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Intermezzo

我很喜歡音樂,可是卻不懂音樂,音樂很神奇,它可以使人心情高亢,也能療癒人心。每次睡不著,我總是會戴上耳機聽著他彈給我聽的那首曲子。

他是一個很體貼、很溫柔的人,從未說過喜歡我可是他不經意的小動作我都看在眼裡,每次過馬路時都牽著我都手即使我們吵架,雖然我們也很少吵架。

我們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譜出優美的樂章,沉浸在幸福的旋律裡,每個音符、每個小節都代表者我們一起努力讀書拚學校、一起做白癡的小事,即使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年,在音樂教室裡,悠然的旋律傾洩而出,我撐著頭望向他彈鋼琴的模樣,他對我說『這首曲子是四季只是我每次都沒有把他彈完。』我問他為什麼不把它彈完,他卻說後面要等到某一天才能給我聽。那時,我卻未曾多想。我也未曾想到結束會來的這麼快。

直到某一天,他把我叫去我們常打發時間的小公園裡,跟我提分手,我看著他,他的聲線依然是那樣的溫柔可是說出來的話卻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口,無法呼吸,他說完就離開了,獨留我一人站在那個充滿回憶的公園裡。

我漫無目的遊走在街上看著熟悉的街景每一處無不沒有我們的回憶,甜美的令人窒息,過不了多久我就回家了,把自己關在浴室裡任由溫水從蓮蓬頭灑落,分不清是水還是淚直到嚐到那一絲絲的鹹澀。

我趴在窗前看著皎潔的月光照耀整個微涼的秋天夜晚,樹上的枝葉慢慢泛黃、掉落,如同我們之間一樣,我反覆的看著、聽著他最後傳給我的訊息和音檔。

-----是首完整的四季。

今年的入秋,帶走了我們彼此的熱戀,吹散了我們的歌,我曾經以為那是主曲,可是卻沒想到只是首插入曲,

早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