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待(期末考的作文www)

題目:等待

引導文:

讀著鄭愁予的<錯誤>,耳畔卻響起<咖啡在等一個人>的歌詞:「黃昏在等一座空城」、「就算天涯困住了旅人/當試煉像刀鋒那麼狠/你會前來/敲我的門/把諾言再確認」。等待之美,不就在於,因為堅信將迎來美好的結果,進而苦心經營的過程嗎?我們都曾等待,但未必是等「人」,可能是等一個理想被實現、等一個時勢造英雄,甚至是等著青春完熟,讓成長的苦澀回甘......。

-   -   -   -   -   -   -   -   -   -   -   -   -   -   -   -   -   -   -   -  

      許多事是不可操之過急的,所以我等待。雖已被你傷的體無完膚,但我也由衷的祝福你與另一半,有個幸福的未來,即使過去美好的回憶使我迷戀,即使我仍對你帶著感情,即使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我會等待,等著對你的思戀冷卻,等著能與我兩情相悅的人。

      這天,我獨自坐在一間咖啡廳裡,喝著奶茶,邊複習今日老師上課的筆記,「叮鈴~」「歡迎光臨!」咖啡廳內頓時變的吵雜,我略帶不滿的抬起頭,瞪向噪音的源頭,那五個人之中,有一個人最為耀眼,我和他對上視線,然後他愣了會兒,啊啊,一定是我的臭臉嚇到他了吧?畢竟看這騷動就知道,他絕對是那種走在路上就會有一堆妹子臉紅尖叫拋媚眼的人,被我這麼一瞪或許是頭一次,可是真的很吵嘛!讀書的興致都沒了!又隔了一段時間,吵雜度也降低了不少,我心情自然不再煩燥,突然有一個陰影罩上,我困惑的抬起頭,「有什麼事?」我淡淡的望著剛剛引起騷動的人,奇怪,我們又不認識,找我幹麻?「不知我是否有榮幸與妳一起......」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謝謝你的邀約,可我該回家了。」我抓起自身物品,心想這幾零年代的搭訕法居然還有人用?嘖嘖稱奇了一陣便走出咖啡廳。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但他每天每天的一直來找我,我傻眼之餘也覺得有點好笑,最終,我敗給了他的死纏爛打外加柔情攻勢,答應跟他交往看看,不算是魯莽,因為,至少我在他眼中看不到虛假。就這樣過了三、四個月,我和他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連牽手也沒有,因為,我確實還不相信這小說般的發展會在我身上發生,所以我始終與他隔著距離,看著他毫不介意我的閃躲,反而順著我的意思在旁陪伴我,我想,他是真心喜歡我吧?快半年了,若不喜歡我,怎麼可能處處包容著我呢?下定決心,要去找他表明自己的心意--畢竟這半年來,我從沒對他清楚的表示過。

      懷著雀躍的心情,然而映入眼簾的景象,卻直接潑了我一桶冰水......「嗯?妳來啦?」他毫不避諱的摟著一名女孩,姿勢極為曖昧。「為什麼?」出奇的,我的語調很冷靜,「妳問為什麼?拜託!半年了,誰能忍受你那奇怪的言行又無聊的人啊?當初我只是和朋友打賭半年內要追到妳罷了。」他聳了聳肩。「這樣啊...」我微微一笑,「那,謝謝你願意花這半年的時間在我身上。」我走了,留下呆愣的他,或許他沒想到我會走的這麼乾脆吧?不過,我沒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不是嗎?所以,我等待著以後,有那麼一個人能讓我再次動心。

(完)

♦雖然引導文裡說,未必是等人,但對我個人來說,人是最好發揮的,於是變相寫了等待心的冷卻與等待某個或許存在、或許不存在的那個他。

♦也許看的出來,我原本的結尾不會是這樣吧w但時間真的不夠我寫ww況且也爆字數了w打鐘那一刻我還在寫...直到後面的收到我這時剛好畫下句號。最後的字體頗像鬼畫符的w雖然不至於看不出來在寫什麼啦w

♦謝謝我的國文老師細心的批改(●´ω`●)ゞ不少錯字我寫的時候都沒注意到XD

♦啊還有,"緣"那一篇還真被我放置已久w幾天後我會先放上一篇番外,不過那會是比較後期人物才會有的互動,可以選擇以後再看or立馬點進去看(   ゚∀゚)o彡゚

♦嘛,大致上就這樣...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
怎麼辦,我想求更深入的細節......((被歐
2017-06-29 23: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耶--?!(震驚



哇哇--真的假的//我我我只是那時突發奇想掰一劇情出來而已耶(ㄅ#
(真的不是親身的經歷qwq



...別、誰毆你跟我講!!(挽衣袖(##


2017-07-03 19: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