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舅寵她爸--大綱

#   你舅寵她爸

##   阻止戀愛大作戰

人物設定:

女主:剛被領養的(跳過級為了早點出社會和省學費大概12但上高一)。

爸爸:天生彎,為了避免被催婚和催生,領養了女主。所以年齡大概27。

男主:跳一或兩級(原本媽媽要求跳更多但被舅舅攔住),原本以為自己是高中裡最小的,結果發現還有一個更小的女主。年齡15。

男主媽媽:大總裁。嚴肅,刻板,喪夫,繼承了丈夫的公司。對男主要求很高(因為丈夫很優秀希望他的小孩和他一樣優秀),不考第一名就不用回家的那種。40

男主舅舅:小男主媽媽十多歲,是家族裡同輩最小的。25-29。

時間線:

男女主同一高中,女主爸出席了剛領養的小孩的家長會。男主因為沒有考第一名所以拜託舅舅出席家長會。家長會上都是40以上的家長就他們兩個二十幾的,再加上男女主作同桌所以就聊了聊。

時間跳跳跳。

男主媽媽覺得小孩不對勁,發現有早戀的傾向,原本要跟女主的爸爸談談,但發現對方也是個年輕人,所以派出了自己的弟弟。

舅舅是個開明的人,不覺得交往會有甚麼問題,但尊重姐姐,所以和爸爸談了談。發現女主爸爸也是禁止早戀類型的,忍不住偷偷吐槽爸爸古板,但出於尊重兩方家長的看法,所以還是和爸爸一起構思了阻止戀愛大作戰。

阻止戀愛大作戰內容:避開晚輩相遇的可能。所以舅舅和爸爸帶著小孩出去吃飯或出席宴會的時候會傳訊息溝通。

然後舅舅意外的發現爸爸的品味不錯,有高級的餐廳,也有路邊的小吃。之類ㄉ反正就是那種常見初見不順眼越看越順眼的劇情LA。

舅舅和爸爸發展的同時為了不讓男女主跟著發展所以嚴防死守。

直接防到男女主二十幾歲(6年後)才又再次相遇。

阿反正男女主就是老套的那種劇情。

重點是舅舅和爸爸在男女主開始交往後和他們坦白他們已經在一起幾年了。

-----

在別的小說看到你舅寵她爸的諧音梗,忍不住開挖。但我真的是寫完大綱就沒熱情惹,所以路過的如果看了很有興趣的話,拜託寫寫,然後call我過去看orz。另外人物設定上其實滿無聊ㄉ顆顆,求個有趣的靈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