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視為知己 續篇

有了欲望,才有煩惱。

顧肆的煩惱一直都來自洛席。

喜歡他,煩惱著如何接近;接近他後,又常常被他不自覺的動作撩的像才十七八的小伙子,只能自己私下泄火。

但是最糟糕的竟然是交往後。

因為交往,顧肆讓洛席不用再給他薪水,洛席沒有堅持,但少了雇主和受雇的關係後,洛席卻甚麼都自己來,不讓他幫忙。

自尊心。

得出這個答案,顧肆只能苦笑,做為一個小說創作者,他筆下也曾經寫過這個環節,然而現實與小說,並非只一線之隔。

硬來是絕對不行,只能曲線救國。

顧肆暗暗下了決定,卻突然聽到,玻璃落地時特有的清脆聲。

他臉色立刻一變:"洛席!"

走到廚房,眼前的一幕嚇得他臉色微青。

碎了一地的玻璃杯子,和洛席腿上的血痕,而洛席正拿著盲杖摸索著地板。

"......顧肆。"洛席的聲音還有些茫然。

"......"顧肆繃著臉,沒有回答。把人抱起放到沙發上,他轉身去拿醫藥箱。

"顧肆......顧肆......"洛席無措的伸出手,卻沒有熟悉的溫暖握住他的手。

他知道他生氣了,可是卻沒想到他會不理他。

他固執地叫著顧肆,聲音小的像貓。

"--怎麼了?"顧肆快步走向洛席,手上拿著醫藥箱。

洛席聽到腳步聲就停下了叫喚,耳根迅速紅起來。

"......沒事。"剛剛竟然沒有聽到他離去的聲音,好糗。

顧肆心軟的吻了他額頭:"笨蛋。"

等顧肆包紮好後,他擺正洛席的身體。

洛席知道他要說甚麼,但是不想妥協,他調整了一下坐姿,把不平等的氣場打破。

顧肆察覺他的心思,頓時無奈又好笑:"你啊......"

按照他剛才想好的懷柔策略,他坐到洛席旁邊,把他摟進懷裡,輕輕地啄吻安撫。

"我渴望接近你、碰觸你......"唇舌來到耳際,不輕不重的用牙齒磨了一下,洛席敏感的偏頭躲開,卻被撈回來。

顧肆一笑,溫熱的氣流送進耳道,他低啞著聲音,流氓又色情含住了話,"和進入你。"

"洛席,在你雇用我之前我就喜歡你,因為只能靠著工作關係來接近你,所以我收下了那份薪水,照顧你一直是我的心願,以前是,現在也不會變。"下落到嘴角,淺嚐。

"為甚麼少了一份薪水在我們之間,你就不願意讓我照顧你了呢?"顧肆有些委屈,手指蹭了蹭洛席的腰,"你難道不相信我對你的感情?"

"沒有......"在商場上一向馳騁的洛席有些吶吶。

"我很委屈。"顧肆直言,用額頭抵住洛席的。

"......啊?"

"我想要你安慰。"顧肆抱著洛席,晃了晃。

洛席有點愣愣,這是......撒嬌?

......好可愛。

他抬起手,摸索著碰到了顧肆的肩膀,往上、頭髮,輕輕地把顧肆的後腦勺壓了壓。

唇與唇相碰,糾纏。

最後兩人亂著氣息分開,顧肆換了口氣想繼續。

卻聽到天籟:"......嗯。我想要你,侵占我的生活。"

作者の話:把原版改了一些,把原本單向甜改成雙向,原版留言收。大致差異只在後面,所以只放包紮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渴望接近你、碰觸你......和進入你。"唇舌來到耳祭,不輕不重的用牙齒磨了一下。
"洛席,在你雇用我之前我就喜歡你,因為只能靠著工作關係來接近你,所以我收下了那份薪水,照顧妳一直是我的心願,以前是,現在也不會變。"唇角。描摹形狀。
"為甚麼少了一份薪水在我們之間,你就不願意讓我照顧你了呢?"舌尖挑開唇瓣,進去探索。
洛席顫抖著回應。
顧肆亂了氣息,扣住他的後腦,深深地掠奪。
吻罷,他慢慢離開,舔去洛席唇邊溢出的銀絲,聲音蠱惑:"讓我侵占你的生活,好不好。"
洛席微微哽咽:"......好。
2017-08-04 01: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