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般閃耀的你番外篇~聖誕約定-2 意外

聖誕約定~1-2   意外

-隔天-

    「所以你拿到隔壁那個人的手機?」待機室裡,一個不該在這的人問。

    「嗯。」我簡單的回答;「不過妳怎麼會在這裡?」昨天才剛見到,今天又出現。

    她露出奇怪的笑容:「嘿嘿,從今天開始我就是N   music的代班主持人,厲害吧!終於能和你們行程重疊了!」

    「是喔!我們今天是最後一次上這個通告耶!妳不知道嗎?」

    「咦?真的假的?」她轉過頭問在一旁弄頭髮的學閺哥。

    學閺哥無奈的從鏡子裡瞪了我一眼;「你不想找回手機了嗎?」他說:「他騙妳的啦!下週才是最後一次。」

    「喔~原來如此!李智彬你很幼稚耶!」她不高興的嘟嘴。

    我聳聳肩;「對了!竟然妳來了,我就順便問妳好了!」

    「哼!不管你問什麼我都不會告訴你!」

    妳還不是一樣幼稚!不行!要忍耐,學閺哥還在這,而且還得找回手機;「哎咦~別這樣嘛!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耶!」

    「好啦!我開玩笑的,對不起!所以你要問什麼?」    

    「昨天婚宴要開始前去找妳的人,妳記得是誰嗎?

    「婚宴前?記得呀?怎麼了嗎?」

    「可以給我她的聯絡方式嗎?因為我的手機有可能在妳朋友那...」

    她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咦?所以昨天坐你隔壁的是我朋友?你和她互相拿錯手機?」

    「沒意外的話是這樣沒錯!」我點著頭回答;「所以才…..」

    話還沒說完,她就走到我面前抓起我的手說:「智彬啊~原來你是個大笨蛋啊!」

    她的話令現場所有人都傻在原地,過了三秒,學閺哥大笑出聲;「哈哈哈,誰叫你要騙她,被說是笨蛋了!」

    我不悅的甩開她;「妳說誰是笨蛋啊?妳這幼稚鬼!」

    「我幼稚但很聰明啊~」她不以為意的回答;「竟然知道手機拿錯了,你就打電話給自己就可以啦!對方一定會接的!」

    「妳的意思是要我用她的手機撥號給自己?我又不知道她的解鎖密碼,怎麼打?」我不解的問。

    「你很蠢耶!當然不是用她的啊!可以用別人的手機!」

    「對耶!還有這個方法!」學閺哥突然插嘴;「昨天怎麼沒想到,如果早點想到就不用等到今天了!」

    還不都是你...「那妳手機借我,如果真是妳朋友拿到的,看到妳的名字應該就會接起來。」

    她點點頭:「好啊!」,伸手摸了口袋「咦?」

    「怎麼啦?」

    叩叩!突然有人敲待機室的門。

  「請進。」一旁的經紀人說。

  「你好~」那人邊開門邊禮貌的打招呼,眼光一掃到旼杉馬上變臉;「就知道妳在這裡,打妳電話也不接,妳想死嗎?!」

    「對不起....我把手機忘在待機室了...」

    「真是的,被妳氣死,趕快回來補妝,要開始錄製了!」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她露出乖巧的表情回答,經紀人一走立刻鬆懈下來:     「嗚~被罵了!」

    「誰叫妳神經這麼大條,活該!」我無奈的搖頭;「現在怎麼辦?手機不在妳身上,妳又要去準備錄製了...」

    她露出抱歉的神情思考著;「學長,怎麼辦?」這人怎麼一和學閺哥說話就從小猴子變成溫馴的小兔子?

