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經理x下屬 bl短文

「怎麼還不睡呢?」男人朝著坐在書桌前的他問道。

「明天要交企劃書,在做最後的修改。」他依然敲著鍵盤,目光沒有從筆電的螢幕離開。

男人剛從浴室裡出來,頸部披著微濕的米色毛巾,下半身隨意的穿著牛仔褲,拉鍊大膽的敞開且能清晰得看見裡頭的黑色內褲,上半身則是裸露的狀態。

男人邊擦著全濕的頭髮邊湊近他的背後,不時從髮尾滴出幾滴水滑落於鎖骨,靠近一旁認真工作的他在耳邊輕聲道:「這裡、打錯了哦。」

「唉?   真的耶、謝……喂。」正準備向男人道謝才發現對方竟是裸著上半身,時而傳來與他用的同款洗髮精及沐浴乳,不禁將頭轉向另一邊,羞澀地道:「把衣服穿好啦。」

「嗯?莫非……你在害羞?」男人瞇起好看的雙眸,以戲弄的語氣問道。

「才…才沒有。」明明目光不知該擺哪兒好,然而他卻口是心非。

男人將手疊上他放在滑鼠上的手,緩緩的由上往下撫著對方的指尖和纖細的手指,吐出的氣息噴在他的耳旁。

「唔、等……」縮起脖子,感覺雙頰滾燙,難耐的夾緊雙腿,但一想起企劃書還未告段落便抵抗著。

「不等。這裡……字打錯了。」將滑鼠移到錯字上,便按了儲存鍵。

「除了錯字之外,其他都沒問題。畢竟我是經理嘛。」男人伸手把筆電蓋上,將鼻子湊近眼前人兒的頭,聞著洗髮精的清香。

他也無話可說,自己的上司這樣評價,那麼大概是沒什麼問題。

就算是他的上司兼戀人,也不能突然亂發情,還揉著他剛洗好的頭髮吧。

「都亂了啦、」看著自己整齊的順髮被揉成鳥窩頭,皺著眉又道:「今天不行…明天還要早起……嗯、手別亂摸。」

阻止對方趁亂伸進他衣服裡的鹹豬手,但似乎沒有效。

「我送你。」本是聞著他的髮,男人轉移目標含住耳垂,磁性的嗓音在對方的耳裡響著,又將伸進去衣裡的手撫上如花蕊般粉嫩的乳頭,揉捏著。

「啊!」不禁脫口而出的呻吟,他立刻抿緊唇,只留下急促的呼吸。

幽暗的房間裡,橙黃色的燈光令人昏昏欲睡,方才的敲鍵聲在男人的引導下消失無蹤,轉而被情慾支配只剩靜謐的房裡來回吸吮的接吻聲。

暫時離開對方的換氣,男人牽起他的手,溫柔似水的語調朝著因剛才激烈的親吻而漲紅著臉的可人兒問道。

「可以嗎?」

「都關掉我的筆電,還問啊……大野狼。」頂著濕潤的雙眼無奈的道,面對眼前的大色狼,他即使想拒絕也來不及,身下的慾火被點起,無聲的表示他的不滿。

「那……大野狼可就不客氣囉。」將對方以公主抱的方式,帶到房裡輕放在床上,邪佞的勾起嘴角。

又是一斷濃情的深吻。

END

好久沒更短文(;´Д`)

希望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