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已經太遲了。

一劍刺下對方胸口,溫熱的液體濺出,手掌、臉頰、身體,全沾染著屬於對方的血。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淡漠的臉上,參雜著幾分迷茫。

看著被他所刺的男子雙眸竟沒一絲吃驚,嘴角也微微揚起,這名青年思索著。

為什麼,還笑的出來?

你可是被我殺了啊。

我沒將劍拔出,而是直接鬆手,退後一小步,冷淡的望著快站不穩的男子。

「殤...」開口,叫的是我的名,聲音虛弱萬分。

「我知道你恨我...也知道會有這一天...所以、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他咳出了些血沫。

「閉嘴。」我冷冷的回他。

「那年...咳、殺了你父母的就是我沒錯...咳咳!...我知道你早已知道真相、但,肯定不知道我那麼做的原因吧...?」男子轉為苦笑。

「閉嘴!你沒資格提我的父母!如今,我要你血債血還。」壓抑過激的情緒,我冷笑。

但那名男子像是沒聽見的,自顧自的說下去,青年索性讓他講,反正,也快變成死人了。

於是,他講了很多、很多...--

\

雨,自天空飄下,洗去血腥,帶來和緩。

青年茫然的跪坐在一個屍體旁,臉上帶著許多透明的液體,不知是淚亦或是雨。

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只是,想報仇而已啊...。

伸手摸向屍體--也就是那名男子的臉,沒有報仇後的快感與解脫感,只覺更加沉重,腦內不斷重複著男子最後的那段話。

確實,父母死後,就是這名比自己多3歲的男子在照顧他,而且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讓他有種錯覺,他們這樣,算不算是情侶?

直到某天青年發現了藏在暗格里的一封信,所有事情都變了。

為什麼要殺他雙親?為什麼要照顧他?又到底為什麼要對他那般的溫柔!?

殺意燃起,既然知道真相,差的只剩復仇了。

計畫一天一天的雛形,終於等到了今天......所謂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青年在男子屍體旁躺下,任由雨滴打在自己身上。

他對他的溫柔並不是假的...只是當時被仇恨蒙蔽了所有...

『為什麼...到現在才察覺啊...』青年笑了,笑的十分難看,這次清楚的感覺到滑落臉頰的液體不再只有冰冷。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就這麼簡單,現在才弄明瞭,卻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

『你肯定忘了吧,我們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你還答應你以後要嫁給我呢。』

『我聽到你父母和你叔叔在討論,如何除掉你,只為得到庸俗的"地位",你的存在是一大阻礙。』

『聽到他們決定在你滿15歲時動手,我很害怕,我當下果斷選擇離開了你,打算變的更強。』

『我成功了,但我本來沒要殺了他們,出了點意外,我可以想像到你聽聞這消息後會多麼崩潰。』

『我還是鼓起勇氣去見你,但我發現你不認得我了,就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與你共同生活了2年。』

『雖然你隱藏的很好,但我還是隱隱察覺到你突然對我起了殺意。那是我應得的,所以、所以...』

『我很高興,最後是死在你的手下...』

\

「這些話...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啊...」青年擁著男子的屍體,泣不成聲。

已經太遲了啊。

#抱歉此人是個大懶蟲、遲遲沒更新w

  在此po個在對戲社團發的文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