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般閃耀的你番外篇~聖誕約定-5 分手吧和他

2-2   分手吧,和他

    這裡不是皇氏集團嗎?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熟悉到不行的大樓,這裡就是二姊上班的地方,小時候曾經跟著二姊來過幾次,原來她也在這裡上班。

    「這裡就是梁夏研上班的地方?」停好車之後我問。

    兩個人同時點頭;「對啊!這裡也是璟妍上班的地方,不過部門不一樣,璟妍是遊戲部門的美術工程師,夏研姊是商務部的主管。」旼衫邊解安全帶邊回答。

    「是喔,你們要去哪?」

    她理所當然的回答:「還能去哪?當然是商務部啊!」

    「啊?那我呢?」

    「我要去看一下到底是哪個混蛋敢這樣對夏研姊!至於你,你太過耀眼了,不適合出現!你就在樓下觀察狀況,看到夏研姊的時候馬上打給我!不然被她發現我就慘了!」

    所以我是來把風的?這人…..真讓人生氣;「好啦!我知道了,妳們小心一點。」

    「好~」

    她們上去之後,我把車子開到對面更不會引人注意的地方觀察著,才剛停好車就看見梁夏研從遠方往公司的方向走了過來,她也太早來上班了吧?我慌張的要拿出手機提醒旼衫,電話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這笨蛋怎麼還不接電話啊?」將電話掛斷從打,眼看她都走到大門口準備進去了!卻在此時有人從後面拉住了她,是他!那天在咖啡廳見到的男人;他用力地抓住梁夏研的肩膀,好像在詢問什麼似的,情緒非常激動;後來直接打了梁夏研一巴掌….

    「喂?」電話終於接通了,但也馬上被我掛斷了;因為在看到這一幕的同時,我氣憤地下車,也不管自己是否會被認出來,就往他們的位置衝去,並且抓住他衣領毫不猶豫地往臉上揍去!

    「你是誰啊?幹嘛突然打人?」被揍倒在地的人不悅的問。

    「我是誰關你屁事?打你是因為你欠打!」    

    被我這樣一說,他不甘示弱的也往我臉上揍「你開什麼玩笑啊?」

    「呀!不要打了!」看著已經扭打在一起的我們,一旁的梁夏研驚慌地出聲阻止著,但我早已聽不下去她說了什麼,只想給眼前這個人教訓….

    -----------------------------------------------------------------------------------  

   「你們到底去做了什麼?」學閺哥邊開車邊問;雖然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但從他的語氣就可以聽得出來,他非常生氣….

    「那個…」

    才剛開口,就馬上被學閺哥阻止了「我不是問你,我是在問她!」

    我轉過頭看著坐在旁邊的旼衫,她什麼話都不敢說,表情裡充滿了自責;剛剛她在接到我電話之後馬上就衝了下來,立刻把我和他分開,不管對方及一旁的梁夏研,就把我帶走,到距離500公尺外的公園之後才停下來,或許是田璟妍聯絡學閺哥的吧?因為過沒多久,就看見他開著車來接我們,學閺哥到了之後看了一眼我臉上的瘀青,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先上車吧!”

    「怎麼不回答呢?你們剛剛去做了什麼?智彬怎麼會受傷?嗯?」他又問了一次。

    她小小聲地回答:「對不起,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學閺哥....」看著快哭的她,我趕緊替她說話;「不是她的錯,是我太衝動!剛剛如果不是她及時把我帶走,搞不好會更嚴重…」

    「尤旼衫小姐,妳知道妳是什麼身分嗎?」

    「知道….」

    「李智彬先生,你知道你是什麼身分嗎?」

    「嗯。」

    他大大的嘆了一口氣:「你們並不知道!」他說;「你們一個是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是我最重視的團員;兩個還都是公眾人物,一個在公共場合跟人家打起來;一個不顧自己安危衝進兩個正在打架的人中間勸架?要是田璟妍沒有打給我,你們是打算在公園待到被狗仔發現嗎?」

    「….」無法反駁什麼,學閺哥說得沒有錯,如果他沒有來接我們,我們的確沒有辦法回家,因為錢包什麼得都遺留在田璟妍車上了。

    「受不了你們!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揍人啊!」

    「對不起…」

    「你還是好好想想明天要怎麼和經紀人解釋吧!」他無奈地搖搖頭;「還有妳,以後不要再沒頭沒腦得衝動行事了好嗎?弄不好對我們及妳都不好,就算很生氣也一樣!知道了嗎?」

    「知道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知道我會擔心就好,好啦!先回家吧,智彬也是,去我們家吧!等等幫你擦消腫的藥!再看看有什麼能消瘀青的方法。」

    「嗯。」

    當天晚上,因為要消除瘀青,我就這樣住下來了;雖然很不甘願,但也沒有辦法,因為除了這個方法不用解釋臉上的傷痕之外,就沒有其他了….

    「智彬,夏研姊說要找你…」她邊說邊將自己的手機遞給我。

    我不解地指著自己,她用力的點頭之後把手機塞到我手中,就跑走了。

    「呃….妳好?」我不自然的說。

    「是你吧?」她問;「今天在集團門口揍俊亨的人。」

    「不是啊!妳認錯了!」

    「別裝了,旼衫都跟我說了!」

    尤旼衫妳這個背叛者!我不悅的瞪著那個偷聽我們說話的人;「呃….對是我。」

    「那個….」承認之後電話那頭就突然安靜了;她生氣了嗎?我不禁想

    過了幾秒,她才輕輕地說出:「謝謝你。」

    「嗯?妳不生氣嗎?」

    「不,我很生氣!」

    果然很生氣啊!「對不起….」我說。

    「不是!你誤會了,我的很生氣不是對你,是對他!」她輕笑出聲;「他一大早就跑來問我是不是對她新女友說了什麼,我根本什麼都沒做!但他不信,還打了我巴掌!為了那個女的打了我!當下我真的很生氣!想不到我正想還手的時候,就出現了一個人降他揍倒在地,那個人,就是你!所以我很感謝你。」

    「妳怎麼知道是我?」我好奇的問,打扮成那樣了還能認出來也太厲害。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是你。」她說;「是旼衫來把你們拉開的時候我才知道的,後來問了璟妍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如此,妳不要怪旼衫,她只是看不慣妳被欺負。」

    「我知道,我沒怪她,只是覺得這孩子很有趣!她很不喜歡我男朋友,從我跟她說我有男朋友開始就不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說她覺得對方看起來不會珍惜我!」還真被她講中….她是會算命嗎?

    「所以….妳沒有唸她吧?」

    「沒有啊!我剛剛只是跟她說了璟妍要我轉達給她的事,怎麼了嗎?」

    「那就好,剛剛回來的路上學閺哥已經唸過她一次了!」

    聽到我這麼說,她笑了:「哈哈哈,這孩子本來就該唸!做事這麼無厘頭,這世界除了她父母之外,也只有車學閺能治她了!」

    「很能認同!」聽到她的笑聲,我也不自覺笑了出來;「太好了,終於聽到妳的笑聲了!」

    「什麼?」

    「其實那天,妳和他在咖啡廳的時候,我也在....只是後來趕著要回家,就先離開了!離開前,我看見妳在哭,才會撥電話給旼衫,才會發生今天的事…」

    「原來….你都看到了啊….」

    「嗯!」

    過了很久,我們都沒有說話;就好像時間靜止了一樣….

    「分手吧,和他!」我說;「不要為了那種人哭,讓我守護妳的笑容吧!」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