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般閃耀的你番外篇~聖誕約定-6 讓我守護妳

3-1   讓我守護妳

  分手吧,和他!不要為了那種人哭,讓我守護妳的笑容吧!

  分手吧,和他!不要為了那種人哭,讓我守護妳的笑容吧!

  分手吧,和他!不要為了那種人哭,讓我守護妳的笑容吧!

  「啊~~~我到底在想什麼才說出這種肉麻到不行的話啊?」我崩潰大喊。

    剛洗完澡的韓赫從浴室走出來看到我崩潰的樣子,他露出看到神經病的表情問:「智彬哥你怎麼了?」

    「沒有,沒事!」

    經過昨天晚上的努力,臉上瘀青真的都消除了,所以今天早上必須向經紀人解釋這件事就自然解決了,但卻多了另一件令我心煩意亂的事,就是昨天晚上的那通電話!我居然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說出了那種像是告白的話....明明和對方才見過幾次面,就說出這樣的話,以後見到她是要怎麼辦?

    「啊~~~」繼續崩潰的抱著枕頭大喊著。

    「哥,他怎麼了?」金植問在一旁整理行李的學閺哥。

    整理行李的聲音停了一下就又繼續了,我聽見學閺哥用著他沒救了的語氣說:「別管他,他從昨天晚上開始就這樣了!大概是受到什麼刺激了吧!」,可惡的學閺哥,沒良心的哥!會這樣還不是你老婆害的?後來我才知道那通電話根本就是旼衫自己打給梁夏研的,還說她要找我!根本就沒有!她不過就是問了一句"今天那個人是李智彬嗎?”就好好回答就好,幹嘛還要故意把電話轉給我?我不悅的瞪著學閺哥,像是感受到我的目光,他轉了過來,對著我吐舌頭,意指這件事與我無關,不要找我!你們夫妻倆給我記住!

   

    「欸!你們知道嗎?下禮拜的聖誕節有戶外演出的彩排喔!」肯哥看著牆上的月曆說;「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們估計要在工作中渡過了!」

    「我剛剛問過經紀人了,他是說那天下午就開始彩排了,應該不會弄到很晚!」

    「那就好,這樣晚上我就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過了!」

    「咦?不是跟Sandy一起過喔?」韓赫問。

    「說什麼呢?這天當然是要和家人一起過啊!」

    「少來了!明明就是因為Sandy她們那時候出國旅行了!」

    「吵死了!」

    成員們七嘴八舌的討論的下禮拜的行程,我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一年又快過去了,聖誕節....聖誕節那天不曉得她有什麼行程呢?剛和男朋友分手的她,應該不想過這一天吧?....

    「智彬…智彬你有在聽嗎?」

    「啊?抱歉哥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彩排結束之後大家要一起去聚餐!所以要安排行程要等聚餐結束。」

    「好!我知道了!」反正我也沒什麼行程要安排。

-隔天-

    「你跟夏研姊告白了嗎?」

    「為什麼妳在這裡?」這人怎麼陰魂不散啊?根本跟學閺哥一樣。

    「我等等要去韓藝找恩妃老師啊!想說來這邊找店長一下!就剛好看到你了!」

    「喔,是這樣。」

    「倒是你,你們今天不是有行程?」她很自然的在對面的位置坐下。

    「嗯,晚一點!我先弄好頭髮就先過來吃飯了!」

    她點點頭,點完飲料之後又繼續問:「所以事?你跟夏研姊告白了嗎?」

    「啊?咳咳!」才剛喝一口水,就被這句話嗆到;「咳咳,妳不要在奇怪的時機說話好嗎?會害死人耶!」

    她衝到我旁邊拍著我的背:「對不起啦!你沒事吧?」

    「沒事。」

    「那就好!」她邊說邊坐回位置;「問這個你反應那麼大,不然我換個問題問好了,你覺得夏研姊怎麼樣?」

    這兩個有什麼差別?我放下手中的水,認真的回答:「她是個很好的人。」

    「就這樣?」

    「不然呢?」

    「問你對她的感覺,是問她是不是你能傾心的對象的意思!」

    她突如其來的提問,令我不知如何回答,她是嗎?最近我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或許是吧…」我回答。

    但她似乎對我的答案不太滿意;「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哪有那種或許是的啦!」

    「我也不確定自己啊!這次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比起叫她姊姊,我反而想在她身邊守護她,保護她的笑容!但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喜歡….畢竟我和她又不是像和妳一樣認識有一段時間,我們見面的次數用一隻手都可以數的出來!」

    「李智彬你真的很笨耶!你剛剛說的就是喜歡啊!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啊!明明沒有認識很久,就會想要守護他,希望他是快樂的!當初我第一次見到學閺學長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呢?」

    「哪有什麼所以,就去告白啊!我相信夏研姊也是喜歡你的。」

    我不相信的看著她:「妳又知道了?」

    「我就是知道啊!」她充滿自信的說;「不要看她表面上很堅強,其實她的內心真的很脆弱,和那男的分手的事也是,她雖然假裝很堅強!但其實她真的很受傷!她常常都問我,是不是她哪裡做錯了那男的才會不要她!才不是!根本就是那男的淫蕩好不好?」

    「欸欸….這裡是公共場合!」我說。

    「根本就是那男的自己犯賤,劈腿不說,還在那邊對著夏研姊興師問罪,問他去死啦!都不知道夏研姊為了他哭多少次,還敢給我在那邊放肆!還打夏研姊巴掌!真是越想越生氣!」她刻意換了一個形容詞,雖然這兩個其實都差不多難聽…

     我好像開啟了她的開關了…得趕快扯開話題;「所以妳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告白啊,聖誕節那天!」

    「為什麼要聖誕節那天?」

    「聖誕節,是充滿祝福和幸福的日子!我不希望夏研姊的聖誕節因為那渣男而變得不幸福不快樂!」

    這麼說好像也對,我也不希望她的聖誕節被那個人影響而不快樂,但是…

    「我又沒她的聯絡方式,怎麼告白?」

    她驚訝的看著我:「不是吧?你居然沒有問她的聯絡方式?」

    「我應該要問嗎?」

    「廢話!不然我那天幹嘛叫你聽啊!吼!笨死了!」她邊說邊拿出紙寫下梁夏研的手機號碼;「吶,給你!好啦!我要走了!你自己看著辦吧!加油!」

    加什麼油啊?這個瘋子….

    雖然這麼說,我還笑著看著手上的號碼,腦海裡開始計劃著完美的告白,要怎麼讓她感動呢?突然打給她好像很奇怪,傳訊息嗎?但,不熟悉的號碼傳去的訊息她會看嗎?而且要傳些什麼呢?早安?你好?吃飯了嗎?這些好像太過平凡了,而且會被當成詐騙集團吧?那到底要怎麼做呢?距離聖誕節只剩下一週的時間,要怎麼在這一週的時間內讓她習慣我的存在,習慣到無法拒絕我;又要怎麼讓她放下心中那塊會刺傷自己的回憶碎片呢?

    梁夏研,這個突然出現的沒禮貌小姐,來改造她的回憶吧!將她心中的回憶碎片清除,放入屬與我和她的記憶,記錄著我和她所有回憶的無上限記憶體。

   

    只要妳敞開心胸,我會付出百分之一千的自己,來守護妳。

    只要妳說你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