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認識鉉仔】

我是鉉仔,來自新北市,是個有夢想又愛幻想的天秤女孩。

從我創作開始,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就開始會創作了,只是一直不敢公開,也不敢跟別人說我有在創作這件事情,因為我害怕朋友或者是同學,會無法相信一個才小學的人,怎麼可能會創作成一本書啊,這夢想也太不切實際了吧?(都我自己在幻想啦,哈哈)

在我公開《走向東邊看向海》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有說不出來的話語啊,因為我好興奮啊(感覺都要飛上天了),因為這是第一本公開的作品,我很開心可以跟妳們分享我的小說,在想這本書的時候,真的是一點一滴在寫,學校晚自習的時候,也跑去電腦教室開始打小說,因為聽著歌,常常聽不見外界的聲音,有次音樂停的時候,我發現周圍的打鍵盤聲音也太大聲了吧,而且是不斷的,還覺得這個人真厲害,結果那個人就是我啊,我朋友還笑我笑很久,每次只要開始打小說,我就會忘記我生活在這個世界裡面,每次都會全神貫注地在小說上面,難怪周圍的人都會盯著我看,其實有時候打小說是一種紓壓吧,我很喜歡聽見鍵盤的聲音,尤其是很快速的聲音,我覺得我自己的內心會得到很多的平靜。

我的賴每個人發出去的文都是推銷自己的小說,可能是自己太過於開心,所以希望我周圍的朋友可以看看或是給我一些意見,我朋友都說太過於失心瘋了,但他們也很喜歡我的作品,而我也修了好多次《走向東邊看向海》,作者的話那一篇我也很說過我有很多版本,最後公開的作品是我最完整,花最多時間給的一本書。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說到很好,詞藻也不是很華麗,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鉉仔的小說其實也沒有說到很好,但我能說是我第一本超越自我的一本小說,我會繼續創作,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