    「沒事的,用我的手機吧!意思是一樣的,妳就好好的去準備吧!不用擔心,這裡有我在!」學閺哥用哄小朋友的語氣溫柔安慰著。

    「嗯,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待會見!」說完她就離開了待機室。

    她一離開,學閺哥立刻將自己的手機遞給我:「吶,我已經解鎖了,距離我們的順序還有一小段時間,你趕快去打打看吧,你很著急對吧?」

    我點點頭:「謝謝你了哥,我去去就回!」

    「嗯!」

    離開待機室後,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手指快速的撥出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看到手機裡的名稱令我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上面寫著"智B";「智B是什麼鬼啊?」我苦笑。

    「喂!喂!」電話很快就被接了起來,彷彿已經等這通電話等很久了;「不好意思,你朋友的手機在我這,請問...」

    「請問妳是旼衫的朋友嗎?最後才進來的那個。」雖然我百分之百確定是隔壁座位的人拿錯的,但電話裡的人感覺和昨天不太一樣....難道我記錯了?

    「是的,你是車學閺嗎?」

    「不是的,我是李智彬。」

    「是你?」她倒吸了一口氣;「不好意思,昨天太混亂了,我拿到你的手機了...那個我的手機...」

    「對,在我這裡。」幸好,真的是她拿走了,我鬆了一口氣。

    聽到自己手機在我這,她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呼~還好還好!」

    她真的是昨天坐我隔壁的那個人嗎?怎麼突然覺得她有點可愛;「那約個時間拿回彼此的手機吧!」我說。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啊?」

    「智彬,快要輪到我們了喔!趕快回來。」學閺哥的聲音從另一邊走廊傳了過來;「知道了,我馬上過去!」我拿開電話回答。

    「看吧!你那麼忙,我可以麻煩旼衫的。」她說

    「沒關係,我們最近行程不怎麼忙,空出幾個小時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這樣嗎?那時間跟地點就你決定好了,我都ok!」

    「好,那我再請旼衫告訴妳。」

    「嗯,謝謝你喔!麻煩你了。」

    「不會,那就先這樣,我要去準備了。」

    電話掛掉之後,我的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她給我的感覺和昨天完全不一樣,昨天的她,感覺是一個很難相處的討厭鬼,今天的她卻滿可愛的....

    「呵,我瘋了吧?」我自言自語著。

    「嗯?怎麼了?」

    「沒有,沒事!謝謝哥的手機。」

    「有聯絡到嗎?」

    「嗯!」我點點頭;「對了,你今天行程結束後會見到旼衫嗎?」

    「應該....不會吧!她說今天要去找柾國女朋友討論事情...」

    一逮到機會,原本安靜的成員們就又開始戲弄他。

    「咦?旼衫姐今天不回家了嗎?」韓赫欠揍的問。

    金植繼續接著說:「不是昨天才結婚嗎?才一天就不回家了,一定是發現哥太煩人了,要怎麼辦啊?」

    果不其然,學閺哥臉上的表情立刻轉變成生氣的樣子:「說什麼奇怪的話,我什麼時候說她不回家了?」

    「原來是誤會啊,我還以為她終於發現哥的真面目,嚇跑了~~~」

    「哼!」無視他們,學閺哥問已經笑到無力的我:「怎麼突然問到她?」

    「嗯?因為要跟那個人約時間拿回手機,想要麻煩她替我轉達一下時間及地點給對方!」停止笑,我認真的回答。

    「我老婆是讓你用來使喚的嗎?」

    「哎咦~哥別這樣嘛!」

    「開玩笑的啦!我會幫你跟旼衫說的!」

    這對夫妻幼稚程度也不輸我們嘛!「謝啦!」

    「要好好報答啊!」

    才剛要說什麼,工作人員就進來說輪到我們了。

    「好啦!結束再說吧!」學閺哥拍拍我的肩膀;「孩子們要上台了,都聚過來!今天的舞台也要盡情的享受,注意別受傷!一起加油!」這是每次上台前的慣例,學閺哥一定會將團員聚在一起,鼓勵彼此,一起加油,而在今天,我的腦海裡都聽不進他說了什麼,而是想著要和她再次見面的事。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