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那我想結局應該不是這樣的。  

或許是----

噹、噹、噹。

鐘聲響起,女孩歡快的蹦出了教室,杏圓大眼在教室外搜索著男孩的身影,很快地便在走廊上看到了倚在牆邊男孩。

不過轉眼女孩便一蹦一跳的到了男孩的身邊,「我考完了喔,這門課絕對能過。」語畢,比了一個大大的YA。

男孩的情緒似乎受到了女孩的渲染,便勾起嘴角牽著女孩向外走,「獎勵妳,帶你去吃好吃的。」

「是該好好的獎勵一下,為了這門課我可是熬夜了好幾天呢!」女孩巧顏笑兮地笑著。

陽光穿過樹枝,照耀到兩人身上,遠遠的,看上去是那樣的幸福。

亦或者是----

女孩拿著課本走到了男孩教室,透過窗戶便看到了振筆疾書的男孩,眼底裡盛滿著柔和。

而男孩揉著眉心出來便看到了那一幕---陽光灑落在女孩身上,而女孩便坐在那安靜地看著書,微風徐徐,吹起女孩的頭髮,美不勝收。

男孩放慢腳步,似乎是不想將這一幅畫破壞了,直到女孩的餘光撇見了男孩。

「你出來啦?考得怎麼樣?」女孩看著男孩嘴角便揚起一抹笑容。

男孩坐在女孩的身旁,「還不錯,等很久了嗎?會不會無聊?」

「不會啊,能邊看書還能正大光明的看你,一點也不無聊。」女孩捏捏男孩的臉蛋,搖晃著腦袋,眼裡滿是調戲。

「那你是看我多還是看書多?」男孩轉過頭來嚴肅地看著女孩。

女孩皺了皺眉頭,狀似思考,隨後便揚起笑容,「當然是你呀,你大概佔了90%,書大概10%。」

聽聞女孩的回答男孩的眼底裡滑過一絲無奈,須臾又被寵溺給替代了。

兩人相視而笑,而兩人的笑中有一種名為『幸福』的情愫。

但不會是----

兩人分隔兩地,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飽受思念之苦。

不論女孩做什麼事,都會想起男孩,而揚起的笑容隨即凝固緩緩地落下,眼底是滿滿的失落。

不論男孩做什麼事,總是不自覺的失神,而女孩的身影便會浮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曾經他們肩並肩仰望同一片天空,可如今,那片天空依舊還在,只是身旁的那人卻已不再。

曾經觸手可及,而今卻遙不可及。

昔日近在咫尺,如今卻相隔萬里。

或許早在放榜的那個剎那便注定了現在的結局。

而這個結局是兩人最不想看到的。

儘管兩人都將它放在心底,但它依舊存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