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Yuri on ice BL同人短文}

#維勇

#原作為Yuri   on   ice的改編同人文

#或許會和原屬性有差(#

在比賽完男子單身花滑賽的隔天,維克托與勇利仍然留在俄羅斯。

每個選手都有一天的時間空下來休息,準備好行李等等。

因為前一天比賽繃緊神經而感到精疲力盡的勇利,昨日回到飯店便洗洗睡的他,現在正舒適的躺在飯店柔軟的床上。

擺設在一旁的另外一個床上早已空著,棉被被整齊的摺好,然而床的主人維克托卻不知上哪裡去了。

勇利睡得香甜翻個身的同時,門被大喇喇地打開,本是昏暗的房間被頂著銀髮的男人伸手拉開一大片的窗簾溫熙的陽光透了進來,此時手上的戒指也跟著反射出一點光芒。

現在正值冬季,勇利被刺眼的陽光照射面容,即使閉著雙眼也稍感不適,於是翻身背向窗戶拉緊自己的被子,而男人絲毫不給對方有個好眠緊接著坐在床沿旁靠近熟睡之人的耳旁,輕輕訴說著:「勇利、快中午了呢,該起床了唷。」

富有磁性的嗓音裡頭帶著溫柔語調,氣息吐在勇利的耳上,使得他縮起脖子不滿的呻吟著呼嚕聲表示自己還未睡飽。

「勇利……再不起床我可要親下去了喔。」維克托斜睨的微揚起嘴角,正準備靠近身旁睡得不醒人世的人,沒想到對方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

可雙眼卻還是閉得牢牢的,頂著一頭蓬鬆的亂髮。

茫然的睜開雙眼,只見銀髮男人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而那個人便是在花式溜冰界中有名的選手——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勇利昏沉的腦袋稍微清醒了些,盯著前方的維克托,不論看了幾次仍覺得那銀色的頭髮與天空藍般的眼眸配在一起就彷彿雪景中出現了優雅的精靈。

修長的睫毛如羽毛般隨著眨眼落下,勇利看的入迷去沒發覺維克多正緩慢的靠近自己的臉龐。

唇瓣突然感到一股溫潤的觸感,勇利這才回神猛得將身體往後退,雙手摀住嘴羞澀且訝異的看著維克多。

「為、為什麼要吻我!?」勇利有如一隻被嚇到的小貓咪顫抖著身子問道。

「早安吻啊~」維克托甜甜的露出一抹笑,伸手往桌上拿起一杯咖啡問道:「我買了俄式咖啡,一起喝吧!」

濃郁的咖啡味飄入鼻腔,空著腹的肚子頓時誠實的咕嚕的叫了出來。

「呃……我、我去漱洗一下。」羞恥的逃下床衝進浴室,雙手撫著臉看向鏡中滿臉漲紅的雙頰,朝著自己問:「我這是在做夢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