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書香評味小舖:紙星星

《紙星星》https://www.popo.tw/books/25349

這本是我哭到無法自拔的一本書。

明明少桓就喜歡予涵,卻不輕易說出口,把她推給另一個男孩,真的覺得少桓很傻。

最後的結局我也是哭得唏哩嘩啦的,為什麼要那麼傻啊。

還要少桓奶奶那裡,我覺得這部分是我哭點最大的一個部分,真的很感人,可能是自己的奶奶已經不在了,看到那裡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奶奶真好,我也好想念奶奶,在看的時候,只想到如果我的奶奶也還在的話,是不是依舊那麼溫柔,從小都是奶奶帶到大的,那時候的我有多難過,我到現在還依稀的記得,紙星星這本書帶給我的親情這部份真的很多,包括予凡,他是個懂事的孩子,只是一開始不懂得保護姊姊,之後被少桓說了以後,開始會去保護姊姊,就算自己有危險也要去保護姊姊,看到這一段,我也在想我自己的弟弟長大以後會不會也學會保護我們,這本書真的給我很多未來的想法或者是思念的成分,我沒辦法很平靜的看完這本書,內心一直被大浪沖著,覺得很有感觸。

這本紙星星也是我一直不敢再看第二次的小說,我沒有勇氣再去翻開那本書,因為我一旦翻開,內心就會勾勒出更多的畫面,內心波濤洶湧的。

最後想跟晨羽說:妳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希望妳可以繼續創造出更多讓人感觸超深的作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