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王/鳳冥】寵物

※內含OOC可能,慎入。

※長太郎笨主人、冥戶會說人話設定。

就在前幾天,長太郎買了一隻黑貓,原因是他的毛皮很漂亮。

買到黑貓的長太郎很高興,一回到家,就馬上為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冥戶學長」。

長太郎覺得黑貓好聰明好厲害,因為他總是可以為自己解答種種疑惑。同時,長太郎也很喜歡很喜歡黑貓,喜歡到恨不得能將星星摘下送給黑貓的程度。

一天,剛與慈郎對打完的長太郎,一低頭便發現了站在自己腳邊,正叼著毛巾的黑貓。

「冥戶學長!」長太郎開心的接過毛巾,「我剛剛打得很好對不對?」

「是啊,你打得很好,看起來比上次又更進步了一些。」黑貓毫不吝嗇的給與誇獎。

這讓長太郎瞬間笑開了花,「那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抱一抱冥戶學長?」

「如果你下一場贏的話我就考慮。」

「下一場……那不是跡部隊長嗎?」一想到這裡,長太郎馬上大聲抗議,「冥戶學長,你這是不想讓我抱你的意思吧?是吧是吧?」

就在這時,待在旁邊觀察已久的忍足,從草叢走出來,問:「鳳,冥戶不是你的寵物嗎?」

忍足習慣簡稱,他想,也只有長太郎會直接叫全名了。

「是啊,怎麼了?」

「那為什麼你抱他還要經過同意?你不是主人嗎?」忍足是真的不懂為什麼,因為他家的小貓都會乖乖讓他抱。

「誒……這個……」長太郎搔搔臉頰,一時之間居然答不出來。

事實上,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問一句話,你們誰是主人,誰是寵物?」

「我是主人。」

「我是寵物。」

兩人皆不約而同的回答。

「很好,鳳,你跟我說一下,自己現在正在做什麼?」

「你說做什麼……」長太郎一臉疑惑,「不就是餵食冥戶學長嗎?」

「那為什麼要幫冥戶開包裝?他自己應該可以開吧?」

「是可以,但是對體型嬌小的冥戶學長而言,這有些吃力。」長太郎一臉的理所當然,「就是這樣,所以我才幫冥戶學長拆。」

「你這樣還是主人嗎?」忍足看起來是恨鐵不成鋼。

「當然是。」這次回答的是黑貓。「去幫我拿一下零食,我想吃。」他向長太郎說道。

「好的!」說完後,長太郎馬上往社團休息室的方向跑去。

「你有什麼事嗎?」黑貓甩甩尾巴,頗有些不悅的開口:「沒事的話就不要在長太郎的面前亂說話。」

「我只是想問一句,你們這樣到底誰才是主人?」

「當然是長太郎。」黑貓瞇眼看著往自己方向走來的身影,「只不過,他是另外一種的主人。」

「什麼意思?」

黑貓也不答,只是朝忍足說道:「蹲下來。」

但是,當忍足乖乖蹲下來時,黑貓卻對他灑了一把土。

「咳咳……你在幹什麼!」

「等一下你就知道答案了。」黑貓在地上滾了一圈,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等到長太郎走近自己時,黑貓也主動走上前去,「長太郎,忍足欺負我。」他的語氣平板。

如果長太郎再精明一點,他就能發現這是假的。

只可惜長太郎並不是一個精明的主人。

「忍足學長……你居然欺負冥戶學長?」長太郎顫抖著開口。

「不,我沒……」

「別說了!」長太郎痛心疾首的打斷了忍足的話。「為什麼忍足學長連冥戶學長這樣可愛又乖巧的貓咪都欺負?」

可愛?乖巧?  

真抱歉他不懂長太郎是在說哪隻貓咪。

「忍足學長真是太讓我失望了!」說完後,長太郎一把抱起貓咪離開這個地方。

.

「冥戶學長你哪個地方有受傷嗎?」

「沒有。」

「還好沒有,忍足學長也真是的,居然連貓咪都下得了手。」長太郎忿忿不平。

「是呀,他真是太過分了。」黑貓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愉悅。

.

就在這一刻,忍足終於知道黑貓所說的意思。

長太郎的確是主人,只不過是個笨主人……還是笨到沒腦的那種。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