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不是實質

      「你說,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對吧!」女孩揚起甜甜的笑容,抬起頭仰望她身旁的男孩,眼裡滿是熱戀時的愛慕及幸福。

      「......嗯。」男孩像是心不在焉般,看也不看女孩,隨意的敷衍著。

      聽到了男孩肯定的回答,儘管很冷淡,但女孩還是滿足的笑了,接著便安靜的倚在男孩身旁。

      這對看似正在熱戀期的情侶其實已交往很久,早已成了老夫老妻,但女孩對男孩的愛日益增加,每日彷彿都是熱戀中,不亦樂乎。

      這份寧靜並沒有持續多久,女孩又開始嘰嘰喳喳的說著話,本該是令人不悅的事情,但女孩時不時搭配手勢還有生動的表情,竟讓人覺得可愛。

      女孩說了這麼多,男孩一句話都沒搭理,自顧自的想事情,最後是由一道鈴聲打斷了女孩的說話聲。

      「喂。」是男孩的手機響了。

      「嗯......我知道,我知道,妳放心,我會和她說的,妳不需要擔心,嗯,掰掰。」電話那頭傳來激動的女聲,但聽不清楚說了些什麼,只見男孩語帶輕哄的安撫。

      「......」電話之後是無聲的沉默,兩人相互對視著。

      「其實我都知道了。」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女孩,他靜靜的看著男孩。

      聽到女孩的話,男孩微怔,並未開口,更準確的說法是他不知如何反應,面對女孩面無表情的模樣,以為她是不願意。

      女孩看到男孩的沉默,以為是心虛,心中一寒,開口道:「『你到底什麼時後要說,都已經半年了!』、『你再不說我就替你開口!』」女孩毫無情緒的訴說,宛如對待陌生人般的冷漠語氣,這是她無意間看到的內容

      「我們分......」

      「嫁給我!」不給女孩說完的機會,男孩迅速的打斷她將說出口的話,他知道女孩誤會了些什麼。

      不理會女孩訝異的表情,男孩有點尷尬的開口:「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和妳說,但我身上一無所有,只有......」男孩輕咳了一下,「一個愛妳的心,所以讓我退縮了......而那個人只是看不下去我一而再的懦弱,才說出這種話,我不知道會讓妳看見了,對不起......」

      男孩越說頭低的越低,連聲音也逐漸降低,最後又猛然的抬頭,堅定的說:「羅曉芳,我再問妳一次,妳可願意嫁給我這一無所有的人嗎?」

      女孩早在男孩解釋到一半的時候泣不成聲了,女孩輕輕的點頭並斷斷續續的說:「笨、笨蛋!我才不管你是、是否有錢,我只知道、知道我喜歡你這個人,我就很幸福了。」

      原本以為將以悲劇收場,沒想到會是這般的驚喜,兩人相擁而抱,此刻他們了解了,原來他們早已是各自心中認定的那個人。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還以為是BE
沒想到來了個大翻轉

不過很好看哦
除夕快樂 
2017-01-27 06: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呀:)



謝謝你><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悲劇結尾的,只是腦袋突然抽一下xDD
臨時改變結局(嘿嘿

也祝你除夕快樂唷~


2017-01-27 12: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