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避風港(For Harrow)

註.內有原創戰甲

Harrow想起了鬩神星被詛咒的那一晚。

Enkant在地上畫了奇怪的法陣,拿著自製的法器、面向冥王星,高舉著雙手。

為了引出能徹底破壞掉鬩神星的詛咒,將整個星球的生命都獻祭掉。

然後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發瘋,殺死了彼此。

此時的Harrow正好經過Limbo的房間,門縫透著光,裡面的人還沒睡。

剛才被Enkant「肢體騷擾」之後,Harrow便一直覺得身上沾滿了那個人不懷好意的味道。

不知從什麼時候,手上的巫毒娃娃也消失了,只剩下不安的Harrow站在Limbo的房門外,猶豫著要不要敲門。

房間裡,也許是某種默契。Limbo知道Harrow就在門外,當然也能理解他猶豫、糾結的心情。

隨即,Limbo收起書本起身去開門。

Harrow看到門被打開,下意識的想要逃走,因為他還沒準備好面對房間裡的一切。

「你在反覆考慮要不要進來吧。」Limbo諒解的說。

Harrow沒有講話,點點頭。甚至不敢直視對方的臉。

但不論多麼的羞澀,他還是進去了。

「你好像又有新的煩惱,怎麼了?」Limbo已經學會觀察Harrow的表情。現在這樣是比平常更失落的樣子,必定是有新的負擔加重在他敏感的心靈上。

實際情況也確實如Limbo所說,但現在影響他心情最深的,是被Enkant騷擾之後的不淨感揮之不去。這讓Harrow甚至不敢回自己房間、一個人獨處。

他只是想找人陪著而已。

「我今天可以睡在你房間嗎?」Harrow開口問道。

「這裡?」Limbo不知道Harrow發生了什麼事,Harrow甚至沒有發現牆上就釘著之前的肖像畫,正是Harrow要他丟掉的那張。

「雖然很突然,不過發生了一些事。我想暫時…找個室友。」

「室…室友。」Limbo聽到關鍵字,理智線毫無防備的燒斷了。能成為Harrow的室友,是他最近的願望。

他高興的忘了顧及Harrow現在的情緒,急忙答應這個請求。

然後開始整理床舖跟書桌。

Harrow也顧不得Limbo在興奮什麼,但是他看到了Limbo桌上的書都是他曾經讀過得。

再想想剛才面試中樞問過Limbo的事。

有沒有可能真的對這個人感興趣?

不過比較下Limbo跟Enkant兩人對Harrow的態度,前者真是太溫柔可愛了。

「Limbo。」Harrow叫住正在打掃的Limbo。

被叫住的人還拿著吸塵器,回頭撇見Harrow羞澀含蓄的微笑。

「謝謝你。」微笑的男人說道。

「不客氣,這裡隨時歡迎你、隨時都有你的位子。」

Limbo跟Enkant,一個是不了解卻想給予關心、一個是瞭若指掌卻想摧毀。

這樣的選擇下,Harrow願意給Limbo機會深交,但是不保證他能諒解Harrow心中那片無解的孤寂。

而且Harrow相信友誼會以各種形式消失,與某人深交對他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但現在他只想要一個聽不見那可怕的聲音、免於被詛咒啄食的避風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