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腹黑輕浮大叔x認真俊美會長

#h文注意

#初次挑戰的屬性

「啊!」他仰起頭從朱色的唇瓣漏出嬌羞的呻吟,被搖晃的身軀顫抖著,時不時傳來陣陣有如電流竄入的酥麻感。

他微睜開沉醉於快感之中的雙眸,瞳裡閃爍著水潤的淚花奪眶而出,滑落在白皙的頰上。

「你好美。」男人在他的身上看見身下的人因為感到舒服而流淚的畫面覺得眼前的他美如畫,想讓時間停留在兩人纏綿的時光。

「嗚、那、那裡不行……啊嗯!」突然被頂到敏感的地方,他顫抖著身子呻吟著使他羞澀地想掩住臉卻又感到無比愉悅。

「哦……是這裡啊。」男人勾起一抹邪佞的微笑,挑著眉興趣濃厚頂弄著敏感點,時而深重時而淺快。

「唔、啊啊…嗯、不要了!」水潤的雙眼搖著頭向男人求饒然而軟弱的發言絲毫起不了半點作用。

不理會身下人兒的話持續擺動著腰肢,汗水從後頸滑落隨著肌肉的線條緩緩落到魁梧的身材。

距離臨界值就差一步,男人加快著抽插的速度邊溫柔的吻著少年那細膩的臉蛋給予安撫,而他不禁伸出雙手擁住男人的後頸將距離拉近。

「嗯啊、要、出來……呃啊啊啊!」夾雜著歡愉的喊叫,他的前端也隨之爆發而後庭感受到一股滾燙侵入體內,男人的東西也因為強烈的收縮而震動著。

無力的倒在床上大口喘氣,他感到一陣疲累湧出可下半身卻依然沉浸在方才的餘韻灼熱著。

「都說快開學了……你偏要做。」他不愉悅的瞪著眼前嘗盡甜頭的男人說道。

「因為你開學之後一定很忙嘛、又是學生會會長。」男人手中夾了根菸無奈的吐著白色的煙霧,這個能幹的少年的確挺令人驕傲的可又感到有些寂寞。

「因為是會長啊……」他也知道,只要他們雙方一忙起來真的是很難見到面,偏偏男人又是社會人士。

「所以就讓我寵溺一下嘛,一直擺著死板的臉可不受歡迎喔。」輕捏住少年因為剛才哭泣而紅透的鼻子戲弄道。

「嘖、拿開!   你才是………總是勉強著自己。」他揮開男人的手,翻過身小小聲的呢喃著。

「嗯?」男人似乎沒有聽清楚最後,可他卻揚起嘴角笑著從背後擁住少年道:「看來大叔我也要多努力了、這樣子小會長才不會總是發脾氣。」

「也只有我會對你亂發脾氣。」他彆扭的輕聲道。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