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般閃耀的你番外篇~聖誕約定-1 婚禮

聖誕約定~   1-1   婚禮

    「我可能要結婚了!」.....

    一個月前的某一天結束行程要回宿舍的路上學閺哥這樣說著,當時大家都只是笑著祝福,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快,更沒想到公司居然沒有阻止,反而還協助婚宴的事宜....

    「你好,請問新娘休息室在哪?」一名穿著套裝的女人打亂了我的思緒,我上下打量著眼前的人,她的打扮一看就能知道是下了班趕過來參加婚宴的。

    「哈囉!你有聽見嗎?我問你...」

我打斷她的話:「前面直走左轉!」還不忘面帶笑容的提醒:「不過還有10分鐘......」

    「知道了!」她率性的丟下一句話就急忙的往休息室的方向跑去。

    「我話還沒說完耶!連句謝謝也不說!」我對著她的背影低聲咒罵著,真是個....沒禮貌的女人!

    「智彬,在幹嘛呢?」金植從會場走了出來;「怎麼啦?表情這麼難看!」

    「沒事,就遇到一個不禮貌的人。」

    「誰啊?」

    「不知道,不過她剛剛問休息室,應該是新娘的朋友吧?」

    他點點頭:「喔!好啦!婚宴要開始了,趕快回座位吧!」

    「好!」

    角色的關係,這場婚宴學閺哥並沒有邀請太多人來參加,說這是為了保護成員們及新娘,每次當他提到旼杉時,臉上總會露出寵溺的表情,我才明白他是真的很在乎她,其實我還滿羨慕的....上次那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結束至今,都還沒遇到一個能傾心的對象,是因為多到喘不過氣的行程沒時間導致的?還是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對誰打開心門?最近這樣的問題總會浮現在腦海中。

    「請問這位置有人坐嗎?」似曾相識的聲音從座位旁傳了過來。

    轉頭一看,是剛才那個沒禮貌小姐!「沒有!」我簡單的回答。

    「謝謝。」她邊說邊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來。

    她說謝謝了?原來她也會說謝謝啊?....是說我幹嘛沒事那麼在意她啊?一定是最近太多事導致精神混亂了。

    那之後又過了大概5分鐘的時間,她都沒有再說過什麼,就只是做自己的事,不過這也滿正常的,這一桌其實都是學閺哥的朋友,就算想聊天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吧?感覺滿尷尬的,既然她是新娘的朋友,身為新郎朋友的我照顧她一下,應該會滿替學閺哥加分的....

    「剛剛在門口有看到妳,妳是新娘的朋友嗎?」我轉過頭問。

    她沒有回答,只是邊喝著飲料邊點頭。

    這人....忍住想罵人的衝動,我繼續說:「看妳的樣子,是下了班特地趕過來的嗎?」

    「嗯!」

    「嗯~辛苦了!」我笑著說。

    她先是愣了一下才開口:「不...不會!」

    她是...害羞了?看著她微紅的臉我不自覺的想;「我叫李智彬,是新郎的朋友!」我說。

    「嗯,我知道,你也是NX的成員對吧?」

    「妳也知道NX?」

    「你們這麼有名,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還好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露出笑容;「那妳聽到朋友要結婚的對象是NX隊長時有感到很驚訝嗎?」

    「是沒有到很驚訝,她以前就常說自己非車學閺不嫁,剛開始我以為她只是在開玩笑,後來看著她不斷的努力,然後終於成功了,與其說驚訝,不如說我是真的滿替她高興的!」她認真的回答。

    「嗯~原來是這樣。」

    話才剛說完,會場的燈全都暗了下來,只留下入口處及中間走道的,「她們要進場了!」她說。

    我轉身專注的看著入口處,先走進來是伴郎及伴娘群,學閺哥說這次的婚宴幾乎都是旼杉一個人親自規劃的,伴郎及伴娘的名單,婚禮主持人,會場佈置等等...聽說原本我也是伴郎的名單之一,後來怎麼定案的不曉得,不過NX的所有成員都是以"朋友"的身分出席,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了保護成員們吧?依他的個性。

---------   ---------------

    「身為新娘還能讓自己醉成這樣,妳應該是史上第一個...」看著躺在休息室沙發上的人我無奈的自言自語著;婚宴結束後只看到學閺哥自己在外面,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人幫學閺哥擋酒擋到自己醉倒了....

    「呼~終於結束了!好累啊!」

    「哥辛苦啦!」

    他看了看沙發上的人笑著說:「好像...她比較辛苦耶!知道我不喜歡喝酒,就搶走所有遞過來的杯子,像個傻瓜一樣。」

    「所以你是叫我來看你曬老婆的?」

    「不是不是!」他搖頭;「是要請你幫忙的!」

    「幫忙?什麼忙?」問完我就立刻後悔了....我幹嘛要問他?

    「本來應該是我開車直接回家的,但我也不小心喝了一點酒,不能開車!」他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車鑰匙;「所以要麻煩你開車送我們回家。」

    我就知道!「一定要嗎?」

    「嗯!」他堅定的點頭。

    「吼,知道了啦!」煩躁的從口袋拿出手機;「我先跟植講一下....咦?」

    「怎麼啦?」  

    我不知所措的看著手機:「這...不是我的手機!」

    「啊?」學閺哥露出不解的神情走了過來;「你在說什麼啊?」

    「這不是我的手機!雖然外表看起來一樣,但我的手機螢幕是有裂痕的!」將手機遞給學閺哥;「可是這個螢幕是好的,而且看起來好像是新買的....」

    「嗯....仔細看的確滿新的!你到底拿到誰的手機了啊?」

    認真的回想了一下座位;「啊!我可能拿到她朋友的了,我記得她的手機和我是一樣的!或許她也拿錯了!」我指著旼杉激動的說。

    「噓!小聲一點!如果吵醒她我們就完了!」

    「啊!抱歉!我太激動,那現在要怎麼辦?」

    「嗯....先....反正植應該還在外面,我們先離開這裡,然後再想辦法盡快聯絡上旼杉的朋友,你覺得如何?」

    「唉....也只能這樣了....」

                                                                            -待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