛情守護者!

我試著用求救的眼神,而它、它無視我了!

塔巴斯大魔王氣場太強了,一定是這樣!

「閉嘴。」他皺眉,用力捏著我的臉。

嗷嗷!我有人權的,尊重我好嗎!

說著,他帶我到他的住所,嗯...很平凡,想說大魔王一定是土豪之類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西蒙快把我帶回家,你的古堡最奢侈了我現在好懷念!

「不是想吃冰,雪露正在做呢。」他將我扔到沙發上,拿著疑似掌上型遊戲機坐在沙發上玩。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你這大魔王也太清幽了吧!還使喚可愛的蘿莉當免費製冰機!無恥!

「塔巴斯大人,你帶客人回來了?」正當我心裡依然在對塔巴斯有所不滿的時候,雪露,咳...萌妹子端著兩盤冰涼涼的刨冰過來,啊~刨冰!

「等等。」塔巴斯伸出手攔住我,我要吃冰不要攔住我,我要吃冰!

塔巴斯拎著我走到門外,等等,不是說要請我吃冰嘛!?

「...乘涼。」語畢,他拎著我開始飛起來,等等!?去哪?

看著我一臉茫然的臉,他回答:「冰蛇要塞。」語氣微微上揚,好個塔巴斯,好個塔巴斯大魔王,居然來這招!

「好......好...冷!」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可惡啊,可是又打不過,我想回古堡,我錯了嗚嗚,西蒙帶我回去!

「涼嗎?」塔巴斯望向我,笑的一臉無害樣,彷彿去冰蛇要塞都是我開口提的!

「涼...過頭了啦!」我忍不住開口抗議,望向塔巴斯,我聲音漸漸變小聲...。

「你說甚麼?」塔巴斯問,我連忙搖頭,要是把心裏話說出來,他可能把我帶去給小丑鞭屍啊!

「回去。」幸好,塔巴斯是有人性的,他再次拎起我,飛回他的小屋,打開門,只見雪露氣沖沖地指著塔巴斯說:「塔巴斯大人,你出去都沒說去多久,冰都融化了,很浪費呢!」說著,又重新拿出兩碗刨冰給我們。

可能是在冰蛇要塞待的太久,我拿起刨冰手抖了起來,勉勉強強弄了一小匙含住,「......!?」嗷嗷我的頭,我的頭!

好、好冰!然後我們的塔巴斯大魔王仍然面無表情地吃著刨冰,據雪露小蘿莉說,塔巴斯大魔王喜歡蜂蜜口味的刨冰,所以兩碗都一樣呢,嗯,跟我一樣,蜂蜜愛好者嘛!

「嘿嘿...。」我開心的用湯匙戳戳刨冰,白白的,淋上蜂蜜醬,甜甜的滋味,真叫人欲罷不能啊!

塔巴斯望著我,沒有說話,不過被一直盯著的感覺我也不喜歡,我放下吃到一半的刨冰,滿臉笑容地望向他:「塔巴斯大魔王大人有甚麼事嗎?」語氣誠懇到我覺得我不是我。

「吃完滾回古堡。」塔巴斯回答,轉回去繼續吃他的冰。

「我不會飛...。」我一臉窘迫,小小聲地說。

「小丑帶你回去。」塔巴斯回答,說完,小丑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哎呀呀~您要回去了嗎?」小丑笑得格外燦爛,但在我看來卻非常的...恐怖!

「麻...麻煩您了。」我乾咳幾聲,可惡的塔巴斯,給我記住!

一路上,我被小丑拎著,有時小丑還會故意鬆脫,讓我差點摔死,不過其他就倒也沒什麼,不過這身材...好讚...。

見著我盯著她的胸部看,小丑笑著,突然問我:「想摸?」咦咦咦咦咦咦!?

小丑居然要讓我摸歐派!?

小丑居然要讓我摸歐派!?

小丑居然要讓我摸歐派!?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額...不,不用了!」因為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對我說,敢摸我的手絕對會被砍,所以秉持著身為男性的紳士氣度,我拒絕了。

小丑依然笑著,但語氣有些失望的回應:「哎呀~本來想把你的手給砍斷呢~。」說完後,漸漸的,她帶我到古堡頂部。

「我只送您到這,要下來,就自己想辦法囉~再會。」說完,她飛走了,留下一臉呆滯的我,留在古堡頂部!

來人啊!普普拉花神救命!

我被壞人放在古堡頂部!

我怕高!

正當我縮成一團的時候,還是我大喊大叫引起注意的時候,沒錯,我看到了...我手上那個白色的那一坨,鳥屎...。

「呀啊啊啊啊啊啊!好噁心!」我拼命的大叫,拼命的甩,一個不留神,就...華麗麗的摔下去了,啊...故鄉的老爸老母,孩兒不該離家出走...。

閉上雙眼,走向天堂。

我感覺我漸漸接近地面,等等...觸感不對。

我胡亂的亂摸,嗯...這觸感,是西蒙!

「西蒙!我好想你嗚嗚!」我抱緊西蒙,哭得唏哩嘩啦,嗚,還是西蒙好!

「你...跑去哪了?」他拍拍我的背,問道。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簡短說明,聽完後,西蒙的臉逐漸鐵青。

「聽說待會有煙火大會,我們去看看好不!」我拉著他的手,興奮地指著天空。

「嗯...看完後,我們好好來...算清楚,小魘。」他笑得很燦爛,我有不好的預感。

「碰!」正當我的警報器發出警報時,煙火突然蹦了出來!

一個接一個,很多顏色,很美。

煙火大會麻,果然就是要跟夏季有關。

西蒙將我抱入懷中,我不解,但他說這是懲罰,我就欣然接受了。

但沒想到看完煙花卻是...。

「嗷嗷!饒了我吧西蒙!我會聽話的,疼...。」我淚眼汪汪的看著西蒙,他卻始終笑著,跟當初我惹他生氣一樣。

「小魘,這才是懲罰唷。」語畢,我...只好被折騰到隔天。

誰快來救救我,塔巴斯、小丑、雪露~!

西蒙好恐怖,嗚嗚,早知道就不吃刨冰了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