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蠱(For harrow)

註.內有原創戰甲

Q26.你認識Enkant嗎?

A26.「Enkant…嗯?!」Harrow錯愕道,「你的數據庫裡怎麼會有他?」

鏡頭捕捉到受試者心律增加、瞳孔縮小,是面試至今最大的情緒反應。

Q27.我們把他招募進來了,數據庫顯示你身為他的同窗,請問你有什麼感想?

A27.「等一下,你們為什麼會想招募這個人進來?」

中樞系統警告一次︰不准用問題回答問題。

Harrow現在不在乎面試,他只想知道那個Enkant是不是真的在這裡。

他自顧自站起身,離開面試間。

「!」自踏出去的第一步,Harrow就感覺到了異樣。有東西藏在空氣裡,充斥著氏族據點無所不在,全都針對著他而來。

中樞說的是真的。

那個人,真的在這。

「Da、Da、Da、Da、Da。」還有這個Harrow最害怕的聲音。從童年便植入的恐懼,成為他長期記憶的一部分。

Harrow知道Enkant的把戲——如果耳裡聽的到這個聲音,表示他已經成功監視你了。

被監視之後的下一步,就是控制行為。

必須在那之前阻止詛咒的影響。

Harrow艱難的抬起手,把意識集中在手腳。

緩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Harrow與Enkant都是鬩神星教會收養的孤兒。

聰明的Enkant是第一個意識到Harrow很特別的人,連Harrow自己還沒注意到。

遺憾的是,Enkant並沒有理解他。

反而經常從Harrow的背後勾住他的脖子,一邊發出這種聲音,「Da、Da、Da、Da、Da。」勾的越來越緊。

個頭小的Harrow無力抵抗,潛意識只知道聽到這個聲音就會伴隨各種不好的感受,最強烈的就是窒息的感覺。

「……」已經過了這麼久,窒息感還是隨著聲音湧上來。但Harrow知道他不會這麼死去,不會在那人的詛咒下死去。

「Enkant。我找到你了。」Harrow在走廊邊發現一個乾草扎成的娃娃說道。只要找到這個娃娃,並說『我找到你了』就能解除詛咒,這也是唯一的方法。

下一秒,Harrow的身體擺脫束縛,放鬆下來。

「!」就在他稍微放鬆警戒的時候,一把粗製短刀抵在Harrow的脖子上。

握著短刀的手有利爪、刺青,還有穿過整隻前臂的三根尖刺。

短刀主人的另一隻手在Harrow的腰身上打轉。

顯然是知道Harrow觸覺(痛覺)退化,放肆的撫摸著,普通人都會反射性敏感的腰側。

「多麼美好的腰身啊。」Enkant把整個頭顱的重量靠在Harrow的右肩,有些挑逗的在他耳邊說著。

那個重量不只是頭顱本身,還包括Enkant那頂誇張的頭飾,用獸骨做頭盔、死人的衣服撕碎了做成穗帶、頭紗,飄著墓穴的腥臭味。

「你長大了呢,比起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時更成熟了。」語畢,手中的短刀輕輕的劃破Harrow頸部的肌膚,撫摸著腰側的手得寸進尺的遊走到胸前,像蟒蛇一樣,在緩慢的纏繞住獵物、使其窒息。

Enkant的鼻息吹到Harrow的耳朵,長滿繭而粗糙的手掌隔著Harrow單薄的襯衫揉著胸前。

直到Harrow感覺到身後有其他東西頂到自己,他一把扯下Enkant的頭飾!

「滾開。」

Enkant頭飾下還綁著一條麻布巾遮住雙眼,將詛咒運用自如的他已經不需要用眼睛去看。下身只用一條破織巾圍住,但還是隱約看得到那不受控制的微微鼓起。

絲毫沒有要道歉的意思,「我一直很好奇,那個子小小、黑色捲髮、睫毛又長又翹,臉頰紅潤、羞澀的小可愛是怎麼學會反抗的?」

「沒有人教我這些,那是本能。」Harrow嚴肅的說道。

「你為什麼要驅逐我?」Enkant笑著問。

「我上任當副主教的前一天給過你機會認錯了。如果你那時跟我道歉,我也不追究以前的事,但是你說了什麼、你說那都是為了好玩,而且你就是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才故意欺負我的。你會不斷找像我這樣的獵物,我好不容易有足夠的權限,把你永遠驅逐出鬩神星、以副主教之名義!」

「果然是公報私仇。」Enkant聽到這些話也沒太大反應,「不過沒有關係。」

Harrow不悅的將Enkant的頭飾丟在地上。

後者將它撿起來戴上。

「你聽到那個聲音還會怕,那樣就足夠了。只要你還有那份恐懼,我的詛咒對你來說就永遠有效,所以你早晚都會變成我的東西,不論生死。只是現在不聽話而已。」Enkant說著又伸出手想觸摸Harrow。

Harrow躲開了他的手,「!」當他再次看向Enkant的方向,Enkant卻不見了。

「!」但手上拿著Enkant的巫毒娃娃。

「你能當上副主教只是因為你很乖。」娃娃說話了。

「這麼說正代表你不了解我,很多話只是被我放在心裡不講,得以勝任副主教職位,什麼話來到嘴邊應該打住當然很清楚。」Harrow不屑的對娃娃說,「你會被我趕出去,可不只是因為你對我做的事。需要我指出你的罪狀嗎?你詛咒我們的信徒,在他們動搖信念的時候。」

「還有呢?」娃娃笑著說,「我還幹了一票大的,是什麼呢?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來。」

Harrow露出悲傷的表情,握緊娃娃。

「你在被我驅逐之後,詛咒了整個鬩神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