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我想對你說:你過得好嗎?

那年是炎炎夏日,我遇見了他,他長的不帥,頂著鳥窩頭,有點宅男的感覺。

開始會跟他接觸好像是因為他太過於安靜,常常一個人在位置上看小說,我就走近他說:「你在看什麼啊?」我還記得他聲音很受驚嚇的說:「哦,西遊記啊。」我記得他拿起桌上的小說給我看,誰知道我根本對西遊記完全不會感興趣,可是就是因為他,我知道了西遊記的故事,因為他,我現在都可以記得哪一個地方在說什麼,我可以知道孫悟空做了什麼事情。

自從那天以後他會來跟我說西遊記的故事,他會跟我聊他今天看到哪本小說想去借,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我們變得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就很像情侶般的生活著,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喜歡上對方,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是閨密,我們兩個人之間沒有秘密,我記得我當年有喜歡一個男孩子,他還對我哈哈大笑說:「他不會喜歡妳啦!」我還很生氣得轉頭走人,然後我告白真的失敗還對他哭,他反而安慰我說:「啊人家就不喜歡妳啊,哭什麼啊?」我很清楚他真的不會安慰別人,可是那天因為有他我真的覺得沒那麼難過。

有一年我的肩膀受了傷,他二話不說的每天幫我揹書包回家,連我後母都認為他是我男友,因為他是真的揹到我家門口,還跟我說:「等下去補習班請別人幫妳拿書包,不然叫我來幫妳拿。」那個時候我就真的覺得我交對朋友,我也很用心的對待他。

後來我跟他的事情真的傳到全校都以為我跟他在一起,有一年的運動會,我們學校司令台是一個階梯一個階梯,他雙腳打開我就坐在他的跨中間,只要比賽很刺激,我就會靠在他的身上轉頭跟他說:「他真的跑很快耶。」我們兩個臉的距離大概只有五公分左右吧,我覺得這沒什麼,誰知道我一轉頭就看到對面原本要比賽的人全部看著我們嚇傻,然後我跟他互看了一下,才發現我們兩個距離很親密,之後我一動也不動的繼續看比賽,從那次之後我們的事情被傳開了,大家都在傳說「他們是不是在一起?」「啊那個女生不是喜歡誰誰誰嗎?怎麼現在跟他在一起?」還真的這些話傳到我的耳裡來,我就莫名的心情很不好,下午放學他跟我一起回家他馬上感覺到我怪怪的,就問我:「幹嘛啊?那麼無精打采?」他問出口的時候,我臉色真的超難看,跟他說:「你不覺得很生氣嗎?」我問了他,他低下頭好幾回都不說,卻在我準備放棄問他的時候,他抬起頭說:「人會在狗吠的時候還回頭看牠們?」我永遠記得他那個臉,真的比他任何時候還要認真,從那天以後我就沒有在意身邊的話語。

我跟他越來越好,但他真的是標準的一個宅男,他不會外出跟別人出去,他也不會打電動,他還是生活白癡,他的世界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生,還有他的小說,僅此。

我每次有事情,永遠第一個就想到他,我跟他說我想看這個小說,他就買給我,我跟他說我不想吃這個了,他就會幫我把它吃掉,雖然他常常嫌棄我很多的事情,但我還是知道他是發自內心喜歡我這個好朋友。

還記得每一次老師在分配座位的時候,每次我被抽到的時候,都是在他的附近,他都會跟我說:「白癡哦,怎麼又再附近?」我都會笑著說:「孽緣、孽緣。」他就會大笑著打我。

還真的是孽緣啊,我整個生活有一部分都佔有著他。

記得畢業的時候他給了我他的賴,重點是我看到他的賴只有我一個,他還跟我說:「有事情就打給我,雖然我應該不會接妳電話。」他連最後一刻都要嘴我,後來我加了他的臉書,發現他的臉書只有我一個,我有問他說:「你怎麼不加別人?」他跟我說:「有啊,我有加我媽。」結果真的他只加我跟他媽媽而已,他真的把我當成好朋友看待。

後來畢業幾個月以後我跟他失聯了,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我的賴找不到他,打他電話通了,卻沒接起來,臉書他關了版,同學聚會的時候他也沒出現,大家要我把他約出來,但我真的無能為力,我真的找不到他啊,最近,看了以前的照片,我真的想他了。

我只想跟他說:「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好的友誼,謝謝你讓我知道男女之間是有閨密存在,謝謝你從我生命中出現過,讓我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有人陪著我,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擁有更多的快樂,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誰可以把他找出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如果可以再見到他,我想對他說:「你過得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也好想再見到我那個她,也想說對她說聲「你好嗎?」



你算很幸運了,至少你們見過面。



我就沒那麼幸運了,見也沒見過...



我和她是網戀,突然失聯了。



加油,我祝福你可以再次遇見她。


2019-02-14 14: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如果人與人之間有緣份的話,
你跟她可以相遇,我跟他也能夠再見面。
我相信我們彼此都能夠有個好的結局,
也很謝謝你來這看我的短文,
願你,也能找回你的她
2019-03-30 16: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