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简体字或繁体字?

做一点小小的调查,两种字体,大家比较喜欢看哪一种?我是因为马来西亚人所以用的都是简体,如果因为字的问题的话=   =算了吧,我乖乖用繁体XD

可能是我写得很烂吧?算了吧,要给我的小说完结,我不喜欢中途丢弃我所创造的人物,完结前,就送他们一起去死吧~(极大错误)

我的游戏的真实世界,如果你看得完前面6话,基本我可以拜你为师了,我自己看都会看了几下关掉,但我就是不想去改,可能是我想要让人知道我是多么懒~看得下去的读者,感谢你们一直有看~(也觉得这里没有几个啦~自己国家的才有,泪流满脸)

故事即将完结,原本我想的结局是死...然后死...但因为有读我文的人叫我不要那么虐,我手下留情不杀几个,但我还是觉得必须杀,因为全文中我没有杀过任何人,他们可以说是我的孩子,我所创造出来的人物,最痛的大概是我吧?

现在写不出来,因为我的心还是拒绝消除他们,可能用情深,但是我写不出来,我的世界,我的故事,只有我才看得到他们在我脑里的所有动作,所有身世,以及各种不愿,命运操作在我手上,但是真实世界里也一样存在这所谓的命运。

麻麻~以上,就当是乱写好了,错字一堆,也懒得去整理,不过还是感谢点进来看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有喔!這裡有人在看哦!
所以可不允許作者隨便賜死角色啊!XDDDD
簡體繁體我倒覺得對我而言不是大問題,
反正我都看得懂~倒是我認為沒必要故意搞悲劇,
合情合理符合常規比較重要~死太多人反而會令人無感,
只有死該死的人(啥?)才能激起讀者情緒~
死得好、死得妙才有意義啊!(到底在說啥)XDDD"
2016-11-25 23: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囧,怎麼大大也跑來這裡XD

故事暫時完結了,然後我真的心軟,沒有幾多人死,死的都是預定的,一個除外,就是很特別的蕾姆,其實20話開始我就預定給她死...結果我還是給了她活下去,因為單眼的女人,其實我很想讓她安樂去,但是想了想麗絲,好朋友...心軟 >.>
2016-11-26 00:11回覆
我也是馬來西亞人啊
之前本來是用簡體打文
但後來有個姐姐告訴吳i說這裡的作者大多數都用繁體打文
而且有些人看簡體字會比較困難
因為這個是台灣網站
所以就入境隨俗 跟著打繁體字咯

加油啊
2016-11-21 07: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果然 囧 下个作品就繁体好了,我不懂,没有试过贴在外国网站,最近因为想要挑战自己写作方面可以到几远而试一试,结果没人,泪流满脸,感谢告知~
2016-11-21 08:03回覆

额,怎么说呢,今天刚注册就看到了留言。听你这么说,有点想看了。
2016-11-21 03: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什么?我的文?算了吧,很烂的(赶客人中)
我是心烦,写不出下文中...
2016-11-21 04:03回覆